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厘岛的开篇,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写。 不过既然我们是因为一场婚礼才去到那里的,所以就先从婚礼说起吧。
关于婚礼仪式的细节大家从Beilie那里肯定已经看过了太多,不过就和很多人看电视最爱幕后花絮以及NG一样,很多人一定也想看看这场婚礼的“幕后”吧 。
 
~~ 是怎么样一个过程才最终完美呈现出来那礼堂里面的二十分钟呢?
~~ 婚礼结束我们又干了什么呢?
~~ 晚宴上面是什么事情让新娘哭成了泪人?
~~ 而这个事情背后的准备工作又是如何做的呢?
~~ 以及最强的,连Beilie都不知道的偷拍。 喉喉喉 ~~
 
种种疑问,种种惊喜,仅在魔女誌 !!!
 
 
** 在那婚礼的前一天 ... ... **
 
我发誓,我绝对没有“看图说话”。 我只是“有图有真相”,至于话吗,你们自己看了自己说喽~~
 
时间:2008年10月10日,婚礼的前一天。
地点:Aston Bali 外面的露天餐馆。
 
 
时间:2008年10月10日,距离婚礼还有一天。
地点:Conrad Infinity 外面的林荫小道。
人物:呃。。。。。。
 
 
大家有话要说吗?哈哈哈~~~
 
和上图同样地方。
人物:正宗可爱美少女。
 
 
Anyways.... 那天我们去Conrad探路,是因为要去彩排婚礼仪式。
对比在Beilie Blog那里看到的正式的仪式的完美浪漫,彩排的那场却是非常生动活泼大家都很兴奋的。
这种感觉,比较接近现实生活里面的鹿和贝吧。哈哈~~
 
 
 
** 一边烽火连天,另一边西线其实还是有战争de **
 
婚礼的当天,女生房间里面是烽火连天啊。不过男生房里并不是像Beilie说的西线无战争。
 
新郎 & 伴郎 大变身全过程~~ 的 (针孔相机) 偷拍全纪录. hahaha~~~
 
 
不知道有人怀疑过婚礼照片上面鹿白净的脸是怎么回事吗?
其实啊~~ 臭美鹿有化妆哦!!!
大家看他多享受的表情啊~~~
 
 
 
** 在新人背后,我们搞得那档子事 ~~ **
 
婚礼结束, 新人去拍照片了,我们婚团的人也没有闲着,我们开始了我们的大片拍摄活动。
大家都是非常有效率的,成果非常之多。
请大家观赏~~~~~~
 
一百零一次求婚
 
 
Bali Friends 续集, 第一部前一天刚刚上映过。
 
 
M.I.B.
 
 
Bali Love Story
 
 
无间道之War at Infinity (无间道之战无限)
 
 
剧中打斗情节。
其实啊,这一部本来是要做成 Infinity MATRIX 的 。
 
 
 
** 鹿做不到的,我做到了~~ **
 
可能中国的传统是婚礼不能掉泪,但是我是受西方洗脑的香蕉人,我觉得婚礼要被感动到哭才真的是完美的。所以其实早在3月份时候Lu和Beilie求婚后我就在想了。不过最终灵感还是来自日剧。
 
记得我今年的四月曾经写过一篇日剧文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Special ~ 能抵達14年之戀的永恆誓言瞬間嗎?
那也是一场婚礼的剧,里面主角的好朋友,为了证明给新娘他的爱,到处收集曾经在新娘人生里面影响过她的人的祝福录音。比如新娘小学的同学,新娘 幼儿园的老师,等等等等。当时我看那个片段的时候就感动到哭了,所以当下我就决定了,想办法让鹿去弄弄看。后来随着婚礼要在巴厘举行越来越明朗,而我也知 道了很多人不能去参加,于是我就想到去录像把祝福的话录下来到时候婚宴时候放给新人看。
 
最开始想说只瞒着Beilie的,不过后来还是决定两个人都瞒。如果两个人都隐瞒最大的困难就是联络他们的朋友。Beilie的朋友我差不多都 知道,就算不认识的也大概能知道怎么去找到他们的联络方式。问题大的是Lu的朋友,他那些东部以及国内的好哥们,好姐们,我一个都不知道。不过我的脑子转 的很快,因为我想到去年底 Beilie曾经转给我一封 email, 是Lu在北京艳遇芙蓉姐姐。那封 email, 自恋Lu发给了可能他所有的chinese friends... 于是我就copy了那些address, 然后加上Beilie的朋友的,我能找到的认识他们的人, 总共大概100多。群email在7月15日发出的,因为我知道所有的人肯定不到最后一刻不会开始弄得。所以我要早准备。
 
除了群发,我还有特别拜托几个会去别的地方的朋友,让他们去当地比较特别的landmark录影,我最开始要求的有巴黎铁塔,西班牙圣家堂,台 北101, Love雕像等等。当然我就是告诉大家尽量尽量,如果实在不能行也不勉强。其实一开始有人问我如果要弄,为什么不我亲自去找人然后录呢? 其实我也想啊,如果可能的话。 可是他们的朋友遍布美国东西,亚洲各地,我怎么一个一个找啊? 不过我们Local的人我有几个是亲自去录的哦。
 
最后,大概到9月中之后,才陆续有录像发过来. 最后我是收集了17段,总共31个人的祝福。这里面包括我自己的一段。 没办法去参加婚礼的人, 在现场也露声露影了; 喜欢热闹的鹿, 想要和朋友分享的贝,也都在某种意义上面得到满足; 然后这个特别插入节目还给婚宴增添了不少色彩. 最重要的就是我要感动新人的目的圆满达到.

 
 
** 本年度最大的地下工作 **
 
其实最初计划这个,最大的担忧就是没有人回应,第二的担忧就是穿帮。所以我群发了巨多的人,有的比较熟悉的还给施加了压力,哈哈~~ 然后关于保密工作,我特别在email里面声明,千万千万不能在新人面前透露任何相关事宜。务必要保密到10月中。
 
不过这个过程我还真的提心吊胆了一下。中间也有一次差一点露馅。某同学录好了祝福,但是他误认为这个是Lu发起的要送给Beilie的礼物,所 以竟然在MSN上面要求把录像传给Lu.  谢天谢地那天的Lu有点状况外,迷迷糊糊的告诉那位同学说,别发了,啥东西啊,你告诉我Youtube地址我自己去看。更好在这位同学没有追究下去,后来 还是发了email给我。之后他才知道弄错了,我赶紧让他封口。 呼~~ 差一点我的心血就泡汤了。
 
后来拿到所有的录像,转换格式,编辑,加上一些转接的部分... 好不容易做好了。当我第一次自己在家看我的成果的时候,我自己都感动到哭了。当时我就知道,这个东西绝对做对了。那个时候我非常自High啊,可是还不能 和人分享,哈哈哈~~ 只能自己暗爽,然后强忍着等待巴厘岛的那一天的到来。
 
万全的准备,刻盘,存档我的online hosting, 存档 USB, 还有笔记本电脑。之后和Xiao套词,让她在婚宴帮我拖延时间掩护我。最后终于终于完美的 Presented this gift. 
 
有的朋友问我想要看我的最后成果,所以我把它放在了网上:
http://www.icemajo.com/XXXX/CongratsLuBei.wmv  --> 上面 XXXX 的地方是为了隐私设定的。确保应该只有认识我们的人才能看到。请把Lu的生日和Beilie的生日加在一起,月份加月份,变成前面两个XX; 然后日子加日子,就是后面两个 XX, 填进XXXX里面,就能看到了。(如果没看懂,那么我来举例,假如Lu的生日是1月1日,Beilie 的生日是12月31日,那么就是, 1 +12 = 13,  1+31=32, XXXX 地方就是1332, 那么 icemajo.com/1332/CongratsLuBei.wmv 就是影音档案的地址啦.) 如果你不知道他们的生日,请去查Facebook, 如果你没有Facebook, 那么去问他们或者问我吧。
 
那么这一段的最后呢,我要说: 嘿嘿。。“ Beilie, 我就等着你来超越喽 ”
 
 
** 偷拍 ... ...?! **
 
早在我出发去巴厘岛之前,就被好几个朋友托付重任,要求我把Beilie看到大家祝福录像时候的反应给录下来。哎~~ 无奈我不是一个好的狗仔,感动忙乱之下按错了钮,导致珍贵的图像没有留下来。 这里只有一点劣质图像,大家凑活看看吧。不过不管怎么说,这也是当时珍贵的"历史纪录"的!!
 
首先,含泪的贝。
各位朋友们啊,非常感谢你们的祝福,虽然婚宴上面只有十几个人,但是我们觉得好像有上百人和新人们一起庆祝呢。

 
下面是效果不好的现场记录,
这一段Beilie是笑得很开心,不过鹿同学好像感动到比平常安静了许多许多哦~~~
大家凑和看吧~~
 
    
 
 
And.... Finally ~~~ 俺公开一张还未曾见光的他们的婚礼照片。哈哈~~~
我觉得这张很棒啊,一定要公布于众~~~
 
 
 
愿大家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哦,
看此篇Blog的人也都能沾沾喜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