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看到第八集)
 
故事的原創是漫畫,而且是出自我最喜歡的漫畫老師渡瀬悠宇。說的是一個完全沒有缺點的機器人男朋友的故事。
 
 
 
如果科技發達到了可以製造出來完美無缺的機器人來,不知道世界是不是會像科幻小説理面的那樣呢?
不過這部日劇,絕對是給女生看的,不記得是誰說的,這絕對是有史以來養眼度最高的日劇。
 
 
 
機器人男友天城ナイト(天城奈特 Tenjo Night) - 速水もこみち(速水直道)
這個男人是Johnny's又恨又怕的人物,
據説全部J家曾被下令不能接和速水同台的劇目。
因爲他有臉蛋,有身高,還有身材。
基本所有J家的男星和他站在一起,不光是個頭,氣勢也矮了一截。
 
 
 
 
 
 
 
公司小開室長浅元創志 - 水嶋ヒロ(水嶋Hiro)
是在日本的花樣少男少女裏面扮演難波南宿舍長的。
他不是J家的,呵呵,雖然調調有點像,而且他有180,
但是和速水一站,還是短了一點點。
 
 
 
 
 
 
 
公司副社長,室長的哥哥浅元将志 - 中村俊介
很多年以前也曾經是我偶像。
 
 
 
 
 
 
 
 
 
女主角井沢梨衣子 - 相武紗季
第一次挑大梁的,不過以前在 Attention Please 裏面曾經扮演過空姐。
(這個造型讓我想到Nodame.. hahahah~~~) 
 
 
 
 
 
其實最開始看到介紹,以爲就是一個非常漫畫感覺的喜劇。但是沒有想到,看起來卻覺得很悲傷。完美的機器人男朋友,對女主角單純單一的喜歡著。天天都說一次我愛你;隨傳隧到;會做飯會洗衣服會做家務還會去賺錢;完全和你喜好一致;絕對順著你;而且很單純很真誠。女朋友所有的對男朋友的願望期望都可以變成程序輸入到機器人的電腦裏面。或許如果就這麽簡單的話,故事就是撤談哄小孩了。但是這裡面的機器人,在和女朋友主人的互動下,竟然開始發展出自己的意識。人和機器有什麽將來呢?所以每次看到機器人奈特對女主角的好,我都覺得很想哭。
 
 
更何況,這個女朋友,她也不是活在幻想裏面的女生。她雖然被機器人感動,但是還是比較排斥真的“愛”上它。 更何況,從第一集開始,我就發現那個室長創志肯定會喜歡上女主角(事實也是如此)。而我們的女主角也慢慢喜歡上了室長。更重要的是,女主角的夢想是要做一個西點師傅,而室長是有名的西點大公司的老闆的兒子,他也對蛋糕有著特別的感情.
 
 
於是,就看到我們巨完美無比的機器人男朋友,看著自己的“女朋友”有了比它更重要的東西,卻還是一心一意的對待她。它陪伴她喜怒哀樂,甚至出生入死,自己也慢慢的擁有了人類的思想思緒甚至感情。然而,它卻不知道擁有了這些人類的“東西”,在機器人開發公司看來,就是設計毛病,是需要報廢它的理由。
 
 
所以,這個本來可能是喜劇的劇目,我越看越難過。本來機器人是主角的,但是卻越來越變成了促成女主角和男配角在一起的“配角”。真的不希望最後的結果是報廢了奈特。不過就算它還被保留運轉,如果女主角最後和室長成雙成對,開始有人類思想的它也痛苦吧。真的很難收尾啊,怎麽想都是傷心的結果,乾脆就來個徹底的科幻,將奈特變成真正的人類好了。

 

 
不過,抛開這個,我想如果有個機器人(不是做男朋友的)幫你做飯洗衣服打掃房間,幫你按摩,隨傳隧到保護你,還幫你賺錢,那個還真的非常好呢。哈哈哈~~ 不過,這機器人售價1億日元(相對100万美金),我很窮,我負擔不起。Crying
 
** 圖片除了第一張我加了 logo 的是我自己 capture 的以外,其餘全部來自 Fuji Televition 的官方網站. 漫畫圖片出自渡瀬悠宇老師的官方網站。( See Links Above, 連接如上! )
 
----------
 
其實這季度滿多人稱讚的還有據説非常好看的 おせん阿仙,和據説巨扭曲複雜的 Last Friends,不過我還沒有看呢。
一個周末“磕”了總共16集,已經很不容易了呐。如果過些日子還有想法,肯定會再來説說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