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我买的新电脑预计说是25日才能寄到。不过根据以前的经验,这个日子只会拖延不会提前。哎~~ 倒不是我么有电脑用,我家还有笔记本啥的,但使用笔记本我就没有心情弄照片,我的laptop基本被我放在床头看Drama用来着。mini laptop更不可能用来写long blog啦。俺太习惯俺的大屏幕台式了,虽然8岁多但是还能用也熟悉。

这不? 今天早上不死心,再次打开电脑看看病毒会不会自己消失。主要不是那个今天8日是 交响情人梦 最终乐章 后编 DVD 出版吗?我想着看看提前有没有下载。结果我惊喜地发现,我的电脑其实只有web browser, task manager不能开, 但是类似photoshop, emule, folders还都是可以开的。这就让我想到,要不下载个杀木马的?我招的是很严重强大的木马病毒。

于是后来在办公室就下了一个,晚上回家这就装了。结果一扫,NND我电脑里面有200多个木马。之前我的Sophos Antivirus都没有catch到。看来杀木马软件还是很需要的,于是一狠心,买了个正版,杀了木马。所以我现在回来了。嘿嘿~ 新电脑来之前,继续用我的老相好。

由于我的照片还有不少还在相机的CF卡里面没有导出来,之前电脑出了问题我怕弄照片会染病毒或者被消除,所以我也就完全没有在整理的。今天这边就是 几张我记忆中很喜欢或者有故事的照片,先放出来看看~ 至于游记我还没有想好怎么写,是按照主题呢还是按照顺序呢,这我还不知道~~

这第一张,是在 Cesky Krumlov 的皇宫花园,是我觉得我这次拍到的最Happy的一张照片。那天早上有大雾,天气比较阴,所以走进花园也都是阴阴灰灰的。不过当我踏进了那一道门,看到左 边一排修整整齐的树丛,正巧树丛尽头有一群小孩子正往这边奔跑。当时我就站在树丛出口,这些小天使就欢笑着朝我奔来,千载难逢的瞬间,于是赶紧咔嚓咔嚓。

其实我咔嚓了好几张,也有更近的特写。不过我喜欢这张比较广的,因为能看到背景的树丛。这个树丛我很喜欢,感觉在这里可以拍古典的偶像剧,一定超赞的。

嘿嘿嘿~~~  噗~~~ 猜猜这里是哪里呀?  哈哈哈哈 这个是交响SP里面千秋指挥大赛决赛时候的那个音乐厅~~~ 呀~~我去那边听了演奏会。 这里超级华丽的,整个音乐会的过程我都在想着千秋 哈哈哈哈啊~  =p   而且我坐的座位好像还是当初野田妹坐的那个附近哦,哈哈哈~~ 控!!

这张是某日在旧城广场的教堂躲雨,正好碰到那边有Bach的管风琴演奏会, 于是坐下来听了。坐在我前排的小女生,我一直很想要拍她,但是又不敢太明目张胆。后来拍的时候,快门还没有关闭,看到她要看过来,于是赶紧收机器,所以这 张照片就糊掉了。不过后来看了看,感觉还不错,于是就留下来了。很朦胧~

这家店,就是当时我用来验证那个被骗了的匈牙利钱的地方。在那里我买了这只雨伞鼹鼠,用来纪念我在布拉格的阴雨日子。之前战利品那个忘记了给这个拍照。

还有图中的这个橘色的铁杯子,我也买了的。这些杯子虽然造型古旧,可是做工很精致哦,也都是捷克的特产呢。

原本呢,我是去布拉格看叶子变色后金色的城市的。后来虽然叶子都变黄黄红红了,不过没有碰到太阳。如果有光芒穿透那些叶子的话,这景色真的就发光了。这张拍时,是阴天下小雨中。

不是都说阴雨布拉格很适合黑白吗?于是我就把这张照片调成了黑白。那是某日 下午我走过 Charles Bridge, 看到桥侧很多很多海鸥在飞来飞去的不肯离开,走近一看,原来有个老妇人在喂它们。突然就感觉这个场景很有意境,赶紧抓拍,不过还是没有捕捉到最赞的那个瞬 间。

布拉格山上有一个很漂亮的玫瑰园。当我在那里 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就很想要一张这样子的照片。于是… 嘿嘿~

其实布拉格也有一座艾菲尔哦,就在城市最高的Petrin Hill上面。他比巴黎的那座大概小一点点。那天我登上了他的299阶楼梯,好啦其实我是坐电梯上去的啦,站到了整个布拉格的最高点。 正巧我在上面的时候,太阳小小的露脸了一下,把下面的城市照得有点金色。从顶上看布拉格真的很美丽,四面八方眼下全部都是红顶。不巧那天我没有带我的广 角,所以不能拍更广的照片。图中最右边那座是查理。

有阳光的光芒的布拉格是 Fairytale, 不过在阴雨黑压压的日子里面这里就变 Nightmare了, 配上”巫婆的城堡”真的超级有感觉的。这张是我用卡片机拍的,后来还特别加多了噪点,是不是更有气氛?

 

今天因为电脑又可以用了,高兴于是就处理了几张照片。嘿嘿~ 我也都是可以杀木马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