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是参加蚊子雯子发起的活动2012年,我们诚挚向你推荐TAの我的年度爱用品TOP3具体参加规则在这里,http://blog.sina.com.cn/s/blog_65ffd1a10102e22j.html,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同参与哦~

其实最早我没有想参加这个活动的,平常写空瓶秀,关于爱用品这方面也都经常提及到。说多了,没有必要再从新写一遍啊。不过后来仔细想了想,没特别写过的,只是今年才发现的心头好的确还是有。从中筛选了三样出来与大家分享。至于以前的心头好,或者多年的心头好,请参考博文分类下 MAJO’s Beauty Box http://majohouse.com/category/majos-beauty-box/ 里面的更多文~

beautybox09022012_1

上图就是我选出来的Top 3. 护肤一个,彩妆一个,其他一个,呵呵呵~

左边的Caudalie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葡萄籽極緻完美精華液。这款无油的精华,主打均衡肤色,淡化斑点,提亮肤色。除了可以淡化痘疤,疤痕,小雀斑外,里面的葡萄藤萃取物还可以激活胶原蛋白的增生,以及压制黑色素的形成。精华质地轻乳液状,白白的好像牛奶但是比牛奶浓。味道是有点那个叶子树枝的清新味,不难闻。因为质地细腻有流动性,所以吸收也很好。 用过后,的确皮肤瞬间饱满,大概用了一个星期后,就能发现淡化痘疤的效果很不错。质地很清爽,夏天用非常好。

虽然这瓶我才买来不足一个月,用也只有频繁用过2个星期,但是真的用的很舒服,所以才想推荐给大家。

中间 Butter London Powder Room 去光水/卸甲水/洗甲水。好卸到我泪流满面啊!一块化妆棉沾满可以轻松卸掉一只手的指甲油,而且是卸的超级干净,一点颜色痕迹都不留下的那种。而且它也不像有的品牌,卸后会留下一些白白的痕迹,这个真的是非常干净,而且一点也不干。里面不含丙酮,温和不刺激,而且没有特别刺鼻的味道。

如果说缺点吗,就是可能干的比较快,像是我卸一只手,卸完后刚好化妆棉上面卸甲水也都差不多都干掉了。还有就是份量比较小。不过啦,如果不是经常涂指甲油,这一瓶应该还是可以用上个10次吧。小的价格也比较便宜啦。 它这么好用,我觉得缺点都不是啥,而且小小的很好携带!出门旅行都可以经常换颜色!

最右边,Kose Esprique 唇膏,是我至今用过的开架的,专柜的,欧美系,日系里面最滋润最滑顺的一个!真心觉得比Dior, Lunasol, Maquillage, Chanel Coco Shine等都滋润太多。

看下图,是我刚买来时候,第一次拧出来拍的照片。膏体顶端,就这么轻轻拧出,就已经软掉小塌了。呵呵呵~ 真的非常柔软的;或许这也是一个缺点?不能拧出来太多,不然会断掉。不过这个涂起来倒不是觉得它很脆弱的,上唇份量刚好,有颜色有光泽也柔软滋润,堪比唇彩但是又不粘。

beautybox09022012_2

春季出的颜色,我入了几个,其中最爱这个PK821 Dear Dream的嫩粉色。很透很漂亮,主要那水嫩感我超级追求的。眼下秋冬季的新色也出来了,虽然还没有买,但是已经放入清单。

好了,这就是,今年至今,我的2012新尝试的产品中最爱的 Top 3. ^_^

arrow
arrow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