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我自己是很享受那种慢慢回忆 慢慢写游记的感觉,但是不赶紧写完的话,似乎也没有办法好好的去开始写别的东西。
 
这段日子并不是我不想写,有点很忙。不但上班很忙下班也都很忙,以往白天都会挂在MSN的我,如今也就临下班那么一个小时偶而上去露个面,告诉 大家我都还给他活着。一月快过去了,马上又要中国年了。赶紧的收工喽~ 虽然咱们这里是不过的,不过还是要给它意思意思一下吗。所以去年的事情去年毕,新的一年还有新的事情要做。
 
继续之前未说完的华丽丽的Madonna Inn, 这里就只有关于吃的~~
 
 
虽然是之前看过几张这家小旅馆餐厅的照片,虽然照片都觉得很有贵气的,但是真的看到的时候,那个感受是要乘倍的。呆在那边的两三天里面,除了白 天中午饭会在别处解决之外,早晚都会在这些餐厅里面解决。
 
其实这个地方东西还蛮齐全的,不但有咖啡厅,晚餐厅,小酒吧,蛋糕房,连巧克力他们都有自己做自己贩售。也都经常会看到过路的客人,跑进来买上 一个蛋糕,或者挑选一盒子巧克力。这些东西被装在他们招牌的粉红色盒子中,被大家微笑的带走。
 
Copper Cafe 算是比较亲民的随意的餐厅,这里供应三餐,都是美国式的。不过服务生们早餐时间会换上好像是 Dirndl 的那种长裙马甲,晚餐的时候就变成了普通最常见的黑色装束。
 
 
食物种类不是那么多,反正就是这个汉堡 那个三明治 或者意大利面 沙拉。倒是所有的汉堡肉都是新鲜烤得,火炭味吃起来很过瘾。早餐吗也就是土司 牛奶 鸡蛋 香肠 土豆 奄列这一些,不过份量都很足。大概每份$20左右,晚餐的那些会要多一点点。
 
晚上在这里吃饭会很热闹,好像家庭聚会那种感觉。角落里面还有火炉燃烧着,整个让人感觉很暖。早晨的时候呢,最好挑个窗口的座位吧,光线很棒, 而且外面的花花草草也都很可爱。
 
Alex MAdonna's Gold Rush Steak House, 是那个华丽繁琐到了极致的晚餐厅。真正餐厅的面积不大,不过天花板的吊顶,旁边可以俯视的小楼梯,以及在外面的waiting area 那简直都是按照贵族来装饰的。也可能正好去的时候是圣诞节,所以奢华度会比较更高。听 waiter 说,吊顶的设计,会根据季节还有节日改变的。比如圣诞节是金灿灿的,但是到了情人节就会是粉红粉红的,感恩节或许就是丰收的绿色还有黄褐色?
 
 
Steak House 是只有开放晚餐的,而且这边最好要预定。不过提前一天就可以的呢,除非是某些节日的当天大概需要提早上几天吧。 餐点类就是海鲜和牛排为主,应该还都是美 式,价格每道$30左右。
 
这里的食物是比Copper Cafe 好吃啦,但是价格也高嘛。很喜欢他们的餐前面包还有小菜,那些腌制过的橄榄还有胡萝卜,好好吃哦。当然主菜方面的海鲜和牛排也都很赞的,虽然比不上那些最 好的纽约牛排餐厅,但是已经是周边能吃到的算是很好的了。就算是要了well-done, 都还有汁并且油嫩,每份都很结实很大块。写到这里我回味起来又口水流不停了。
 
 
那里用餐比较缓慢,一道一道得慢慢来,其实上到了最后的主菜基本就吃得差不多了。其实也就是吃了大概3道。当你最后吃得差不多的时 候,Waiter 会端过来一盘子的甜点样品,让你看看看说想要哪种。
 
他们的甜点呢,其实就是麦当娜旅馆内的蛋糕房出品的蛋糕,据说是世界名扬的。这些蛋糕非常的可爱,很女生很华丽的感觉,我看到都会很好奇他们到 底要怎么切呢? 蛋糕种类不少,不过外貌都很相似。客人可以买整个的,也都可以买一个slice.  在那边,我拼死拼活的努力吃,好歹尝到了4种口味,真的是坐下来吃饭就要点,还外带togo 了一次。 
 
(早晨起来的我,虽然面对美食,但是好像还是没有睡醒)
 
首先尝到的是 melt-in-your-mouth Black Forest Cake.  其实那个时候我还带有保留态度吃的第一口。我不是很爱甜食,一直觉得美国的糕点太多糖,只是比较偏爱日本式清淡的甜品。但是这个黑森林味道很淡呢,巧克力 的部分很浓郁还有点发苦,奶油淡淡的蛋糕软绵绵的。
 
再来就是外带的粉红色的 Pink Champagne Cake。 我承认这款我最爱她的外表,很可惜是外带所以还没有拍照就被消灭了一大半。好在我有拍蛋糕房内整个的样子。虽然说是香槟蛋糕但是酒味很轻,反而那微妙的香 气让整个蛋糕口感很特别。微香微甜,化在口中还留下微妙的余韵。临走前真得很想要买一整个外带的,不过后来考虑到或许还要去别地方逛逛,还有那3个多小时 的高速可能会让她面目全非。
 
Banana Nut Cake 香蕉味很浓,如果喜欢香蕉的一定要吃。这款的蛋糕体有加鸦片子儿(罂栗子),配上外面作装饰的杏仁片,就是有很多的坚果香气。蛋糕的部分比其他种类来的硬一点, 或许是因为掺加了东西吧。
 
Toffee Crunch Cake 我是看得外表很好笑买来吃的。这个蛋糕上面没有卷卷,就是有很多疙疙瘩瘩的太妃糖。这款是我尝试的四款内最甜的了,大概是太妃糖的缘故吧。不过如果不去吃 那个糖,其余的部分还是不那么甜的。就是这个口味不算很特别的,所以呢感觉就是还不错,但不是很赞。
 
剩下的还有Lemon CoconutRaspberry Delight 这两款我没有吃。不过就这样已经很满足啦。如 果要我说的话,我最喜欢的是粉红色的香槟蛋糕,其次是那个黑森林。
 
最后呢,这里还有小吧两个。Coffee Bar (下图左) 和 Silver Bar (下图右)。依旧是装潢复杂繁琐华丽,红色皮格的高脚椅子,让每个坐上的人都感觉是King。另外还要说的 是,这边所有的杯子都不是那种普通的透明玻璃杯;全部都是很华丽有浮雕的动画片中酒神的那种杯子。不但颜色有很多种,还有大小的不同。假如你是小孩子过来 吃饭,他们都会很贴心给你换上小号的呢。 噢~ 额外还要说的是,这里一个洗手间内,还专门有给小孩的马桶和洗手台,是迷你的哦,大概才到我小腿。
 
 
那些很漂亮的杯子,都价格不菲。在楼上的礼品店里面看到有卖的,小号的大概$15, 大的$25, 不过真得很精致哦。
 
最后那天离开的时候,给他们很特别的长睫毛粉红色衣服的圣诞老人(还是老婆婆)拍 了特写,这里真的满奇妙的。呵呵~ 回家的路上,高速上面还碰到悬在半空的云朵,云里雾里朦朦胧胧,感觉这整趟的小游就好像是爱丽丝去了一次幻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