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在Asura的Blog里面看到一篇文章很有意思,叫做如果只能带一件。就是说如果出门只能拿一样化妆品护肤品,你会拿什么。这个想法很好啊,可以分享给大家好用的东西,再来自己也可以检讨一下是不是买了很多鸡肋。
 
  Anyways,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啦,我有囤积癖。 被我喜欢上的东西,或者好奇的新货,我都会买一大堆回家,直到家里放不下了,还是会不断的腾出空间继续屯货。而且以前这毛病更严重,不光爱买还不爱用。就是买来爽的,隔几天拿出来看看就很高兴。真是败家的坏榜样啊。
 
  不过去年开始我在很深刻的检讨自己啦。所以这半年都没有怎么花钱啊。也没有屯货啊,反而很积极的用光用旧用尽用出铁片君。
 
  那么... 假如你说: "如果你这一辈子都能忍耐只买一家的化妆品,我马上就带你去Bora Bora...  " 我相信我很快就能住进Bungalow了,因为我知道,只能选一家的话,我就会选择这家。^_~
 
 本来今天在 Facebook 作测试,测量的是How Girly Are You? 结果我的答案是100%. 本来我还觉得不应该啊,但是现在呢,貌似这个答案非常明显吧。
 
 
 
 
这些照片其实是去年秋天拍的。本来是想要那时候拿出来秀奥夫的,但是后来没有时间就给忘记了,照片们一直默默无闻的呆在电脑里面。就是那天在想说什么只能一个的时候,想到了他们。所以趁着真正的只能带一个出稿之前,拿这些先来热热身。
 
 
 
美丽吧,梦幻吧~~ 排除历史政治上面的问题不讨论的话,Japan 真的是个购物的好地方啊。别说别的东西很多都是首先在日本市场上,有很多美国的品牌设计师,推出的新品不在本土销售,都先跑去日本开店铺。不光美国呢,只 前说过的那个糕点毕加索Pierre Herme先生,也是在日本开的第一家店铺。
 
 
这里的三张唇蜜是今年初拍的。每一个上面都有粉钻,每次拿出来都好开心。哈哈哈~~ 不过也能看出来我的病态,嘴巴只有一个,却买了一辈子都用不完的东西。x_x|||
 
 
 今天放出来的这些是以前没有露面的,在这些之前还有不少别的 Jill Stuart  家的东西,收藏在了Big Girl's Toy 相册内。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我的"私人特别买办" Alex !!! 都是因为你啊,我的人生才"完整"啊,哇哈哈哈!!
 
 至于那个真正的只能带一件,收集照片资料中,估计近几天内就会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