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飞 机把我带进了照片里面的世界......又把我从里面载了回来。回到现实生活中一切好像没有发生过。 如果不是看到自己拍的照片,如果不是希腊艳阳送给我的奶油巧克力肤色, 如果不是再看到人家照片时可以自豪的说 "我也曾经踏过那一片土地!" 的心情,那一切恍如隔世。
 
其 实在岛上的时候不觉得,在雅典时候也不觉得。 当时真实感觉特别的强烈。甚至觉得天经地义就该游走在这片土地上面。当然当我远远看到卫城的时候还是很感叹, 当我走在圣托里尼的悬崖阶梯上看爱琴海的时候还是和Ginny一起惊艳了一番。大概唯一的不真实,就是当我坐在Oia的Hotel阳台阳伞下看日出日落得 时候,那些个时刻,时间好像停止,而我,也远离尘世处在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状态。
 
其 实这个世界上大概没有真正可以被称作天堂的地方。尽管大家都说圣托里尼是天堂。她和所有人间的地方一样不是完美的。我不能叫做她天堂,她只是有一面非常接 近天堂,比较梦幻。当初船刚把我载到那里的时候。我第一眼还一度失望,“我夜思日想的就是这个地方???” 。 但是既然到了还是要游,Check in 之后和Ginny一起出去逛。走到了悬崖边,顺着一个餐厅的小石梯下去,看到迎面而来的火山岛,白色的小船,蓝蓝的爱琴海,一片一片的被强烈阳光晒得发亮 的白房子,我才体会到那里的魅力。之前的失望感也就没有了。
 
景 色很美, 但是太阳太烈。气温虽然才28-29 C, 可是太阳晒下来都发麻。没有一天功夫我已经黑白分明 (有遮和没有遮得地方形成一条很明显的线条)。再加上我们跑去不知道为什么要去的火山岛翻越; 还有是被Go2eu上面的前辈引诱而去的徒步Fira到Oia. 到后来是黑的十分彻底。徒步我觉得因人而异。如果喜欢挑战,不怕辛苦,就喜欢看悬崖峭壁,大海的人应该喜欢。但是如果你只是喜欢看看美丽的蓝顶白色教堂, 静坐看日出日落,而且有恐高症的话,那么这个不适合。
 
总 之,这次的旅行还是非常值得的。希腊的人民很热情,希腊的中国人也都很热心。在我还没有离开那里的时候我就决定还是要回来的了。我只去了一个小岛,还有一 百多个可以去的要等待我去呢。(哈哈~~ 任务艰巨,估计这一辈子都不能完成。我总不能一辈子都泡希腊小岛啊~~ 以后再挑几个比较有特色的去好了)
 
嗯... 还有是,之前我自己说的,如过去了希腊,可能就没有什么别的我特别特别想要马上去的地方了。但是呢... Ginny对我说,面对爱琴海她没有觉得特别的美到不行,她说唯一让她感觉的景色美到不能呼吸的地方是德国的国王湖。Ginny你干吗诱惑我啊~~ 因为我现在已经在朝思暮想国王湖了。下一次的欧洲旅行,应该就是新天鹅堡和国王湖了。Hohohoho....
 
虽 然已经开始朝思暮想别的地方了,但是希腊的旅行留给我的回忆还是非常的不错的。 每次看到照片的时候还是让想象把自己带回到那个时刻,那一片天,一片海,一片夕阳, 一片白色房子,还有强烈到发白的太阳光。回想看到爱琴海平静的不得了 而给我的那种 小岛似乎漂浮在天空中的虚幻感觉, 我想,以后梦中我也会常常回到那个地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