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束了三個星期的休假回到家裏,印象中這次是自從我上班以後休息最長的一次了。
這次的旅行倒是沒有說是看到了什麽震撼美麗的景色,或者是體驗了什麽特別的經歷;
就是完全一次很開心的和一群新舊朋友們玩玩閙閙,充滿人情味道的旅行。
 
可能是因爲這次旅行的起源是要參加好姐妹的婚禮;
所以大家都千里迢迢去到Bali Island.
從一開始鹿媽媽馬叔叔稱讚我們這群孩子真不錯,
到後來貝爸爸在北京的婚宴上面高興的喝高了開始認我們兒子女兒。
我和Beilie & Xiao的淵源當然我們自己都知道。
不過這次我也明白了爲什麽當初鹿說“只要 DQ & 牛 能去就足夠”的意義。
 
婚禮晚宴上面鹿媽媽的感言,貝爸爸媽媽的喜悅,還有牛哥,Xiao的致詞,到最後我準備的遠方的祝福。
讓我們一桌子人是又哭又笑,然後再又笑又哭。
我想給我們做記錄的攝影師,攝像師一定是聼不懂我們說什麽看我們哭哭笑笑覺得很迷茫吧。
百忙中抽空從HK趕過來的Beilie's 干表妹Vicky.
專程趕過來參加婚禮,第一次見面的Lina還有Shaw,
讓新人們不但和老朋友們一起慶祝,還因此認識了新的朋友。
(关于婚礼的照片, 参照Beilie的Blog:
http://beilie.spaces.live.com/blog/cns!CE7EF4A9BEFC54E0!3995.entry )


從來不喝酒的DQ, 這次破例在晚宴上面干了兩杯;
號稱不會游泳的牛妹, 後來還跑去印度洋浮潛;
堅決不SPA的牛哥,最後一天纏著牛妹幫他預約;
鹿媽媽也是破例在我們Villa的泳池遊了游;
貝爸爸曬的小麥肌,穿上當地的紗籠還有衣服,站在當地人群中簡直就分辨不出來。
 
大家帶著曬黑到不同程度的皮膚,7000多張照片,很多快樂回到家裏。
本來我還不是特別中意海島旅行的,不過現在似乎也喜歡上了。
下一站,馬爾代夫。
 
現在回家來了,開始積攢海島基金。

关于巴厘婚驴行更多更详细的故事,请看下面的连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