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无意间 也不记得是从哪边看到的一个女生拍的照片。 照片都是她一个人去欧洲的自拍,我~ “惊为天人”

(以下的照片全部是属于 Jolie 罗晓韵 http://www.moko.cc/post/jolie/list.html 版权所有)

这张Santorini~ 比我看过任何一张的圣托里尼照片都更加”天堂”。 当然也都比我自己看到的拍下的Santorini 都还要神圣的样子。

我那个时候真的是很喜欢她的照片,和朋友聊天还特别提起。当时我就说了,我拍的那些东西,最多就是拍照片;人家的这个完全是拍摄灵魂下来啊。 Jolie的每一张照片都非常有意境,非常活生生的感觉。 而我的照片相对之下都是死的~

之后我找到了她的blog, Jolieの宝藏 然后偷偷的摆在我的List中间。 因为已经过去晚了,不能加入她的 Network (她的network friend已经到了上限),所以我就用Google Reader一直订阅来着。

仔细看过了她的blog,我才知道,原来她是职业摄影师,而且才能被很多人赞赏,并且得过大奖。她的爸爸,好像也都是很著名的摄影师。

那也怪不得了,专业的摄影师肯定比我这业余菜鸟牛。 我最多只能算是一个”拍照的”,但是她就象她自己说的 是”摄魂师“。 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她的照片,她的风格,所以都有很仔细的在她的构图中学习~

再后来,也就是上个月底吧,我在她那里看到,她说自己出了本书 《360度零死角的絕美自拍法》。 书中主要讲述一些她怎么自拍的小窍门。 当时我看到就决定要买,我希望能从中学到点东西。 不过忙忙得忘记了定购,直到上个周末想到才买了。














昨天晚上收到了,随便翻了翻,我觉得很值得。 因为书里面都是大图片,而且每张下面她会示范给你说是怎么拍下的。 虽然不是说我就要去exactly copy她的图像的,但是我希望从她的照片构思中得到启发,将来好能拍出比较多有灵魂的东西。

 

Jolie介绍书的blog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68a4df0100o9v1.html出版商的连接 三采網路書店

我订书的博客來连接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8573

(以上的照片全部是属于 Jolie 罗晓韵 www.Jolie.cn 版权所有。

All Photos Above are Copy Righted to Jolie @ jolie.cn )

 

 

说真的,看过她的照片我都不想看我的照片了。自己在相册翻了又翻,才发现这么两张貌似还有点灵魂的。

唉~ 可悲的是,这些还不是我拍的!!!
我要向Jolie学习,下次我也要把自拍发扬光大,而不只是自己在家里面自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