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说是牛年不写了,不过还是不成的,心里面High啊。
 
 

这两个月来在网络上面很密集的搜索过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編电 影的细节,不过看过的人都好坚决的不透露剧情,都说要大家去看电影去感觉。虽然我家里有漫画,我也看了,也知道说电影是很严格按照漫画在拍的,不过还是很 好奇这两个人的真实互动细节。 近日想说是不是有出来后篇的广告啊,所以跑去他们网站看了看 http://www.nodame-movie.jp/index0417.html , 预告还没有出来,不过海报出来了。看着很有爱, 而且我很爱。
 
根据某些第一线含糊的报道,前篇的结尾在一个非常微妙的地方。就是一个影迷都不想要他结束的地方。一开始我想不到,不过后来参考了漫画书第21 集 130-145页。我觉得我可能猜到了。那个前篇的cut肯定就是在那个关键的Kiss的地方啦。掉观众胃口嘛,这样大家一定要去看后篇了。(回头看了电影,再来验证我猜测的对不对好了)。 其实电影据说也是前篇主攻千秋的进步,后篇是关于野田妹的升华,所以我猜测的那个地方,也正好就是漫画中这两段的转折。
 
还有,看电影的人,最后能看到后篇的预告的。我很努力的搜索了Youtube, 没有一个好人偷拍upload的。据说,据说,后篇预告中出现的千秋学长深情的目光,那个是从未看过的一个境界啊。哎呀,好期盼。
 
其实我买了电 影前編幕后制作的DVD,不过最近很忙还没有时间看。不过不看也好,我怕我看了就等不下去了。还有这个电影系列中,钢琴演奏的合音还有幕后高手是 朗朗啊!!  他们看过电影的人,都说,根本不是电影,感觉是一场非常华丽的演奏会呢。哎呀,就为了这点都要好好去支持一把。以后出来DVD一定买!!  正版的盗版的都买!!
 
呵呵~ 这个用来收尾牛年我喜欢,虎年我目前最期待的第二件事情,就是要看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前編 & 後編 。 这里微妙的後編海报,还来个 Fin 附 加 ? , 那是说?2011年还可能有所期待吗? ^__^
 
 
P.S.  我看上了野田妹的这个包包啦,虽然没啥特别的,但是感觉很实用而且造型也很可爱。红色的包包我还真的很少,貌似就只有一个。回头挖掘挖掘是哪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