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 Last Friends 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了他們的道具的杯子。
  很簡單的設計,但是卻很可愛。
  之後被 Ruka 迷惑更是想要去擁有她的杯子。
 
 
  不過經過研究,此杯只有日本有,就算是網上買也只運送日本境内。無奈目前沒有朋友去日本,所以只好作罷。
 
  不過呢,哈哈哈。我是Google魔女,沒有我Goo不到的東西。
  所以最後大概6月中的時候我還是Goo出來了日本境外購買的途徑。
  不過當時這套杯子已經脫銷,要等到7月中才會補貨。
  於是我就耐心的等待啊, 好不容易2個星期前它們到了我手上。只不過之前沒有時間拍照片Show...
 
 
所以啦,這個現在是My杯~~~
 
想要買的人,但是不知道怎麽購買的。請賄賂我吧~~~~
 
P.S 其實我不是只有買一個哦。我當然買了一套還有餘。 不過爲了低調,還有我嬾。就只秀我最喜歡的藍色的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