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就是那個可以給你幸福的人.我依然會站在遠方守護著你.就像布拉姆斯守著克拉拉的宿命.我只能將愛守護著妳成為樂章.布拉姆斯終其一生都深愛著恩師舒曼的妻子克拉拉. 他曾在給好友的書信中曾經提到..或許其他的女子也可以應許我一個天堂..但是我心中的天堂..卻早已被克拉拉佔滿..2005年綠光森林的故事就從布拉姆斯的音樂開始 

说这是一个关于爱与相信的故事
, 不如说是关于公主和骑士的故事.  剧中的公主是如此的幸运,老天送给她一个王子,还送给了她一个钟心得骑士。骑士是从小就保护着公主的天才小提琴家;王子是那个音乐学院的继承人。王子和公主只有一天的交际,但却许下要回来找公主,并永远照顾她的诺言.  后来王子和骑士相继离开,公主一下子就失去了2个生命中重要的人, 不过她相信有一天他们都会回来

长大后
, 王子和骑士都回来了。公主没有变;骑士也从来没有忘记心目中的公主;王子却好像只是要找一个挂着同样名字的公主,从来不看心里的感觉。 结果3个人的游戏变成了4个人的宿命。反正这里我就不明白啦, 论人论情, 都是骑士比较好啊, 怎么公主还是一定要选择王子? 难道公主一定要和王子在一起

或 许是因为编剧想要塑造布拉姆斯的那种爱在心中却手触不到的情怀,所以一定要剧中的骑士,小提琴王子欧文,做那个静静守候的好朋友。看了几集,我就发现,吸 引我的不是王子和公主的故事,而是公主和骑士的故事。公主激发了骑士的生命乐章,他为了她不远千里从欧洲回来;他可以为了她去伤害自己用来拉琴的手;他为 了她放弃自己续约的音乐发表会。这些谁都会感动的事情为什么公主就是看不到?难道就是为了王子当年的一句话?两个
8-9岁的小孩,能懂得什么山盟海誓?或许王子的名称光环太耀眼,很容易忽略那觉得理所当然的骑士的保护。也或许爱情里面真的不是因为他好就爱他,完全就是凭着心里的感觉, 完全没有逻辑。
 

不过,我还是私心比较喜欢骑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