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刚到布拉格的那一天,我就住在这里的话,估计我是不会这么心怀感动了。反而正是因为之前波折较多,住的也不最好,所以这对比下后面的这四天都有感觉好似住在皇宫中一般。先苦后甜真的会比较甜哦~ 这么一来之前受的苦或者某些小不如意也都不那么在意了。

有窗景强迫症的我,来到布拉格非想要住一家可以看到无敌桥景的Hotel不可。 在Google Map上地毯搜索以及查Tripadvisor下来发现,有一家名为 Golden Well http://www.goldenwell.cz/ 的饭店非常和我的要求。 只是,查过房价后发现那家真的有些贵,如果要住上6晚上有些伤~ 当时我订房也都没有很提前,所以可能也有别的选择只是在我去的日子里已经没有空房了。其实那时候我有点想要放弃,毕竟别的有特色的Hotel还是很多,而 且也都可以选择能看到城堡的不是吗?

或许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吧,后来无意间我在查相关旅游咨询的时候,在旁边的小广告里面发现了Mamaison Hotels & Residences 酒店集团。点击进去他们网站,那种古典的风格深深吸引了我。他们集团在中/东欧有不少精品饭店,其中光布拉格就有三家;查理东桥头一家,查理西桥头一家,旧城广场附近一家。参考过Google Map上面的位置以及官网精美的照片后, 查理东桥头的 Pachtuv Palace Prague 成了我不二的选择。

pachtuvpalace 

 

这家 Pachtuv Palace,装修有些宫殿风格,上好的位置,价格就算是Suite都还算合理 是我能接受的范围。 发现他的第一刻起呢,我就祈祷佛祖老天爷一定要留空房给我!最开始我是计划 9/25 – 10/1全部都定这家的,怎奈何在官网订房,9/25日那天已经没有有桥景的套房了!  这么着我也不能完全放弃他,其实有考虑过先住一晚普通房间,然后第二天再换suite的;就是后来想说要不省一点钱好了,先找个旧城广场没有桥景色但是有 教堂景色的住两天,这样可以体验的比较全面嘛。于是最后我就只订了9/27 – 10/1日的 Pachtuv Palace, 也就延发出了后面那一系列的冒雨找Hotel的狼狈经历

最后终于到了9/27日, 一大早我们是无比兴奋的从被临时安排的住处check out,我自己是一点点留念都没有啊。这一大早依旧倾盆大雨下不停,但是我却迫不及待的站到了街边屋檐下去拦出租车。 在 Antik Hotel  和 Rezidence Dlouha 17  的那条街上拦车比较困难,因为他是one way而且属于小路一般车子也不会拐进来。我还有特别跑到隔壁大路口去拦车;不知道为啥就没有想过回到刚checked out的hotel里面要求前台帮忙叫。我大概是连那里前台工作人员的嘴脸都不想要看到吧,我自己是宁可在外面风吹雨打都乐得开心呢。

大约等了有20多分钟吧,好不容易拦下一辆出租,载上全部家当朝着查理大桥畔驶去。 其实Hotel是要到下午一点半后才能check in的,不过我们就是打算先把行李放过去暂存。抵达Pachtuv Palace的时候还不到10点,前台的工作人员那个热情我差点感动的哭出来啊,真的是差距啊差距。这边前台虽然很小但是摆设很精美,更比较像是航空公司 的办公室,也或许是因为他们的制服比较像是空姐空少会穿的款吧。

 pachtuvpalace09

pachtuvpalace08

人家是二话没说,脸上堆满笑容的接过我们的行李,安安全全的锁在了前台区域后方的办公室内。我们嘞,就轻装去逛城堡了,一直逛到下午才又回来准备入房~

在这里我定的房型是 Deluxe Suite,有长长的玄关走廊,大大的客厅,简易的厨房,单独的卧室,还有两个厕所不过浴室只有一个。整套是75m2/ 807ft2 的面积,然后客厅那里有一排很大很大的窗户,窗外可以看到查理大桥还有布拉格城堡。 刚刚进到房间里面我有一点点刘姥姥初入大观园的感觉,因为好大哦,感觉好华丽哦,对比之前我那简陋的宿舍屋。

pachtuvpalace01

因为是只有一个卧室啦,所以当然是让给长辈去住啦。我就睡在客厅临时搭出来的折叠床上,不过我是一点点也都不在乎啦~ 因为只有那里才可以 抬头望城堡和查理,低头看伏尔塔瓦嘛。

pachtuvpalace02

pachtuvpalace04

套房内客厅的茶几上,还有人家专门赠送的香槟酒,写着我名字的迎宾信。Bus boy帮我们拿行李进去房间后,还带我们转了一圈熟悉环境;后来我们简易厨房里面的咖啡Maker不太运作,他们manager还特别赶紧跑来给我们换,超级宾至如归的。

pachtuvpalace05

pachtuvpalace03 pachtuvpalace06

这房间里都有free internet, 每天housekeeping会过来好几次帮你打扫和整理房间,晚上她还会专门过来帮你铺床以及在你床头放一瓶矿泉水。 就为了这些,之前那些日子受的苦都值得啦~ 不过也导致后来的几天我都不太想要出门,因为在“家”里宅着实在是太舒服了。

这整个Suite里面我最喜欢的角落,就是窗边的大贵妃沙发 (好像是叫这个名字哈~)。 别看他的外貌有点脏脏旧旧的,但是舒服到不行!靠在上面感觉像倒在有弹性的柔软云朵上,一倒就着~ 有那么两天下午,我们回来饭店休息,我就是倒在上面睡着了然后都不肯再出门了。

pachtuvpalace15

这家饭店包早餐的,餐厅就在前台旁边的大厅中。其实如果是天气好的话,是可以在外面用餐的,只是我在的这几日基本都是阴雨,所以我们也就每次都在室内吃的。自助早餐的桌子虽然不大,但是东西很多元,而且他们一早有好多服务生忙来忙去非常勤快的更换食物。

pachtuvpalace11

除了桌上摆放的冷食外,还可以要求各种蛋,各种pancake.  看看我吃的两餐pancake, 造型竟然都完全不同,每一盘都是特别去做的而且大厨有随意装饰哦。

pachtuvpalacebreakfast

其实不光是食物,就连外面电梯口还有大门口窗台上的摆设,他们也天天换新。

pachtuvpalace12

pachtuvpalace10

pachtuvpalace07

总之就是非常用心,非常精致的一家Boutique Hotel.  每天在外面暴走回来后,门口都有人很热情的欢迎你,帮你开门,开电梯,收雨伞。值~

pachtuvpalace16

大概就是这里面太舒服,有一晚我们并没有出去吃饭。先在外面小超市买了些水果和面包,热了热前一晚从好兵帅克 U Kalicha 那里外带回来的大肉,舒舒服服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光光。房间内的简易厨房,别看它不大,盘子杯子刀子叉子可齐全啦。然后吃完摆在那边水池子里,他们housekeeping还帮忙给洗了,哇哈哈哈~ 贵族的日子啊。

pachtuvpalace13

pachtuvpalace14

或许因为住在这边很舒服,所以虽然后面几天我晚上有些发低烧,不过休息的很好也都没有大发出来,病情都控制的很好。一直是到我离开布拉格,回到家了,那伤寒才慢慢爆发出来。 我真的是对这家Hotel非常满意,将来如果有机会,还想要去尝试下他在别的城市的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