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被严重长了很多很多草。其实,大概在2个月前就开始冒芽了。后来看了很多书,看了很多Planet Earth, 心里面的大草原已经扩散到无边无际。
 
      今天因为要找东西所以翻到了一些以前的照片,发现了几张还蛮特别的。 有的我竟然以前没有发现的。既然现在身不在草原,就回味一下曾经的魅力大草原吧。也许是最近有几个朋友都在外面游荡,所以我痒痒的。这些天正好连续2个星期的阴雨天终于结束了,恢复到阳光明媚的California Sunshine,外面的花花也都开了。春天来了,应该去要春游了吧~~~
 
 
 
图一:虽然我一直没有写完Barcelona的游记,不过那里的魅力我现在还记忆深刻。那个活着的建筑工地,是只有去过才能体会到它的生命力的。它每天每天都和一个人一样慢慢成长改变,我还蛮期待有一天可以再去看看它的变化呢。
 
图二:现代和原始的对比感觉很特别。我坐在现代的沙发上,看窗外一堆千年的石头在夜晚被灯光照射散发温暖的黄色光芒。(Acropolis 卫城@雅典)
 
图三:其实要拍的是  那一个美丽的水晶灯因为镜子的缘故照影出来一排水晶灯 的图像,但是没有想到把自己也给拍了进去。( Munich Residence 皇宫@慕尼黑)
 
------ 在不能出门的日子里,追忆云游岁月的 Maj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