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友们都知道,我最爱暧昧!  最近心思没怎么在更新游记上,因为我跑去“镐”暧昧了。

 

有一段日子发现我好久没正经看什么电视剧了,虽然在档的有好多部或许我会有兴趣,但是总提不起精神来追看。 万一是很好看的,那么开始追了就代表要痛苦上几个月的;我比较喜欢一起看完的爽快感。要停要继续我自己决定,不用去眼巴巴等着电视台播放。一般只有那种十 分吸引我的题材,我才可能会追看。
 
今年春季的日剧,我最感兴趣的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无法坦诚相对》在上档后,被人评论为很莫名其妙,老套韩剧化了。北川悦吏子恋爱教主的名声也被日剧迷们深 深得质疑中。 虽然树里和瑛太还是要去支持的,但是我不决定现在支持他们。在PPTV上面逛了一圈,发现那个韩剧《个人趣向》的 分数很高的。
 
这部个人趣向,当初出来新闻的时候我就想说要捧场的。李敏镐的具俊表形象深植我心,绝对是我看过所有版本(plus卡通版)的5个道明寺中最帅最聪明的。就光是为了看帅哥都要去看嘛,更何况那个假扮同性恋的感 觉很粉红。呵呵呵~~
 
起初看了个开头,说不上来的感觉,大家好像都没有怎么入戏。 李敏鎬扮演的全振豪就差不多和具俊表一样一样的,都是很骄傲,穿High Fashion.  虽然整个图像是很养眼的没有错,可是看看还是会感觉无聊的。 女主角朴开仁是孫藝珍扮演,她的戏和电影我看得真不多;多年前的那个夏 日香气,我一直都还停留在开头的那几集不曾前进过。这样的一个情况下,是可以看,但是却不能很上心的看的那种感觉。

 

后来我看了Kate的笔记,她说她大概到了第五集才比较喜欢这部戏。第五集开始,李敏镐不在只是走一走场,而比较有放感 情进去。听她的话我耐心看过了第四集。
 
果然的,从那后面开始,振豪和开仁大概是因为剧情安排已经比较熟了,所以就能感觉到他们互动多了,剧情变得比较有意思了。一边看振豪被误认为同 性恋的百种无奈,一边看开仁的傻气真是好笑的。当然啦,这个是爱情喜剧来着,所以大家开始搞暧昧了。他们还暧昧的很在理,毕竟嘛,女生定位那男生是同性恋 的best friend.
 
这部戏的总体感觉很像是日剧《萤之光》,都是不修边幅的干 物女 和 爱整齐爱干净的帅潮男,一起住在一个很传统格局的木屋子里面。不过个人感觉比日剧那个容易被勾引,因为毕竟是韩剧,剧情起伏比较大,而且暧昧也搞得比较 大。 除了主要角色之外,那个振豪公司的哥哥也都超级好笑的,整个人假扮gay比振豪像多了。还有非常亮点的 美术馆馆长。那个馆长,他刚出现的时候我就想说,这个人不会是真gay吧! 结果还给我猜对了,可怜的馆长爱上了不该爱的人,每次看他的眼神都觉得他好无辜的。至于女主角呢?演技应该是很不错的,不过大概都是能预料中的,所以目前 没有让人惊艳到。

 

我第五集开始入戏,第六集开始被沦陷。哈哈~
为什么呢,因为第六集中,振豪帮助开仁去便利商店买翅膀;之后还有为了开仁弄热姜茶还帮她揉肚子。Okay, 如果真的是gay没啥啊,好姐妹吗。可是人家明明白白不是,所以做那些事情真的是超级超级暧昧的。况且这么一个好男人,还长得那么的一张帅到不象话的脸, 要不沦陷也都很难。 当然啦,我个人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类似的情况我也经历过。虽然没有翅膀那一段,但是专门弄热水茶来给我喝,场景感觉和电视里面一模一样的。所以我都感 觉好亲切~~
 
伪Gay振豪在第十集末憋不住坦白了,虽然我没有真得看到那边,但是片断好多地方都转过了。目前我打算停留在9.5,暧昧跨了线,按照剧情发展 肯定有些狗血的事情发生。为了不折磨我自己,我要等到全部播毕再继续看,据说可能要加戏到20集呢,现在是刚播完14. (其实呢,是我有瞄到后面有很多很闪光让人疯狂的镜头,我... 怕我看了以后天天想着念着不能好好上班。哈哈哈~ )
 
空档嘛,我决定用 Oh My Lady , 来填补,因为听说那个男主崔始源的演技非常有感染力让大家惊艳的。 虽然我也看了一点点偷 心大圣PS男,但是听说从第9到第11集蓝正龙都在找机会向隋棠告白,至今还未果,我就有点崩溃了。

 
尹恩惠在第八集出来客串振豪前女友,他们在一起很养眼哦~ 希望将来可以一起合作剧集。

这个是10集以后才会出现的,我只不过在官网看到,觉得很面熟。
那个~~ 千秋王子...  野田妹 ?!
至于麻袋记,还有两篇,yes... NOT finished yet.
 
此篇全部图片来自 個人趣向官网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tast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