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2年多以前,在我考虑更新换代某些小的 3C 产品的时候,就想要一个小小的笔记本电脑了。不过那个时候没有那么的迫切,然后也说能省省钱就省省,所以迟迟都没有下手。去年秋天北京和巴厘一行,我第一 次携带笔记本电脑出去玩。 我平日里面的那个laptop不是mini的,虽然屏幕很大键盘很好用,可是如果搬来搬去得还真的是很重很重。然后那次,看到Beilie的小白小小的一 个,都可以放在小包包里面,真得太方便了。虽然那个速度,还有键盘没有办法和大的比,但是毕竟人在旅途估计也不会和在家里一样老用吧。
 
嗯,买一个小小的,旅行的时候可以随时记录点东西 (我已经很不习惯写字了,写的超级慢); 飞机上可以看Drama; 出门在外如果需要还可以上网查查资料啊email啊;平常在家如果躺在床上发懒还可以拿小家伙上上MSN, Facebook.
 
大概一个月前,某次去逛书店的电脑部,看到两个小小的mini laptop. 一个是Dell的 Inspiron Mini , 另外一个就是这个Lenovo S10. 当时在那里两个都试了试,发现感觉还有速度还有眼睛的舒适来说都比较喜欢Lenovo.  再来,IBM已经把他们的laptop版权卖给了Lenovo, 所以品质应该还是很好的。在那里我就非常动心了,因为一切都很满意,而且价格也不错。不过我不想要黑色也不想要白色,别的颜色那里没有,于是我就暂时放 弃。
 
从书店出来,马上去上官网找,发现其实还有红色蓝色粉红色的。马上就订购了粉红色。那个时候粉红色还没有正式开始发售,我预购的,上个星期才刚 刚从厂家发出来到我手里。来看看,很 cute 吧。
 
 
特别配置了比较powerful的battery pack, 希望如果拿出去没有电源的时候可以用得比较久。粉红色的是灰粉色,所以不会太幼稚也不容易脏。哈哈哈~~ 也好轻哦,小小的很可爱,是我regular laptop 的 1/2.  而且屏幕10寸,不会看起来太费劲,还可以放在包包里面。嘿嘿~~
 
周末给小粉粉拍照,无聊就恶搞了一番。我的走遍天涯无敌package, 地震世界大战内战灾难来之时的避难package...  有了这些东西,至少逃难时候可以的去的地方比较多嘛。话说回来了,今天上午地震呢,除了这些,我是应该也准备一点食物和水的。
 

这上面图里面的2块钱美金,是真的哦。虽然市面上已经基本绝版了,不过我有好不容易收集来的2张。一张是很多年前人家找钱给我的,另外 一张是我无赖从一朋友那里要来的。现在是我的收藏。剩下的钱也都是真的哦。旅行回家留下来的一部分,只有新台币是以前亲戚给的压岁钱,日币找不到纸票放在 哪里了,所以找了几个硬币来凑数,至少可以买一碗拉面的,呵呵。其实我本来就有一个避难包,里面放着各国货币证件还有银行的东西。没有办法啊~~ 住在地震带,时刻都要小心准备着。
 
Hello Kitty 卡是我新换的银行ATM, 这里刚刚有。其实有大概200种可以选择,不过我看着就是Kitty比较Cute.  United的Visa是我最近只刷的卡,Why? 可以换Mileage啊。为了旅行大业,要把握一切机会累计里程弄免费机票。哇哈哈哈哈~~
 
嗯,就这样了,我要去好好玩玩新玩具。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