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实话这次的照片我失望很大.
当时拍很多景色的时候就知道不可能如我意; 我就知道肯定很多照片不可能拍到我看到的那些美丽的图片的程度. 
毕竟我行动没有那么自由, 很多美丽的景色我只是用眼睛带回家来了. 
而且很多天, 去比较漂亮的湖的时候, 天气都不好, 不能够映照出美丽的颜色.  
 
回家后面对8G多的照片也没有心思去整理.
今天大概过了一遍, 发现似乎比想象中出来的效果好.
但还是不如我意, 完全没有我在希腊拍的满意.
 
大概挑选了几张有点代表性的.
随便先看看啦...
 
可可西里的无人区.
 
我觉得没有人, 真的非常好, 非常美丽.
 
青藏铁路路过的错那湖, 巧合在火车行驶中拍下这水映云的感觉.
 
阴天纳木错, 其实还下雨了. 照不出晴天时候的蓝还有远处的雪山. 大失望.
 
去日喀则路上的雅鲁藏布江
 
雅鲁藏布江边上的水葬台, 我觉得有种说不出来的美丽
 
去羊绰雍错时候也是天气不好, 云多, 阳光一块一块... 虽然说映照在绿色的山上还是有点感觉.
 
不过湖这边就不够美丽. 虽然羊湖本身还是挺美的.
 
经幡, 在西藏看到最多最多的.
 
晚上的布达拉广场有喷水show...
 

这么多灯光, 和我之前想象中的拉萨相差甚远, 虽然夜色很美丽, 但是还是少了那种它似乎本来应该拥有的纯朴.

 
先来这么多过过瘾吧, 再来还有的等我贴游记时候再公布,
我已经开始写了,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交作业.
还有一些图片在我的msn相册.. 2007的足迹 去看看啦...有多写点东西, 也有多些图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