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还不到一个月,确切地说大概是3个星期,从阿姆偷渡回来的郁金香种子就开花了。
第一朵出来的不是我喜欢的小粉齿,不过听说10颗已经有5颗发芽长叶了。
 
dang dang dang ~~ 非常神速的 *小郁一号*
 
 
P.S. 照片不是我拍的,所以糊得一塌糊涂~~~ 哎~~ 等到我这个周末自己拍拍,希望她还盛开着。
 
是谁说的一定要在土里过冬啊?我家风水宝地,啥都过得很舒服。
据说我家院子里面的水果稀罕叶子啥的也很争气,果实累累,就等成熟。如果周末天气好就一起拍来献宝。
 
移民前,小郁是这么样子的~~~
 
应Asura的好奇,提前在游记前曝光几张郁金香的种子的照片。照片拍于阿姆的运河花市。说那里是最最灿烂的花市绝对不为过。
另外呢,请注意那个价钱,真的比白菜还便宜啊。如果不是因为害怕,我早就买它100颗回家了!!
 
 
其实有包装好的易拉罐的那种郁金香种子。但是呢,我喜欢这种新鲜的,哈哈哈~~ 因为可以像挑大蒜一样自己挑。所以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说是偷渡的吧,这个可是真真实实的农作物,种子哎~ 其实完全是违反规定的。大家不要去警察局检举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