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现在真的决定努力写美妆文的,写空瓶秀的频率已经大大提升了哦~ 没有月月写的话只是因为那个月没有啥瓶子而已。因为6月空瓶太多,所以7月真的就没空;好不容易挨到八月过去了,终于小有规模嘿嘿嘿~

beautybox09012012_1

当然其实也不是那么多啦,而且也没有什么非常稀罕的物品。不过一切记录为主!

 后面那个袋子,呵呵呵 虽然的确是空的,但不能算是瓶。 其实我现在能买补充装的东西就一直买补充装了。Shiseido Tsubaki是大概最近这5-6年里面一直用的护发conditioner. 虽然中间偶尔买过其他品牌的,例如还有很多人爱的Fekkai的,但是全部不能和Tsubaki相提并论。从最初的红色,到红色Shinning亮丽版,到后来白色,进化到金色的;现在我只买金色的这种而已了。补充装应该买过没有10袋也有8袋了,只是以前从来没有留下来过而已。这次想到说要写一下,呵呵~ 因为我是发现除了日系的,很多欧美牌子也开始弄补充装了,例如欧舒丹,The Body Shop… 对于洗发或者沐浴这种消耗品来说,呼吁大家能买补充就补充哦,然后瓶子记得扔Recycle哦。

至于Tsubaki的护发,我写过多次,我的最爱。最爱的是红色的Damage Care, 第二是金色,第三是白色,最后是红色的Shining. 现在一直买金色的是因为红色Damage Care那款一直没看到而已。 这款护发,对于我油性小敏感头皮,但是比较干燥的发梢,加州比较多日晒的气候很适合。基本我只用在发梢至以上2/3的头发部分,很好冲,很滋润头发,不会分叉,除非我留头发一直不剪到腰部才会出现分叉。头发光泽也都一直很好。哦~ 我只买日本原装进口的。因为曾经有一次买过台湾版本的,就发现没有日系原装好用。

至于不爱用的,甚至说很难用的Fekkai Shea Butter护发,小涩会毛躁而且用量大也不够滋润。现在被我沦为化妆刷的护毛护理用了。呵呵呵~ 废物利用吗,不用扔掉。化妆刷经常洗的话,不能光干净就算了,也要好好保护他们的毛,这样上脸才温柔化妆才有幸福感哈~

前面两个洁面都是便宜的超市货。基本我洁面85%都只买开架的,只要洗干净了我觉得越便宜越好的。Biore 日系的那个干爽的味道我多年来都很喜欢。这款cream in比较滋润,我是放在shower里面用的。反正普通都会屯几条在家。Juju Aquamoist 玻尿酸泡沫洁面,就是喜欢不用打泡方便呀。没什么特别感觉,洗得够干净,泡沫打出来比较快就塌掉,不过倒不会影响洗脸啦。最近也在尝试一些欧美牌的泡泡洁面,其实发现日系的泡沫对比来说还是比较密实的。

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最初是想买来淡化痘疤的,后来真开用的时候是想要淡化晒出来的雀斑。这瓶真的频繁用,比如每天用一次的话,很快就run out了。就是,对比广告的说法,我觉得没啥用哇,反正对我来说。 频繁用过一个月后,并没有看到明显的什么淡化,虽然或许脸部整体有变明亮了,但是毕竟我也有用其他美白品,所以这个真的不能算数。 一般我只有晚上才用这个,主要它涂完脸上滑滑的,我不喜欢那种,也怕撮泥。当然啦,撮泥状况没有在我这里发生。

如果它不会滑滑,或许我还会考虑一下。毕竟那些光滑填充剂,硅化物和硅灵,是会影响皮肤吸收的。再来就是淡斑点功效真的不是那么显著,所以也就没有必要一定要用它了。

Sana 豆乳霜是便宜的好物,性价比高也比较温和的东西。豆乳系列的乳液和霜还有化妆水都是我喜欢的。无刺激无负担便宜大碗。早先再年轻点的时候,有时候用这个霜会觉得厚重,不过今年夏天用就觉得还好。白天,或者晚上涂上很滋润但不会油腻。对比乳液吧,就是会有一层好像保护膜一样的在皮肤外面,乳液就是感觉都吸收进去了。我在这个前面会搭配一个精华,或者一个比较清爽的乳液用。这个没有特别抗老的功效,就是很普通的保养而已。不过我都只是靠精华来抗老美白一类的,所以对于乳霜只要用的顺我就很happy了。我觉得也没有一定的必要全部都买顶级成份的贵的。

豆乳霜上面的是日系赠品粉饼,这些年来屯了很多这种的,一般我都不会扔掉,会用的。特别赠品色调会不一样,这样可以在晒黑后临时用一下省钱哦。有时候旅行带着也轻便。那我今年一直在被晒黑所以一直就用赠品,没有去买新的黑点的粉底。至于日系的粉饼,我觉得都比欧美细腻。

空瓶就这些,下面说一下最近新用的一些东西。哦,也不全是新尝试,有的以前就用过,或许说是新的不同的体验好了。

beautybox09012012_3

Vita Shield OPC Triple Serum, 其实主攻是抗氧化,抵制外界污染对皮肤的伤害的。这产品我以前用过大概两盒吧,一般就是密集护理的时候用。之前的空瓶秀里面也都有出现过他们的身影,就是没有很特别的说过而已。

上个月有一段皮肤不知为啥老是长痘,而且都很大颗的;再来觉得有时候皮肤暗沉。我觉得我可能是压力大了,需要好好补补排排毒,就想到这个。想到里面含有很纯的VC粉,就想说用它看能不能帮皮肤扫扫尘顺便提亮饱满一下。

每个小安瓶用量大概是一个星期,也是建议一个星期内都用完比较好,不然里面的东西抗氧化效果会大大打折。如下图所标,每小瓶上方白色塑料盖里面有100%纯VC粉末,和下面的乳液混合后,占全部比例的3%左右。用力按压上面的小白盖,会释放VC粉出来,然后扣掉小白盖,换上小白帽,摇晃瓶身让粉和液体混合就可以用啦。

beautybox09012012_2

下面的液体呢,是含有葡萄籽,绿茶,红酒,银杏,松杆,VE… 多种抗氧成分的。不安定的VC粉用前才自己混合进去,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那么建议短期内用完呢,也都是这个原因。

混合体还比较流动性的,所以很好吸收,擦上后皮肤有轻微的蜇感,那个是因为纯VC的缘故。擦过后皮肤很饱满,因为其实VC除了有美白作用,其实它们都还是打造胶原蛋白的基本元素哦~ 我这次就是擦这个几天后,发现皮肤会比较饱满发亮了。以前没太注意,或许以前用的时候比较白,只是觉得它净化肤质比较好而已。但这次有痘有黑小憔悴下用,发现全方位都有提高。素颜状态都很好哦。另外,用这瓶的期间,是只有用它一个精华而已,后面搭配的是豆乳或者LaMer gel.

他的更多资讯可以这里看,http://www.marketamerica.com/product-5034/vitashield-opc3-triple-serum.htm 还有成分以及用户评价。价格不是很便宜,不过对于很多救急精华来说,真的都算划算了哦。况且也不会也不能天天用啦,最多一个月用一安瓶?

beautybox09012012_4

Boscia Luminizing Black Mask,是最近买东西时候附送的小样品。Boscia以前听过不过了解不多,后来看了品牌介绍知道这家护肤品走无添加路线,全天然草本基础。起初拿到小样看到说是Luminizing效果的于是就想用来美白。涂上后才发现这款和雪肌精那款黑色美白面膜是同类。同样黑色比较细腻的揭式面膜,没有味道,可能小小酒精味。干的速度比雪肌精黑面膜快,干后紧绷感比雪肌精弱一点点,但是揭起来的时候却觉得更有力度。我是揭开时候,发现这个顺道清理鼻尖的黑白头效果很好!好用度堪比我一直用的Biore鼻贴。然后这个比鼻贴更好的地方在,它是涂上的,更服帖哦,鼻翼旁边沟沟里面都能清理很干净。

我用了一次全脸,又用了一次只鼻部的。美白提亮效果不知道,但是用来做鼻贴真的赞!这个小样大概还能用一次吧,我就准备只用在鼻部下巴和眉间清理黑白头了。回头雪肌精那个我也试着效仿吧。因为这两款黑面膜揭开的时候小拉扯皮肤啦,所以我局部用好了。

beautybox09012012_5

最后,这个黑杰克润唇膏,哈哈,Jack Black~ 其实是男式的哦~ 黑杰克的品牌就都是给男人用嘀。 他家就是专门打造给男人用的又简单又有效的护肤产品的。至于我为啥用起来了男人的产品呢,那是因为这个好用哇!很早很早在西喜的博文看到这个,好奇,去Sephora看到评价很高,而且好多女生在用的,于是我就长草啦。上月入了这个Intense Therapy Lip Balm, 香草和薰衣草味道的。哇~用过后好用哦,味道好好闻。而且防晒系数很高呢。滋润度也比Kiehl’s的高,持久度也好一点。比起Rosebud来说要滋润,然后亮度也不错。和那个Blistex小蓝罐滋润度差不多的。如果要找替代品,同等价位下,黑杰克完全可以代替Kiehl’s和Rosebud!

除了我买的Vanilla & Lavender, 他家还有Grapefruit & Ginger, Black Tea & Blackberry, Lemon & Chamomile,以及最初的Original Mint. 薄荷原味的,完全可以买来送男友,老公,爸爸,哥哥,弟弟,干爹一类的,哈哈哈~ 当然别的味道如果他们不怕娘你也可以买来送啦。

这个因为含防晒,所以我只是白天用而已。持久度不错哦,一般早上涂了,我到中午吃饭唇部还是润的哦~

 

以上~

arrow
arrow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