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cial Offer & Unlimited Offer ~~
 
虽然我写这个blog主要是出自与自娱,但是不知不觉中有这么多的你们默默的支持我。让我很感激。
曾经收到一封站内信件,来者说不小心看到我的space,
连续看了三天后,让本来正经历着某种波折的他觉得很有启发,豁然开朗的那种感觉。
这位朋友从来没有留过言,不过我很感谢他偷偷告诉我他的感受。
 
其实我也都是从挫折中走出来过的,
我知道人比较无助或者非常失望自卑的时候都很想要抓住些什么。
哪怕只是可能在大众眼中很不起眼的东西,但是就是对你的口味。
以前我很低落的时候,是读Yuaner还有Bobo的游记,还有和当时就很优秀的JAS聊天来激励的。
如果说那段低潮成就了今天的我,那是绝对不太夸张的。
 
其实我自己写自己的很爽,但是看到大家的回应我可能更加爽吧,人吗总是有虚荣心的。
所以在这除旧迎新的中国年之际,很想送给你们我的一点感谢的心意。

 
特别的心意(限量20名)

Majo 从下一个旅行目的地寄出的明信片一张。
要求一: 现实生活里面认识的人不能参加.
要求二: 我要对你有印象。
 
无限量的感谢(没有限制)

我 准备拿自己拍的照片去做明信片,三月份以后吧。
只要你索要,只要你敢把你家地址告诉我,那么我就肯定会寄给你。
不限量人数,当然还是需要 根据库存决定。但是肯定要做就要至少做一百张啦。

 
至于Majo的下一个目的地,并不是什么大大稀罕的地方,不过应该也都是个很美丽的地方吧。(很多人都去过了,我是从来没有去过)不是波拉,也不是夏威夷或者九寨沟。如果你不想要限时专递 的明信片,那么你可以把名额留给想要的人。我定20个是因为那是我能接受的上限了,我不想要出去玩的时候天天作坊写字。不过在家送自己DIY的就无所谓 啦~  嗯,如果你要了限量的 那些,还是可以要没限制的DIY Postcard的。
 
有兴趣的,就留言告诉我吧,先来先得。超过20的就自动转为等之后啦。那么至于那些现实生活中见过俺真面目的你们,你们老巢在哪里我很清楚。不 过如果谁觉得被我忽略了可以把地址从新发给我哦。那如果你觉得收个纸片很占地方,也告诉我吧,我就不给你添回收垃圾了。
 
想要索取者,发space内私人信件,或者email到 majohouse在gmail点com 都可以哦。将会根据收到地址或者占位的time stamp来决定前20名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