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娛樂新聞發現的,上個周末,8月23日

在日本最大級別的Fashion Show 「神戸コレクション」
神戶Collection 的2008 秋冬新作發表會裏面亮相的上野樹里。

那天,在剛剛公佈的第57屆日劇學院賞上,
她才剛剛以 Last Friends 裏面的“美少年”角色獲得了最佳女配角

這麽一晃眼功夫,就變身美少女,性感美少女了!!

 

驚艷啊~ 驚艷~~ 可塑性太高了。我覺得我慢慢的開始喜歡她多過菜菜子女神了。

 


 

樹里是最後一個出來走秀的,她穿的是一件 emanuel ungaro (---> never heard of it before.. hahaha~~)

 

我覺得有的角度看起來滿“王菲”的, 哈哈~~

 

原來,變態少女和 Tom Boy 都可以這麽美麗啊~~

 

反差一下下哦~~

 


 

AND

 


 

說實話,我還真的沒有見過這麽可塑性高的女演員,

我是說亞洲人裏面, 我知道的範圍内。

 

太強了!! 我決定追隨她,以後捧場每一部她的作品!!!

 


劇照: Majo 自己 Screen Captured from the dra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