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经过了2个月的折腾, 终于让医生都给检查过了, 肯定我可以带颜色隐形. 也经过了好多地方缺货的漫长等待, 终于... 算是可以告一段落了.
 
现在, 除了普通没有颜色的, 美瞳咖啡色和黑色, 我还添了Fresh Look 的3种颜色. 虽然当初试过了5个颜色, 但是不需要一次都买回家用啦.
 
有区别吗? 其实还是有的,其实还是挺大的。当然如果是从远处看是看不出特别的,可是要是面对面的话,是还很明显的。
 
先来看原装的眼睛。百分百天生的!
只不过小时候喜欢躺着看书所以近视了,所以这照片的眼睛有带普通的隐形眼镜。 另外,加上了后天的化妆品。
这个是我的左眼(我觉的我的左眼比较好看~~),然后我用了右边这个东西来画的眼睛啦~~ 素眼的特写,不敢拍。
嗯~ 虽然眼神有些迷离,不过我的眼珠子其实很黑的,然后也不是太小(对比我的眼睛大小来说。)
照片没有改过哦。只是从整脸的照片裁下来而以,为了保持最原始的对比。
 
  
 
天生的眼睛,加上黑色的美瞳。 然后用了Jill Stuart 的 04 Gem Amethyst.
嗯,就是,眼珠子更黑了,比较污的感觉,似乎不够透了,我感觉很假。
其实,如果是懒人,一定要化妆的时候,可以带美瞳,然后妆就不用怎么化也可以。
 
 
 
好啦~~ 新鲜货Fresh Look 紫色Amethyst.
可是拍的几张照片的左眼都有点不全,这张是最全的了。所以为了更清楚,我放上来了右眼。(右眼没有左眼勾引人的感觉~~)
总的来说,这个紫色的其实不是特别的明显,但是里面那些光芒非常好看,非常好看!!
它里面是最开始有一圈咖啡色的,最靠近瞳孔;然后接着一圈比较宽的紫色;最后外面再来一点点圈的灰黑色。这就是他们所谓的三彩。
对比黑色的美瞳,这个让眼睛更美丽呢。
为了对比紫色,我用了Kate紫色宝石。不过看不太出来。
 
 
 
嗯,就这么多了。我不想把所有的都拆开来用一次光拍照。很浪费呢~~ 这种 Cosmetic 隐形比普通的贵了很多呢。等我慢慢用,用到别的颜色的时候再来说那些的感受啦。 然后,这几张照片都是几次晚上要出门前拍的,所以光线不够好,有些黑暗。但是也不能开闪光的,因为会破坏这些对比。看我以后什么时候大白天太阳大的时候有空拍拍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