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上个月没有写空瓶,因为月底的时候开始出去玩了;不过本来那时候也没有几个空瓶就是了。

等到这个月末了,累积了小半桶了,也该写了。没有特别的脸部护肤品,杂七杂八比较多。纯记录。

 St. Ives Whipped Silk 身体乳,是前年夏天用的非常喜欢以后屯的货,现在这款已经停产了。我实在不太明白为什么这些化妆品牌们,都很喜欢停产一些大家的爱用品。这款真心有爱,质地轻盈但是够滋润;味道小清新花香,完全不是那种普遍的重香气欧美范,是日系风格;便宜还大罐!说是whip cream的质地,但是其实更像是冰淇淋;就连挤出来的样子都是令你想到冰淇淋的!(见下方微博screen capture~)保湿的效果夏天用最好,而且擦上后还凉凉的水水的超级舒服。唉~ 还好我还有屯货,明年夏天还可以有的用。

beautybox10282012_4

Nature’s Gate Awapuhi Volumizing Shampoo 这个其实是看数字姐姐博客里面推荐的organic产品,她说这个对发量少容易掉头发的发质有很好的帮助,洗完后头发会蓬蓬的而且味道也好闻。之前一直也没怎么用过有机洗发产品的我,就想尝试一下。

头开始用了2个星期,真心觉得被上当了。不但头发掉的更多,而且还头皮长痘痘。按理说是如果一直用一种洗发精太久才会有这种状况出现,或者是产品太滋润,但是我这不是刚换嘛。于是开始停用了一个月多吧,就没有长痘了。这瓶就被我闲置了一阵子。但是吧,我不喜欢浪费,除非用的太恶心,于是后来没有洗发水的空档就又拿出来用了一下。

结果第二阶段的使用就舒服一些,没怎么长痘,头发也没有掉更多。或许之前和我的其他生活习性有关系吧,夏天的时候有段日子我脸上也又开始长痘痘了的。这个洗发水的味道嘛,是还不错,数字姐姐说西瓜味,但是我觉得不像西瓜。Awapuhi 其实是一种姜,专门产在热带地区的,有"Shampoo Ginger"洗发姜的称号。这款反正感觉够草本,泡沫也还够多,洗的也算干净吧,但是没有特别之处。反正和我最爱的Fekkai Apple Cider相比,清洁度味道以及效果还是差了一大截。我是不会再回购这个了。

其实最初应该更理智一点的,因为一般有Volumizing标签的洗发都和我比较不合,但我以为说这个有机产品会有点不一样。Anyways, 不推荐哦!不过针对掉头发,我觉得他家另外一款 Nature’s Gate Biotin Strengthening Shampoo应该会更好用。回头等Drugstore.com有优惠的时候或许我会试试那款。

Bliss Love Handler 两年前有一次Bliss官网Blissworld.com有优惠的时候入的,四瓶love handler还有2大罐super-sized Fat Girl Slim, 终于这是最后一瓶,也空瓶了!我用这个完全不指望会可以瘦腰肚,我只是用来抵抗地球引力,紧致腰部皮肤的。个人感觉还是有用的,虽然我腰粗肚子大,但是肉都很紧。那么今年从7月中吧,一开始只是想要瘦腰的,就开始做一些局部伸展还有呼啦圈一类的。根据今天早上刚刚量过的数据显示,这好几个月腰部少了2英寸,大约5厘米吧。但是肚子腰部皮肤都还是依旧很瓷实,没有说是少了点尺寸而变松那种。

9月底的时候,好姐妹的妈妈,她大概4个月没有见过我了;阿姨见到我后就说“嘿~ 瘦了呀”。那个时候我其实体重没改变,而且我自己也没觉得我有瘦,就说肯定是因为我穿了黑衣服。阿姨说我以前也都是穿黑衣服的呀,她后来还和好姐妹说,Majo瘦了好多啊! 哈哈~ 我是觉得这个有点夸张了,因为体重铁铁的数字摆在那里,我一点点也没有轻,只是腰部当时少了1.3 inches那样。不过阿姨的话还是比较立志的,所以十月份俺真正开始减肥运动,腰又小了一点点。嘿嘿。 当然啦,俺虎背熊腰的,距离那个目标魔鬼身材还远的去了,不过我是只要有一点点成果给我看到,我就会更有坚持下去的毅力的!btw… 我是从7月中开始基本每天早上洗过澡后量腰/肚围的,有记录,所以少了尺寸都是铁一样的证据哦。

这个星期新入了Clarins的纤体霜了,以前超爱的,但是因为Duty Free都没有买到所以就转了Bliss. 不过Sephora现在有两件正装套装的才卖一个半的价格,所以赶紧入了两套。希望他们可以帮我瘦到小蛮腰后腰部都不会松垮垮吧。

Cuccio Milk and Honey Butter Blend 以前推过(这里, 这里, & 这里),其实是擦手脚的,但是我用来擦身。秋天冬天用最好,非常滋润!一直用了好多年了都。还有他家的按摩膏也都大爱,上面链接里有更多详细介绍。

Neutrogena Ultra Sheer Dry-Touch Sunscreen SPF 85 又是一大爱,大概是8-9年来我唯一用持续回购的身体防晒!质地不干擦上后不油腻,够持久,防晒效果够好,反正上山下海暴晒一个星期多只会黑一些,从来不会晒爆皮。用掉无数条了,从SPF 35 – SPF 100.

Biore 按摩洁面,这个是之前夏天长痘的时候用的,因为想到在年少痘多的那个时候用了很好用。现在用还是洗的很干净啦。这个是先脸部干的时候涂上按摩按摩,然后在加水打泡,再冲洗。按摩过程中毛孔里面堆积的油脂会被分解出来。反正长痘时候用来清洁,毛孔很透气,痘虽然依旧长,不过一般3-4天就下去了。

L’occitane 玫瑰手霜,反正就是套装很划算就买一堆来屯着。放包包随时用,一般这一小条30ml的天天用的话一个多星期就能下去。

OLYMPUS DIGITAL CAMERA

Benefiber 纤维粉。我都是买小罐的,放办公室或者出去玩的时候带着,放在矿泉水里面喝。我都买无色无味那款的,因为以前喝过橘子味道的觉得太甜。无色无味可以随便喝,不会影响任何饮料或者食物的口感。其实吧,我平常吃蔬菜水果也都很多,可能也不需要额外补充纤维;不过偶尔也还会便秘啊或许想要清理肠胃一类的,特别吃了油腻的东西以后。这个我很推啦!旅行的时候带上绝对一级棒,因为毕竟在路上不如在家里,吃的方面可能顾及的不够全面。

不过,不确定这个目前是否停产了。因为我这两个月在好几个超市里都没有发现他的影子了。或许以后要网上买了。

beautybox10282012_5

没买到Benefiber的这段,我是在吃这个Nutrilite Invisifiber. 一小袋一小袋的独立包装,出门带着更是便利啊!而且倒到矿泉水的瓶子里的时候也便利许多。我觉得这个的纤维含量更高,效果也更加显著。反正稍微有点便秘的时候,白天喝一小袋,晚上就不便秘了。不过啦,这个价格也比较贵就是了。

这些纤维补助品,我并不是每天都吃,就是如果某几天吃菜不够多,或者吃的太油腻了才用的。

102736-dv-z

Bvlgari 身体乳,呵呵,好姐妹从Hotel里面A来的给我分的。以前有好几瓶呢。味道不错,质地细腻,擦身体保湿也还算可以。反正这种大牌身体乳我是不会自己买,所以就用用免费的喽

Boscia Luminizing Black Mask, 上一篇空瓶秀里面有介绍过不少 http://majohouse.com/2012/09/01/beauty09012012/ 那之后我就完全拿来当作鼻贴用。清洁白头黑头对我来说不错,我毛孔问题基本没有。不过就是后来这几次用的时候,刚擦上去的时候不知道是他的味道还是里面某种物质,对我的眼睛比较刺激。擦了眼睛就会流泪,我明明都没有擦到眼睛周边呀。不过一般擦完后,眼睛就不觉得刺激了。所以可能是气味里面的某种物质吧,擦的时候随着空气接触到眼睛里。

For Beloved One Extreme Hydration Hyaluronic Acid Serum (Whitening Formula) 宠爱之名 极致保湿玻尿酸精华液 小样。这个这个月很爱用啊!保湿超级好的,稍微浓点的水质感很好涂,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官网说这个产品“添加高分子玻尿酸,擁有800倍的吸水力,配合亮肌配方Dermawhite,保濕同時亮白肌膚,呈現完美水嫩透亮肌。”保湿功能绝对是赞的,我打算以后买个正装的!美白我不知道,因为只有一小样,还看不出来啥变化。然后,其实我这个月,之前一年晒黑的脸也都基本90%恢复白皙。就是用这个很舒服皮肤软软,我很喜欢。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最后吧,这个不是空瓶,也是以前也说过的一个产品。这次值得一提它,因为是它救了我的脸啊。

9月末的时候,有一天我心血来潮煮饭。用开水煮生肉去血腥的时候,翻肉时不小心溅起滚水,全泼我脸上了。

beautybox10282012_6

幸好当时戴着眼镜的,所以泼到的只是眼睛上方,眉部,额头。但是正烧开的水泼脸上了,还是烫的我火辣辣的。当时大半边额头至眉毛都是红红的。我马上用凉水冲洗了,但是那部位还是依旧火辣辣,不能碰,然后虽然没有出水泡可是开始红肿起来。一时间我超级害怕的,心里都乱了,赶紧上微博求救。

很多好心人给我留言告知补救方法,其中我就看到说敷芦荟胶。那时候我才回过神来,想到家里烫伤药没有,芦荟胶绝对有,于是就赶紧拿出来敷了超级厚厚的一层,顿时火辣的部分就感觉舒缓很多。后来隔了十几分钟芦荟胶被吸收干掉,我又继续涂;就这么一直一直涂了又涂到晚上。火辣感减弱了,基本不太痛了,红也消了,只有微肿。晚上睡觉的时候,发现在最厉害的眉部,有一片大概大拇指那么大的区域,开始起小水泡。

被烫后的第二天,我正好是要开始出去Road Trip玩的,芦荟胶当然还是带着了。这天其实能看出来烫伤的,因为眉部那一片,皮肤是有点浅枣红色那种的;虽然可以头发挡一下,不过近距离还是能看出来很清楚。小泡泡还是有,不过貌似没有起更多的趋向,痛感只有一点点了,只要不碰到就不会痛。

在外面的每天晚上我还是继续敷厚厚一层芦荟胶,后来到了第四天吧,起泡红肿的那一片皮肤结疤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无意间被我给揭掉了。但是下面的新皮都长好了,所以第五天早上再起来,皮肤基本就看不出来烫伤过了。只花了五天就基本痊愈,太感恩了,也没有破相啥的。多亏了芦荟胶啊!

以前我也都推过比较纯的芦荟胶,品牌倒不是十分重要,只要质地够纯就好。Pure Aloe Gel 以前我都是用来暴晒后擦身体保湿和防止脱皮的,很管用!这个绝对是应该家里常年屯货的。还有,这个对于痘痘皮肤也很有帮助哦。

以前大一的时候,同栋Dorm对门的一个女生,一年都被满脸小痘痘困扰着,用了很多产品都不见好,家里给她专门配了中药也都没有帮助。大一的暑假,她在家用了一夏天的芦荟胶;等到大二再见到她的时候,满脸白净啊!哦,对了 忘记说了,因为烫伤所以频繁擦芦荟胶,那之后我脸上痘也都消失了,这个月都没长!当然啦,这不排除也和我这个月有改变一些生活习性有关。

okay. 以上就是这次的空瓶汇报碎碎念,下一篇的,应该在2012过完之前发哈~

arrow
arrow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