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过去的2006冬季日剧, Unfair 是我看的第一部. 看它最初完全因为女主角筱原凉子是我第二偶像.
 
 
其实我对警匪片没有特别的兴趣, 但是这部, 看到大概第二集左右我就hook了. 就看到女主角雪平夏見很潇洒的用她的方法破解一桩桩杀人案.  她那风衣一穿, 步子一迈, 头发一甩, 简直魅力无穷; 身边还有一个帅帅高高小跟班实习刑警安藤一之(瑛太扮演).  紧接着这些似乎没有关系的杀人案好像又有什么东西连接在一起。欣赏美女帅哥的同时,也想破脑子究竟这些案件的联系在哪里.
 
原来,美少年实习刑警要报复女主角。5年来,复仇是唯一扶持他活下去的理由。周密的计划就等待有一天让女主角忍受巨大的痛苦。可是,万万没有想到,千算万算忘记了算感情。当一切已经无法收手的时候,美少年决定既然要死,就死在自己喜欢的人手里吧。
 
他把抢里面的子弹拿出来,用空的手枪,演出了一场挟持人质的戏码。一向以正义为法则的女主角,亲手射死了真心喜欢她,真的为她做了很多事情的美少年小跟班。
 
 
「雪平さん。僕は…、今さら信じてくれないと思いますけど…本当にあなたが好きでした。この気持ちに嘘はありません。…これは、誤算でした。でも、本当によかった。…復讐する相手があなたで」
 
"雪平-san, 我...
或许事到如今,我想你已经无法相信...
我是真的喜欢你。
这份感情不是虚假的...
这是,我的失算.
但是,真的很高兴 ... ... 复仇的对手是你." 这是安藤最后留下的话... ...
 
 
看了这么多年的日剧, 我发现里面真的没有纯正的坏人. 一定都是因为什么原因变坏, 可是在最紧要关头还是善良的人.
 
至于到底复仇算不算成功了呢?我觉得算,毕竟亲手杀死自己很在乎的人,是非常沉重痛苦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