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以为是一趟腐败的旅行的,没有想到意外的却变成了马背上面“浪迹天涯”了几天。
朋友们的潜力是无限大的,竟然在没有怎么准备下。
在深山老林,远离现代尘世,没有外界的消息下面过了3天“身体下地狱,眼睛上天堂”的日子。
看尽了很多美丽的景色,经历了很多的第一次。
 
我觉得,这次的旅行超级圆满,心里面特别的满足。
我终于可以说是流浪过了,非常非常的开心。
我们每一个人,都觉得,虽然很辛苦,但是绝对绝对是非常值得的。
 
飞到了乌鲁木齐的第一天晚上我们就搭乘夜宿车来到中转镇贾登峪,本来决定在这里租车的,却变成租了马,开始了三天的黄金道行。
 
最开始的风景多是桦树林和喀纳斯河,还有很多的山。
 
 
第一天旁晚,我们到达了禾木,那个似乎神仙住的小村子。它多少年了都没有改变,保持着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气息。
广告词上面是这么说的‘禾木,神的自留地’
所以隔天还是黑天我们就爬到村外的山坡上面去等待第一缕阳光。
 
 
当阳光从左边的山头射出来,照亮了村里面房子的屋檐,反射出金色的光芒,
当地面的霜开始蒸发,连同村里面的炊烟,薄烟缭绕在山腰间,还真的就是那么云间神仙居住的地方的感觉。
 
 
第二天的赶路把我们带到了小黑湖。那是一个极度荒凉的地方。
放眼过去,除了山,湖,就只有分散的非常开的5个蒙古包。
当天我们就在那里过夜的,在那里的牧民家里吃的东西。
 
 
隔天早上起来,竟然满天地间都是白色的。
 
 
于是第三天的路我们是在雪地里面,翻越雪山了一整天。
想象那种天地间一片白色,刮着大风,下着大雪,一队马,在雪地里面行走奔驰。
虽然很冷,但是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天地间只有我们,马,雪山,雪地。(下面图片左边中间的几个小黑点是马和人哦。)
 
 
结束了3天的马背生活,我们终于到了喀纳斯湖。
这个传说有湖怪的漂亮湖。
虽然它很美丽,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一路过来的风景和经历,早都已经超越了这个目的地的景色。
 
 
当然,之后还有很多很多的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的深刻经历,误打误撞的惊喜,等待我慢慢写出来好了。
这次一定会抓紧写的,因为这次旅行太深刻,太脱离人间,大致上是圆了我想去体验流浪的愿望。
 
 
<<骑马喀纳斯流浪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