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次更新比较快,上一篇的空瓶是3月份写的 http://majohouse.com/2012/03/05/beauty03042012/

我觉得这次我首先说明一下我的肤质会比较好,因为护肤品这个东西真的是因人而异,因皮肤状况而异,只有针对自己的需求购买的东西才可能会用的舒服。

本人混合肌~ 夏天的时候比较偏油,冬天偏干,偶尔依旧还会冒几个痘痘。没有特别明显的皱纹或者松弛状况,没有什么明显的毛孔问题,眼睛周围也可以说是没有皱纹。不过现在本人晒得很黑(但因我基底很白,所以不特别显黑),然后我有万年黑眼圈,还应该容易水肿。护肤目前主要着重于美白,保湿,保持现状,清晰轮廓。

beautybox05292012_1

 

上面的是用完较早的一部分。

雪肌精的乳液,3 月份的时候被我用来擦身体了。很快很快的两三个星期就用光光了。这样子的方法来消耗真的是非常的爽。结果呢,我在印加古道徒步晒出来的领子已经基本看不到 了,胳膊和腿也很快的白回来不少。美白方面,我真的最信任雪肌精的!再来,我现在就决定,什么擦脸擦的很烦怎么也用不完的东西,全部用来擦身体,消耗的巨 快嘀。

SKII 的乳液这瓶也用了很久,只是还是觉得有些奢侈不想擦身体,最多擦擦脖子吧。我觉得乳液保湿还算不错的,虽然质地还蛮稀。这个我的肤质,冬天用也可以的。

上右二,以前就用完过回购的Juju 玻尿酸精华原液。 起初第一瓶第二瓶用的真的不错,不过也可能这瓶开在冬天,所以感觉有点不够力度了。假若是夏天,对于混合或者油性皮肤来说就很清爽了。我觉得比较好吸收, 也没有什么负担,保湿需要配合一个乳液或者霜叠上才更好。对于年轻皮肤,是性价比很不错的东西。不过我应该不会再买了,用的有些疲乏呵呵。

上右四,我用过N条,真的是N条的防晒(看一下我以前的空瓶秀就知道,这东西我真的用完了无数条了),只擦身体!Neutrogena Ultra Sheer Dry Touch Sun Block, 好用,大条,防晒系数高! 比Shiseido Annessa 安耐晒好用还便宜!Kanebo家的Allie我没有长期用过所以不好比较,但是,Neutrogena, 我是会持续用下去的,除非停产!这次去菲律宾Anilao潜水,带的是新出的SPF 100的。因为防晒系数较高可能稍微厚重一米米,但是依旧不是感觉油腻(我的身体皮肤比脸部稍微干一点点。),而且暴晒完全不会晒暴皮,黑也是很缓慢的。实话吧,像我这种不怕晒上山下海的,除非全身物理覆盖,不然不可能会晒不黑呀。

右下那一堆小管子,是 Cuccio Naturale Butter Blends, Hydration treatments for hands and feet 手脚滋润霜的单独小样装。一次开一瓶可以擦手擦脚擦身体。这种Butter Blends我觉得没有他们家的按摩霜来的滋润,不过出门携带,或者是夏天用还是很不错的。味道很好闻,性价比也高,不过没有按摩霜那么高。

beautybox05292012_2

上面这些是最近用空或者是马上就空的。

左边一,Cosme Decorte Moisture Lipsome,很久以前曾经为他专门写过一篇博文 http://majohouse.com/2008/01/27/cosme-decorte-moisture-lipsome/ 最起初用它的时候,夏天还会觉得有些太滋润,基本冬天用的比较多。但是最近这瓶就发现说,冬天夏天都可以用了。这款是肌底液,是为了让后面的东西更好的吸 收发挥更好的保湿功能的。春天刚从北京回来那阵子,皮肤干的很厉害,可能在北京被吸走太多的水分了。用这瓶一阵子我才缓过来,那个时候,小黑瓶啊,La Mer啊,都不太能够补救呢。后来我挖出来这个,叠上一个美白精华和面霜,就还不错。这东西买过两大瓶了,暂时应该也不会回购了,不过是好东西。

Cuccio Rosemary & Cardamom 迷迭香和豆蔻按摩霜 这篇 09年第二第三波空瓶 & 新欢旧爱+刚败 还有这篇 久违的空瓶堆成山 清出位置补新货 里面都有更详细的提到过。基本上,这个味道的按摩霜,是Cuccio家所有按摩霜里面我觉得最滋润的一款。很好涂伸展很好也都还算持久。对于北加州的冬天 来说完全够力度,估计北京的冬天用这个擦身体还是会有些干的。他家的霜,大碗 性价比好,很值得用。不过我也用的有点疲劳了,呵呵呵。但是如果别的东西不好用,我估计还是会回归这个的。

Fresh Black Tea Age Delay Eye Cream. 小小的一管,不知道为啥我就用这么长时间才用完啊。这个是说主攻滋润和小细纹的。滋润吧,我觉得还凑合,细纹因为我也没有特别那方面的问题所以也察觉不太出来。不过这款我依旧是配合眼部精华用的,有的时候用Aesop的香芹 Eye Serum,有的时候是Guerlain的Super Aqua Eye Serum. 最近这些年来一直都是如此眼部精华配个眼霜用来着,我相信日久天长还是有显著效果。至少月初在北京碰到一位长辈,她4年前见过我,说再次见面觉得我还很年轻啊,眼睛周围也都没什么纹嘀,依旧还像个大娃娃。哈哈哈~

Fresh的前面那个 Chantecaille Stress Repair Concentrate, 其实这瓶买了很长很长时间了的,也早就用完了。就是后来有一次在NM他家的柜买东西,柜姐送了好几个简易包装5ml的这款眼霜给我。于是回家我就继续的挤 在这个小罐里面用了,于是也就一直没有汇报这个的空瓶。柜姐给的小样每包5ml, 这眼霜的原品也不过才15ml而已,三个小样就是一罐新的啊,超级值。至于用的感觉吗,味道我还蛮喜欢的,滋润度也感觉还不错,主要拍打过后,眼睛周围感 觉很柔软然后可以保持一阵子。就是最近我用最后的一点点底的时候,觉得擦过后有时候眼睛感觉有点点刺激,不是每次,就是偶尔有那么2-3次吧。眼睛会一直 流泪。我不知道是这个眼霜的问题还是我那几天眼睛比较敏感。总体来说这个眼霜保持效果还不错,但是性价比和效果不太成正比。如果买来为了改善什么状态的话 我觉得贵了。

右边二那个Sisley Ecological Compound 全能的小样。以前我都是出门旅行时候用,把大罐的挤在里面。不过现在感觉这个小瓶子用了太久了,似乎应该淘汰了。全能的乳液我还是很喜欢的,刚又买了一瓶 大罐的屯着。这个我出门必带,觉得很能平衡皮肤,不管到哪里都可以用。而且味道很舒缓,出门在外晚上擦了睡觉都很安稳。

beautybox05292012_3

Crabtree & Evelyn的护手霜。 这东西我都是趁着他家打折买一堆,然后每个房间放一罐,办公室再放一罐。这样子虽然马上全部都能用上,但是相对来说消耗的速度也减慢了。不然就是怎么用全 部都用不完,不然就是要用完大家一起空瓶。看吧,这次一下子空了三瓶了。上图里面两瓶,还有本文图一里面还有一瓶。味道吗,其实我最喜欢的是他家 Gardener的那罐,玫瑰的也不错。我的同事超级爱薰衣草这罐,每次我在办公室里擦了,她老远老远就能闻到然后也过来要擦。我还有两瓶囤货,唉~ 不过要是打折还会继续购入,反正每次洗手后都想要擦,已经变成强迫症了。

前面那管 Yu Be 霜, 我用来擦手。其实他是多功能霜,日本药妆几十年的老字号了,什么干裂啊,胳膊肘,膝盖,脚后跟,嘴唇都可以用的。无添加全部天然,也没有香味。最早最早是 我在东京药妆店人家给我用的小样,那个用过以后惊为天人啊,擦手保湿超级好啊!后来他家进入了Sephora, 我就迫不及待的买来用了。怎么说呢,虽然这个也很滋润,但是我总是觉得和在日本拿到的那些还差一点点呢。不过也很不错了,春节后在北京,那么干冷,我擦这 个手也都还算好。这一小管也还算经用,每一次我只需要挤出来一厘米左右就足够了。这个还会继续用的,家里还有囤货,嘿嘿。

雪肌精脸部防晒, 终于用光了。不是非常好用不过也不难用。至少防晒的效果达到了,这个我只用来擦脸,小油但是不会油到冒痘痘。至于晒黑,还是那句话,像我这样上山入海的, 用了以后只黑成这样子,就说明还是很有效果的。脸部的防晒我用的不是特别多,一般都是带防晒的隔离或者是BB Cream,不过那些如果去曝晒的地方防晒系数不太够.  这个SPF 50, PA++ 估计是第一瓶我用完的脸部专门防晒吧,暂时不会回购,因为想试试Allie;而且我还有一管EL的Cyber White的防晒隔离还没用完。

空瓶以上,下面还有新入藏的囤货~ 但是这一篇已经写了如此长篇幅了,所以新购的决定另开一篇写~

arrow
arrow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