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多事之秋吗?最近似乎小小的不愉快以及麻烦琐碎的事情很频繁.

其实本来旅行归来应该是很满足很幸福的,不过心情多多少少被一些小小的事情影响到了.

先是msn space要搬家的事情.搞了一天搬好了不过需要调整;慢慢来好了,反正当初的space也不是一天造就成最后的形态的.只不过就是一下子要从新弄心里面 很急很想要一步到位.

再来呢,是今天搬了博家后,台式的电脑不知道怎么的中了病毒了.病毒显示的window怎么也关不住,重启都不行.然后task manager, browser 一切的application也都不能打开.哎~ 已经陪伴了我8年的老朋友,我还指望说用你到年底呢.结果是说我blog搬家了你也要离我而去?与其从 新装OS, 我觉得我不如买个新的台式吧,这个用了8年绝对绝对用够了本了.我可以自豪地说我在 space 的博基本上95%都是用它来写的呢.

买新的电脑还有设置估计还需要个把星期的,然后我想我用laptop肯定也没有很多心思倒腾图片写宏伟游记啥的.所以等等吧,之前先上点总结一类的 吧.的确是有些事情我想在正片游记之前给吐吐的.

最后呢,我是从我看到的狂风大雨寒冷布拉格带着感冒回家的,所以我现在还在感冒中~~

嗯~ 希望等一切调整正常以后,都是好的事情发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