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开始不变态, 写点 Normal 的 Blog.
 
    之前说过我近来比较爱用精华液, 因为它们保养的成份分解的比较小, 皮肤容易吸收, 也就保养更全面. 这个H2O Oasis 24 Hydrating Booster 我当初买它完全是因为它长的好看.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或许看我 blog 的也能感觉出一点, 蓝色是我的最爱. 这瓶的蓝, 那个 shade 完全就是我最爱的蓝, 所以被迷惑晕了就买了. 它是液体的, 满水的, 一般情况下是两层的, 上面一层透明, 下面一层蓝色比较更稠一点的. 使用前先要摇匀, 然后再压出来. 压出来的液体半透明呈浅蓝色, 不过因为皮肤有点黄调所以衬托出来发蓝绿色.
 
      左边是我一次的用量. 两个 Pump. 这款擦在脸上一开始有点小油, 不过是那种可以忍受的. 因为是液体也很容易推开均匀. 味道是它们家一贯的那种海洋味道, 具体形容也说不出来, 就是你闻到就肯定想到大海. 大概是大海那种咸感觉外加一点海洋岩石贝壳的味道. 不是难闻的, 还满清新.
 
      据官网介绍, 这款精华里面有海洋矿物质, 海带, 海菜粹取物, 还有维它命E等等.  主要的作用就是保湿, 就如它的名字, 让皮肤24小时都润润的.  不过... 真实如何呢? 我觉得, 感觉还是算润吧, 反正不会干, 但是24小时我就不敢保证了, 8个小时没有问题.  其实海洋里面的东西的确对皮肤比较好,据说海洋是一切生物的源头,它的性质也最接近于人最原始最完美没有受到污染的状态。没看到市面上大名鼎鼎的那些“灵丹妙药”全部都是有添加海洋系列萃取物。 ( 例如 La Mer )
 
      我之前知道有些人用H2O+ 家的东西过敏的, 不过我是没有. 至于推荐不推荐呢? 这款适合任何的皮肤, 所以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好物品. 而且在 ELLE 上面很红火, 用过的人评价也很高, 平均 4.8/5. 如果你喜欢蓝色, 你喜欢大海的味道, 那么值得一用.  但是如果你没有什么尝试新产品的兴趣, 那么... 还是算了吧... 好东西其实很多.  这瓶,大部分属于那种不是必要,但是如果有心情闲情尝试尝试还感觉不错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