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电话:
 
对方:您好,请问是X小姐吗?我们这里是香港XYZ电子公司。
我: 噢,Hi
对方:我们公司上个星期三在Las Vegas举办的展示会您去了吗?
我:No
对方:哦,那没关系,不过我们的现场工作人员用您的号码参加了电脑抽奖。您获得 了二等特奖。
我:哦
对方:请问您当天有收到我们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吗?
我:没有 (完全心不在焉的)
对方:哦,那您可能在忙吧。
我:我不知道。(我 想挂了!)
对方:那没有关系,您当时中了我们赞助商特别提供的二等特别创业基金奖,是八万 八千美金。我们可以提供全球国际汇款给您的银行账号。请问您接受吗? (100% 认定我会接受,下一步要管我要银行的账号一类的了吧。)
我:哦,不用了。 (吓死你,我无动于衷~ 切~ 才只有八万八。)
对方:噢... 您.. 确定吗?那我们就要把这笔钱转还给赞助商了。 (完全被我吓倒,都磕巴了。可能从来没碰到过如此镇定的客人)
我:嗯,没问题。 
对方:那好... 祝您周末愉快,再见。
我:谢谢,bye~~
 
不过确实,上个星期二我有接到一个自称是香港某电子公司的电话,给了我一个ticket number, 说将在星期三举行抽奖。不过我是完全没有搭理这事情;也没有想到他们还会来电。我是觉得这个肯定是诈骗集团啦,当然我也可能错,所以也就是我把八万八千大 元推出门外。
 
如果是诈骗集团呢,我庆幸我不为金钱迷魂了头,还能理智决定。如果是真的嘞,那我退还给了厂家,也算是在经济危机之际帮他们节省了一笔钱吧。然 后我也就算是暂时和我的旅行们,新照相机,新镜头,新电脑,说了see you later~~
 
呵呵~ 我是一直觉得天上不可能掉馅饼的,不管什么都是有代价的;所以人家统计说那些中了大乐透的人,其实最后都是不是很好的结果。我还是脚踏 实地一点,用自己的钱也踏实吗。不过嘞,老听说什么中大奖啊,诈骗集团啊,我从来没有碰过,这个算是头一次,由此就记录一下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