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新闻看到的,在世界上最孤寂的复活小岛 Easter Island,科学家发现了可以长生晚老的灵丹妙药 Rapamycin
详细的新闻在这里
 
如果不想看呢,那么我就来说说基本的意思。就是科学家30多年前从那个岛上采取的土壤内的Rapamycin, 一种细菌的byproduct, 长期以来都是用在器官移植手术,以及癌症治疗的;不过最近呢,科学家们惊奇的发现,它好像可以延长寿命。
 
目前在一些老鼠的身上测试的成果是,普通只能活大概相对人类60岁寿命的老鼠(20个月), 在使用了rapamycin 以后,寿命最多延长了38%, 达到了人类的相对100岁 (老鼠28月)。 而且这些老鼠还是在20个月大的时候开始使用的,假如从baby 老鼠就开始,或许效果能更加显著。这项目的科学家头儿说,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说可能在他的有生之年能找到类似的延长寿命的药,但是这个奇妙的细菌产物,竟然 就在他钻研了35年后的今天,发现 maybe this is it.
 
之前他们只有想到用在昆虫和细菌身上,这是第一次用在哺乳动物上,所以前景非常看好。(P.S 还有就是,目前在母的身上的效果是公的得2-3倍)


Okay... 这下可好了。本来我就对那个神秘的小岛上面的大头倍感兴趣;它的与世隔绝,不容易到达的条件对我来说更是无敌吸引力。目前世界上能抵达那里的地方只有2个 而已,而它距离最近的陆地也都要1400 miles / 2250公里。据说其实这个岛没有居民的,现在那里有的人也都是旅游业的。我最不能抗拒的2点旅行目的地,第一是梦幻假假的,第二是没有人相对难去的。哈 哈哈~~ 你说说,这里我能不列入must go list吗?那如今知道了它那里竟然还有长生妙药,我... 我... 就更加要去了。
 
去了以后天天趴在地上,吸取复活岛大地的精华。等到我回来的时候,我就真的变成妖精了。^__^
 
(* 本文的图片来自the internet, 版权属于原作者)
 
最近刚从复活岛还有Bora Bora蜜月回来的Yuaner有写游记哦。大家可以去瞅瞅:
一次去了两个我很想去的地方,  哈哈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