close
 


 

A Hundred Days of Strolling around the World

 

是的,我沒有事情找事情做,偏偏要動手這個大的Project.

其實是自己一直想要寫的,只不過每次旅行回家慢慢的忙碌下就給忘記了。

結果越累積越多... 多到快不可收拾了!

於是,下定決心,爲了自己,爲了曾經辛苦拍下的照片,一定要完成。

 

我知道非常多的人都去過這些地方,他們一點也不新奇。

只不過,這是我回憶的部分。用我的眼光,我的視線,我的出發點拍攝的影像和感覺到的感受。

是我走過的路,看到過的外面的世界,我的故事。

 

如果你已經去過,我希望能帶你舊地重遊,想起你曾經的快樂;

如果你還沒有去過,那麽就來通過我的腳步,來發現你會欣賞的美好吧。

至於我,就是在不能出門的日子裏,讓我的思緒來一次大出走 。。。

 

那個,當然如果我沒有寫好50篇文章做備份,我怎麽敢出此狂言要寫100天呢?

不過,我雖然沒有寫出來50篇但也至少寫出來了幾篇做存檔了。

爭取接下來每過2天就post一篇,

 

所以, 現在, 讓我們從最開始,

當然不是那個最初的原點,但是,是我覺得這一切真正開始的啓發點,

我跨出去的第一大步開始這個 STORY 吧.  

 

會很長哦,不過.. 應該是精彩的一路風景。

And.....

真的是一百天哦,甚至還多,

所以我這一系列的文章也會有100篇,我把它們編號 [SAW] Strolling Around the World...

嘻嘻, 對應我的名字,另外saw那不就是我看到的東西嗎?

 

這一篇,是開頭的序, 所以它是[SAW 000], 那麽下一篇就是[SAW 001],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