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我来到了这里。
今天中午在过来的路上,我还在很期待的憧憬中。
可是,等我到达的时候,等候我的是瓢泼大雨。
呜呜~~~ 太悲剧了。
起初为了方便,把Hotel定在了超级中心。
就是在老广场,基本就在那个天文钟的隔壁。
因为超级中心,车子不能入。道路弯曲还不好找。
等我finally找到了,人家说不巧下水道坏掉,要把我transfer到另外一家。
这还是要我们自己走过去。
呃~~ 冒着大雨,拖着行李,好不容易走到这第二家,
人家竟然客满,大悲剧。
结果我要被转移到第三家才有的住。
这一折腾,我已经淋雨一个多小时。 浑身湿透。我没有雨伞。
太悲剧了。 布拉格市中心路还不好走,人巨多。 巨多…
实在太震惊了,那人比国内放假时候商场的人还多。
而且还是下大雨的时候,冒雨都插不进去缝。
不过既然来了,虽然心里面很恶心,可是还是清洗了一番出来瞅瞅。
被雨水冲得光洁滑溜的街道;人来人往撑着伞的人海;
稍微寒冷的天气,阴森森黑乎乎的天空。
虽然当我最后走到了 Charles Bridge,
看到这雨蒙蒙中的城市,还是依旧很美很震撼。
大桥的漂亮,河畔的辽阔,远处的风景,还真的从来没有看过一个地方这样子的。
只是,雨太大了。我根本就没有心情拿大相机。
卡片机的效果,让我根本不想拍照。
我怄啊~~~ 怄~~
不是说我一场大雨就给打败了,
而是说,你看,接下来的日子都是下大雨的。 哭,哭,哭!!
没有阳光蓝天可以,阴天也不错;如果下雨,下一天我也能接受。
可是你为什么要天天下雨?而且明天还是Heavy Rain??
我的人品,真的是极品了。 呜呜呜~~
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这次估计拍不到什么照片了。呜呜~~
是一定要我再来吗? Broken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