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篇里面,是我所看到的最美丽的 Conrad Rangali。
 
之前其实一直都没有把颜色最漂亮的,阳光最灿烂的她摆上来,就是想要在后面来这么一篇。
 
如果说,之前的种种没有能够打动你的话,
那么我希望这一篇应该会的。
这篇之后,这次就再也没有比这里面更美丽的麻袋照片了。
 
其实~ 光看这一篇也都已经足够 ... ...  魅惑~
 
 
照片不是同一天拍摄的,不过我按照太阳的顺序排列了。
假如,就荒废一天在这片汪洋中的白沙滩,大概就会是这个样子的。

 
清晨起来,天空被晨曦照的有些粉红色。这个时候小岛后方的水最为清澈,你甚至可以看到一大群一大群的银色透明鱼儿从水底游过。
 
 
这排房子,我在最右边那栋里面睡了四个夜晚。
 
 
大岛的游泳池,感觉很像是Infinity Pool, 但是其实不是的。
只不过建造的有点高度,所以从上面看视觉上感觉是。
早上的时候,这里最为安静 平静。一般到了9点半以后,旁边的躺椅就会聚满了人。
 
 
大岛的白沙滩很大,就属这片日落和水下餐厅前的最好看了。
因为这片比较安静,另外一边呢,会有很多玩水上摩托的人。

 
那天早晨去吃饭,热情的Waitress小姐掐了新鲜的鸡蛋花送我们。于是别在耳边,去花痴照了~

 
反正没有人,怎么花怎么来呀~~ 
现在想起来,其实还是拍的不够多。下次还要更加花的变本加厉的。

 
那天在烈日下玩了很久,其实都没有注意肩膀晒黑了很多。

 
这边是刚才那个游泳池的另外一边,看~ 并不是 Infinity 的 design 嘛。
 
 
这颗椰子树,可以说是马尔代夫的标志图!! 我也没有想到说这颗在 Rangali 呢。
可能是日子久远了,它弯的都有点过了。只能借用支架的力量维持水平。
 
话说,最后那天早上,我看到 貌似韩国人的,竟然爬到这个树的上面去拍照。真得好不爱惜它呀!! 鄙视之~~

 
大岛的小渡船停靠点。也都很美。

 
渡船口的另外一边,是可以通到那些海中央的 SPA Water Villa 水上屋群的。没敢过去看,下次过去住好了。
这片水,接近中午的时候,漂亮到醉人。 
 
 
不光颜色美丽,而且非常透彻。
很多很多小鲨鱼会在这边玩耍,真得好有意思。鲨鱼照片下次放。
 
 
话说,还记得我说过除了餐厅吃饭,水下吃饭,Villa 吃饭以外,还有一个更加好玩的吃饭法吗?
这个更加有娱乐性质的吃饭方法就是,自己出海钓鱼,回来吩咐厨房给你做
 
其实一开始我考虑过出海钓鱼这个活动的,不过因为我以前在村里面和朋友出去海钓过了,不觉得特别的新鲜,也就没有参加。
来到这边后,发现竟然可以租他们的游艇,开私人 party 并且去海钓的。花费大概是一天一千美金,全部都包括的。
 
假如有那么10来个好友一起过来了,比如上次的婚旅团好了。完全完全的可以包一艘啊。
妈妈呀,出海那么一天,晒着太阳,握着香槟;想钓鱼就钓鱼,想潜水就潜水,想躺着就躺着,怎样的一幅豪门子弟奢侈腐败的景象呀。
 
在这边我碰到过两次这样包船钓鱼归来的大家子人。就看到他们下了船,把战利品摆了一地,然后大摇大摆的和船长说:
这2条给我 撒西米,这2条给我BBQ,这条给我弄点香料作了,那两条大爷我赏给你们厨房了。 

 
哇~ 我觉得好好玩哦。
 
以前在村里面外海钓鱼,那个清理啊弄啊都要自己动手,而且村里面的海气温低,么有这里的海漂亮呀,衬托不出来那种腐败的味道。
俺就是爱装腐败,腐败多好啊,腐败好爽哦。 
 
虽然这次没能玩上这种的,但是借了人家收获来大鱼们道具了一番,过了过干瘾。哈哈哈~
那鱼都好大好重的,动不动就是20多磅一条的。
船长和水手们都非常好热情哦。本来我只有拍鱼,他们还说一定要抱着鱼拍,还要求合影。
 
 
中午时分呢,最美的景色随着太阳的挪动,换了个方向,所以这个时候要过去小岛看最好。
我手指的那边,有一片很漂亮的海水...



就是这里了。好美好美的。
本来不知道,如果知道了,应该挑选这片的水上屋住得。价钱是一样的。
但是应该是这边的都是最早被挑选走了的,我拖拉到出发前三星期定房当然是住不上的。

 
你看,每天的中午,我在房间门口,就能看到这些,还不用晒着。

 
放大一点点,广角的。
这边午时还都会出现黑色的Ray, 好奇妙的。照片下次放。

 
一边是水上屋的风景,门外沙滩另外一边就是这样的空旷白沙滩。

 
如果往水上屋的方向走,那么会到达岛尾,那边有两栋 Sunset SPA Villa, 非常的隔绝。

 
还是小岛面对大岛的水上屋。这水的颜色,真的没治了。
回头一定要选这边的,Water Villas 301-312.  相对大岛的 SPA Water Villa 要便宜不少,但是景色一样甚至更加美的呢。

 
水上屋这边的沙滩,基本都是空旷的。因为要给客人们最安静隐私的享受的。
另外一边没有水上屋的呢,就比较热闹了。但是对比大岛,还是幽静许多。
 
另外的一边,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些 Koko Grill 附近的遮阳坐。

 
不但坐起来非常的舒服,空间很大,而且看出去的东西绝对无敌了。
那天我专门抱了电脑出来,躺在这阴凉里面看电视剧。哈哈哈哈~
本来是说看点千秋学长和野田妹的,但是后来发现完全不能够集中精神。
因为外面的景色,给它超越了。
 
于是,我就那么躺着,什么都不做了一下午。

 
这个旁边延伸出去的是小岛的游泳池,架在了海中央,但是非常暴晒。
我躲在遮阳坐儿里面,要多舒服有多舒服,要多阴凉有多阴凉的。

 
其实还都有这种的沙幔椅,不过很晒,虽然很浪漫的。晚上过来点些蜡烛看星星比较不错。 



 
过了Koko Grill, 又空旷了。
 
这边能看到水上飞机起飞降落的平台。

 
再过去的话,那边空旷的岛尾可以来 Private Beach Dinner.  就是晚餐在蜡烛围绕的沙幔内,只有一桌,现做现吃。非常的浪漫,也都非常的贵。
 
偶尔呢,这些很空旷的沙滩上会看到一些酒瓶子啦,掉落的椰子啦。很少很少,这瓶子是我看到的唯一一个。
虽然沙滩上漂个瓶子很好看,不过拍照后我还是很乖地把它拾起来放在垃圾箱。椰子我放在椰子树旁边了,哈哈~

 
这样子两边的岛都差不多逛完了呢,真得很小。
 
回到小岛的渡船码头,我总是看不腻这里,大概这里也都是我第一次踏上这片土地的沙滩的地方吧。

 
就连最后离开这美丽的地方,也都是从这里离开的。
 
沙滩上的那个沙发,我坐了发呆了好多次。也都在上面写过明信片。



水上屋门前沙滩的水~ 我在这边捡了好多贝壳带回了村儿~

 
Villa 328, 我第一次住得水上屋~

 
这艘小船~ 最后也都是载着我,划过这片海水,送我回到现实生活~

 
上瘾了,我觉得这样子的地方真的是会上瘾的~ ~
或许在那边的时候感到很满足的,但是离开后看着这些照片,就开始想念了。很想念的。
真的还想要 找个海岛去度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