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se 清肌晶 Facial Purifying Gel Scrub 是花粉交換的代價之二.  如果根據價格來定,我的這個交換真的代價很高;不過如果根據效果性能來看,或許還是可以説是等於?!
 
      一般我很少用去磨砂去死皮的東西, 所以那類產品總共用過的還真的一個手就可以數過來。如果我一個月記得有用一次的話,都已經很了不起了。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我皮膚代謝的還不錯,也可能我就是懶。平常洗臉用化妝棉擦化妝水的時候,就覺得有把表面的死皮清理了,所以一般不覺得需要再來磨一次。我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保養品吸收不好的情況。通常心血來潮買的Scrub, 後來往往我都用來磨腿,磨胳膊肘了。
 
      那個時候會買這個 Scrub類產品,是因為用法很特別。而且我一直也對清肌晶的味道著迷。對比歐美大部分產品的花香果香或者麝香,我更喜歡有點中草藥的那種香。我以前曾經買過雪肌精系列的美白面膜。就是黑色的那款,需要撕的那個。包裝和這個真的非常相似,導致最開始我沒有看上面的字的時候還和專櫃小姐說我已經有了。不過後來小姐打開試用管,給我試在手上,我才知道不一樣。
 
      這個的質地比較柔軟,內容物也比較不黑,稍微有點透明。膠的裏面還有很微小的軟的小顆粒,如果是比較麻木的人估計感覺不太出來。擠出來涂在臉上伸展性也很好,不過就是有點費。可能需要用大概4-5cm的份量。涂上不用磨擦是我喜歡的,柔柔軟軟的。雖然說明說是等待30秒以後搓掉,不過我覺得根據個人可以自己改變。我是覺得它如果很濕其實不好搓,要等待80%干的時候最容易。對於我,之前2次使用,我都是等了3-5分鐘。那個時候輕輕一揉就都掉了,然後下面的皮膚就很嫩很嫩。
 
官方的介紹是這樣子的...
商品特長
添加去除肌膚表面肥厚角質的超級潔淨粉粒及清潔堆積於 毛孔深層污垢的毛孔潔淨粉粒。不但能清除造成暗沈元兇、 含有麥拉淋色素的老廢角質;連鼻子毛孔內的黑頭粉刺、下 顎等部位的粗糙皆能有效淨化,迅速提升肌膚透明感,使肌 膚柔嫩光滑。
 
黑色的秘密--奈米黑粉粒形成的黑色基質能均勻地吸附污垢 ,簡單清除多餘的老廢角質。
 
添加4種漢方植物淬取液。即使易長面皰膚質也能保持完美 潔淨狀態。
 
用指尖輕輕在肌膚上按摩,透過愉悅的膚觸能改善因血液循 環不良所造成的暗沈,使肌膚保持健康狀態。 散發具舒緩放鬆效果的草本芳香,保養的過程也能心神舒暢。
 
美容成分
薏仁淬取液(保濕)
無患子淬取液(保濕)
水蜜桃葉淬取液(保濕)
金銀花淬取液(保濕)
 
使用方法
洗完臉將肌膚上水分拭除後使用。
取適量於指尖(約3~4個珍珠粒 大小的量),避開眼周及雙唇,於全臉 ﹑在意粗糙的部位薄薄地塗抹延展。
靜置約30秒後,在肌膚上輕輕揉擦 般按摩,凝膠便如碎屑般剝落。
當手指在肌膚上已無法順暢滑動時, 再用清水或溫水充分洗淨。
每週使用2~3次。
 
      其實買了這個我依然是很少用,只是我覺得它去角質的方法比較特別,再來是味道好。當初在櫃檯試用時候效果很不錯,回家來自己用過兩次也是很滿意。雖然說明說可以一個星期用2-3次,不過我呢~ 應該還是一個月一次吧。呵呵~~ 大家因人而亦哦。護膚品這東西就和喜愛的食物或者Style一樣,適合我不一定適合你。看看人家說的了解一下,還是要自己試過了才真的知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