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秋天,接二连三的喜庆的日子,就表示这一年又要过去了。从感恩节前开始,大家就基本没有什么工作的积极性了;感恩节一过呢,根本也就不用 再上几天班,就又要圣诞节了。以往这个时候估计我都在期待着啥年底度假吧,不过今年彻底没有灵感,所以也落的轻松。

这个感恩节假期,倒是 盼望了许久。因为很长时间没有休息,忙忙碌碌的工作,就普通周末那两天是根本不够充电的。这次四天,感觉比较够用了。感恩节就是团聚的日子,感谢大家的日 子,所以我也就和家里人吃吃饭,和朋友聚聚会,然后感谢这一年来所拥有的一切。

为了庆祝放假,我把指甲染成黑色。也不是说上班不能用,只 不过觉得那好像太嚣张,黑色的指甲油是只属于休息的日子的。这次用的Jill Stuart 五周年纪念中指甲油套装里面那个黑色。其实它没有那么黑,属于黑色带七彩的亮片,有些发灰色了。最开始我 还觉得不够浓,但是看了几天发现这个颜色很复杂很神秘,不错看。当然啦,JS的甲油颜色方面真的也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它的最大优点是它的味道。淡淡的酸 甜果香,留在指尖好多天都散不去;随着手的摆动 若隐若现的香气,是我喜欢的感觉。
 

当然放假我是一定要看Drama的。节日前,因为看到有好几个人不约而同的推荐 暗香 ,好奇之下已经5年多没有看国产电视剧的我,跑去下来看了。 黄晓明是我的菜,而且那几个我蛮有共鸣的Drama Blogger, 都觉得这个剧很不错。它不是说王子和公主怎么为爱苦恼的偶像剧,但也不是那么现实的写实剧。有着国产剧的那种历史感,有日剧的整体美, 有韩剧的纠结,台剧的那种不正经,还有美剧的圈套。故事里面的公主,只是想要和王子做好朋友。其实,我看到这剧的评论已经好几个月了,但是从来没有留意也 都没有去一个字一个字的读。直到一个多星期前,总觉得老看到人写它,所以就很仔细的把那几个blogger的文章都看了。
 
“友情给的太多了,和爱情也就无异了” 
“王子和公主说,不要伤害你自己,因为我 赔不起... ” 
“你能相信嗎!?男女主角在這部戲裡,竟然從頭到尾都沒有半個吻戲!
頂多只有親吻過額頭而已~而這樣就能夠讓人淪陷到 不行耶!!” 
 
那些文里面这些Key Words抓住了我的注意力,我最喜欢被沦陷。放假前其实我就花了将近一个星期看了一半多了,这几天把剩下的也都看完了。嗯~对于上面的那些关键词,我也 蛮有同感的。虽然这剧并没有我想象得那么的优秀,但是已经是不错的。就算是去看看黄晓明的笑也都算很值得,更不用说一般到了最后你都会更加喜欢女主角王络丹。

除了暗香,还有之前一直说准备这个假看得 是美男啊 。不过我到今天才开始看得~ 目前看了4集。原本这部还是很期待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刚看得一个比较有深度残酷的剧集,转过来看小孩儿偶像觉得有点幼稚?是美男啊 的海报我早就看到过,老是觉得男主很娘样,女主有点俗;可是我看的review都说看了就开始沦陷。我就是非常好奇怎么对那么一个组合沦陷呢?目前虽然我 还没有沦陷,但是我大概慢慢的开始觉得女主很漂亮很可爱好机灵;男主其实很man, 还有周围的护花使者也很不错...


最后最主要的啦,每年的这个时候都要感谢老天爷,圆了我人生中第一个日思夜想的愿望,让我有了比较完整的家 的感觉。虽然那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不过今天是纪念日我永远都会记得,已经19年了呢,明年要华丽丽的变成20年。
 
还有我那个失踪的朋友,前几天露面了。原来我其实不在乎他联系不联系我,我只是很长时间看不到他有些担心而已。或许 人生中总会有一些不顺利不完美,但是我觉得如果有家人朋友爱你的人们一起分享,快乐加倍 悲伤减半。 Wish everybody all the best, 谢谢你们今年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