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始写游记了吧.... 

   不过这次的旅行时间虽然长, 但是安排却比较悠闲, 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吃吃喝喝, 悠闲乱逛, 真正可能算的上观光拍照一类的时间可能还不到一半.  也就是因爲時間比較閑,所以有空這次一共看了2場新上的電影。倒不是我期盼去看的,就是想著反正回家以後還要等待BT出來,倒不如在北京時候去電影院看大 銀幕,也省下我以後下載的時間。
 
    第一個看的是畫皮。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有這麽一個大電影要上,完全是聼 Beilie 說我才知道。後來在北京到處看到這張海報,覺得感覺還不錯,才想說去看看的。
 
    看的那天正好是10/1。 我和老朋友碰面,但是不知道去什麽地方。去參觀奧運會館吧,那個排隊買票的人多的嚇死人,我們只好跑去吃飯逛街。不過西單逛街的地方也是人多的可怕,我實在不習慣也不知道幹什麽了,正好看到那裏有個電影院,就臨時決定去看畫皮了。
 
    看之前我是沒有抱任何希望,我也就只是大概的知道之前聊齋原故事的内容。看的過程中,雖然場面很多還是比較美麗,但是故事情節真的是一個不知所文。剪接的 實在是太跳Tone.  有的地方你必須要看下面一個場景,才能知道前面的那個場景說的到底是啥。我總體感覺的就是,前面的一個多小時真得非常漫長非常無聊,就最後最後那個10分 鐘左右好像才真的演了什麽。我朋友說,他看得都快睡着了。
 
    後來聼人家說,網上都說這個是一個小三如何趕走大老婆的故事。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是一部看誰愛誰更多的電影。就這海報上面的6個主要人物,似乎都在比誰付出 的比較多。其實原本可以是一個不錯的改編的,但是我實在是不知道那裏出了錯,反正我看了還頗失望的。雖然我並沒有期望什麽。
 
    大概唯一的覺得不錯的,就是周迅真的很娃娃臉哦,電影裏面看起來真水靈。
 
 
 
    次看的第二部電影呢,是我早有耳聞的武俠梁祝。 因爲我喜歡吳尊嗎,所以他的新聞有時候會留意一下。
 
    臨出發去Bali的一兩天前,我看新聞知道這個劍蝶十 月中上檔。而且還就在我去Bali的那一天,吳尊會到離我住的地方很近的万達影城舉辦首映會。如果不是去Bali, 我肯定去堵吳尊了啊。Beilie, 你看你面子大吧。 (不過我在飛往Bali的飛機上和Beilie說了這事情,她說,“怎麽不早說啊。如果不是因爲我要去結婚,我也去看吳尊啦!”  鹿同學在旁邊聼了一直汗~~)
 
    因爲和首映擦肩而過,所以從島上回來后,忙完了要做的事情,就馬上去看了這個電影。
   
    這一部我之前看了不少宣傳廣告還有他們的MV, 還真的覺得蠻好的,期望也很高。不過呢,不過呢,看下來我還是失望了。這部的場景也都很美麗,好山好水好風光,男主角長得很漂亮,女主角也很可愛,搞笑的 地方也很好笑。不過,只要吳大哥一開口,就破功了,因爲他的口音真的不適合這麽深情的角色,也不適合武俠電影。反正只要他開口,整個影廰内就爆笑。其實我 那天去看不是周末也不是晚上,電影院裏面只有大概5-6個人。
 
    除了演員的口音問題, 編劇也真的太不用心了。 開頭的介紹,說什麽情緣十世,愛定今生; 我以爲這第十世總能修成正果呢。哎~~~ 結果他們硬生生的把羅密歐和朱麗葉的故事搬到梁山伯和祝英台身上。雖然剪接的比畫皮好了不少,但是還是有那麽一個地方兩個地方跳Tone.  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結尾, 既然要死,就死的説得過去一點點嘛。可是祝小姐死的方式我實在是不能接受。你就是拔劍自殺,咬舌自盡,也都比你的那個死法好。就算你不想要梁大哥等你太 久,可是你這死法,我看著感覺非常有心理障礙,我想你要死也需要些時辰,梁大哥在黃泉路上早就找不到你瘋了啊。
 
    不過,排除聼了會想笑的口音,還有結尾的障礙。我喜歡這個比畫皮多。可能是我喜歡吳尊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