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也和我一样,花了很多时间用完了一样东西时候,有很大的成就感。以前曾经听过有人说,当她用完东西后扔进垃圾桶时候听到的 dong~~ 的一声带给她的是别的东西不能给的满足感。Wink
 
我也是啊,用完一个东西很有成就感。 从前老是觉得自己用东西很慢,后来看到人家会存空瓶子来监督个人败家,我就想学。一来是看自己是不是用的太慢了;二来是监督自己东西用不完,不能买新的。
 
上一次我拍的空瓶照片是4月份(之前blog有记载),下面的照片是那次后将近半年内我用完的。这里面有一个是我今天早上才用完最后一滴的。哈哈哈~~ 我自己也没有想到我半年用完了这么多瓶子。 其实大概是之前很多都在用了一阵子,所以正好都差不多一时间用完吧。今天下午拍了照片后,拿了这一袋子的空瓶子投入了我家的Recycle Bin, 咣当咣当的扔进去的感觉~~~ 真好~~

 

这里面的东西,来说说几个我肯定还会买的好啦。

JuJu's Aquamoist 玻尿酸美容液 (右下方蓝色带捏嘴瓶)。StarStarStarStar
这个我用了有半年多了,最开始是看一些媒体报道说什么玻尿酸的好处多多,后来看台湾西喜的网志, 然后就变得很心动。去年底在这里的日本超市看到有卖的,所以就抱了回家来。它质地是透明的,可以说感觉有点像是胶水,但是比胶水稍微稀一点点。对于我的皮肤来说是很容易吸收的,不过我也听说有人吸收不了结果粘在脸上。如果吸收了,脸会感觉很柔润。然后马上叠上乳液或者面霜,保证一天下来脸都是软软的,有水分的。因为玻尿酸是保湿的,所以如果不叠上乳液一类的,它就会为了保湿来吸取你皮肤内部的水分或者空气里面的水分,偶尔会导致皮肤越来越干,所以一定要叠乳液面霜。基本每一次我用大概2-3滴就可以全脸了。
 
Sana 豆乳(最上排右起第三):StarStarStarStarStar
这个也不是新东西了,刚刚出来的时候曾经轰动一时。其实那个时候我就开始用了。 第一便宜,第二是滋润度也够,第三是大罐春夏秋冬都可以用。它里面有从大豆里面提取的植物性类女性荷尔蒙, 所以对女生的皮肤更新生长特别好。质地是比较稠的液体,但是很容易吸收,而且没有化学味道,还可以用来擦手擦身体。120ml的一瓶如果只用脸可以用一年,可是价格才不到10美金,碰到日本超市打折时候还能买到7美金一瓶的好价格。说实话这个我家里囤积了3瓶,哈哈哈~~~
 
Kanebo Naive 桃子泡泡洁面(最上排左起第二):StarStarStarStar
味道好闻,压出来就是泡沫了所以用起来方便,便宜也够清洁力。缺点是用的比较快,而且现在好想没有看到有卖得了。
 
Jurlique Rose Hand Cream (第二排左一):StarStarStarStar
澳洲的宝贝,很天然的东西。大部分的产品都是采用精油制作。他们家的护手霜算是比较销量最好的产品了。我比较喜欢,玫瑰的味道够,手够滋润,特别是在飞机上非常干燥的时候用真的很享受。只不过价格在美国很贵,如果买还是在澳洲划算。另外还有一个缺点是它的铝管硬包装,如果放到包包里面很容易被压挤的很难看,然后如果用到最后很难挤出来剩余的。虽然知道用铝皮是为了保证产品的新鲜度,不过如果有更好的包装办法就更完美了。
 
Swiss Perfection: (最下面中间的一些小样): StarStarStarStarStar
这些都是Jas寄给我的试用品,虽然她大概2年前给我的,但是由于给我了太多,哈哈哈~~然后我也很爱用,所以最后的一套就比较舍不得用。这次去西藏,听说气候干燥,风沙大什么的,怕我的皮肤不适应,所以我特地带了最后这一小套过去用。结果十天下来,不但皮肤不干,貌似以往出去玩都会长痘痘这次也没有长。Jas给我的还有防晒乳,我也天天用了,结果从西藏回来,只要人见到我就说,“奇怪呢,你怎么么有晒黑?” 我都是笑笑说,我本来就白吗。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高原的太阳没有爱琴海来的猛烈, 因为去希腊我真的就黑了。不过人家去西藏也都黑的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 Swiss Perfection 的防晒呢?因为去希腊时候我用的是韩国的Laneige的防晒。可能,贵妇牌还是有贵妇的理由的,毕竟人家说起瑞士的护肤技术都是大赞不绝的啊。
 
既然说到了用护肤品,我就来show show我现在用的好啦。这基本就是我夏天这些个月都在用的。

 

Kose 的纯肌粹 (最上面左二)我超级超级爱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
不光是味道好闻,好吸收,皮肤够软够润,用了心情还特别好。我的这个是在日本机场买的,所以有药用的字样。我知道国内卖的和美国卖的是没有药用的。我没有用过没有写药用的,所以我不知道那种是不是一样,不过之前我看到网上有人说国内的卖的和日本的完全不一个档次。anyways, 我的是日本原装的,然后我非常非常爱,已经在路过日本的时候又买了一瓶囤着了。这个是美容液的,可以帮助淋巴排毒,对长痘痘,皮肤不稳定,长时间要在电脑或者污染源大的地方的人很好。我觉得,我应该会一直一直用下去的。一般我是晚上洗脸后,化妆水,这个,然后再叠上一个面霜。
 
JuJu Aquamoist 玻尿酸化妆水:(左起第二白色红字瓶)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1/2
这个和前面的玻尿酸美容液是同一个系列的,只不过是化妆水。它是比普通化妆水来的稠,保湿很好,很舒服,一般我都是用手来上。大概因为是用手,所以很省,一大瓶能用很久很久。有的时候我洗过脸,会先用这个,然后去敷片状面膜,效果很好很好。这个我也会继续购买的。
 
La Mer SPF 18 Fluid : (最前面躺着的):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1/2
这个也很爱。因为我大部分的乳液都是没有防晒系数的,所以白天出门在这加州灿烂阳光下还是需要另外加防晒。黑我是不怕,我怕的是紫外线。这款一般日常用足够的,质地很舒服的也算是清爽。每次我擦上去的时候脸上都感觉凉凉的,然后也很容易就推展开全脸了。然后如果心里面想着它还有他们家的少许神仙处方,感觉皮肤好像都比较好呢。哈哈~~ 缺点吗也有,SPF 如果可以更高点就好了,比如25来着;另外就是价格太贵。我的这个是上次Saks 买 100 50 Coupon 时候买入的,基本上可以说是半价拿下的。不过我想我还是会买的,碰到有 Deal 的时候。
 
Perfect Potion Rose Eye Gel (右上方突出来的咖啡瓶身黑盖装);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1/2
这个也是澳洲的好东西,是我堂妹从澳洲寄给我的。很清爽但是保湿的胶状眼霜。基本夏天用是很不错的。不过我眼睛没有什么问题,所以对我来说足够,但是可能很多人觉得它太“儿童”也说不定。这一瓶有25g, 所以也可以用很长时间的。缺点就是美国没有,只有澳洲和少数台湾代理店有,当然台湾的价格超过澳洲的很多。另外可能冬天就不能只用这个,会小干,一般冬天的话我就再叠一个什么别的眼霜。或者这个擦全眼圈,叠一个只擦眼角。问题是我实际上也不是小妹妹了,还是需要预防鱼尾纹什么一类的出现哈~~
 
下面是放在我的洗手间里面的全部脸上的用品吧。有的是偶尔用用所以没有在上面另外出现。还有就是这照片是夏天中间拍的,所以其实有的已经是用完的了(在最前面的空瓶图中可以发现)。我实在是懒得一个一个写了,如果有人有兴趣问我某样东西的话,我另外再答复你好啦。或者你等我下次秀空瓶子时候看看会不会说?
 
哎~~ 我已经超级超级久没有写过美容文章了,今天真的是重新体会了这种绝对是最难写,最费时间的东西。如果普通blog我20分钟就搞定了的话,这篇我写了2小时。 哎~~~ 想当年俺在瑞丽风靡一时的时候,可是写过很多很多篇比这个还要长的帖子。当年的精力,哪里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