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个星期每天上班忙碌到没有时间吃饭, 然后不知不觉就弄到7点天黑了... 忙忙的也觉得时间过得飞快, 然后马上就周末了. 
 
为了奖励自己工作辛苦, 我决定这周末就看Drama看到天荒地老.. 哈哈~~ 之前看网络上介绍说一个新的韩剧不错看.  凄美的故事, 帅帅的男1, 还有女1 Fashion Show一样的衣服.  要知道我对那种凄美的东西最没有抵抗.  就是爱想爱却不能在一起, 每一分钟都心痛, 有点凉凉, 有点让人怜惜, 让人看着心也难过, 完全被剧中人所牵连的感觉.  当然故事不能太离谱, 也不能演太烂....  所以看如此多人对这一部名叫<雪之女王>的戏的评价, 我决定把我的周末献给它.
 
故事和所有的韩剧一样, 从小时候开始.. 哎~~~~ 看来童年对人影响真的很大... 让无数大韩民国子民为情纠缠到长大.  不过还好此剧小时候的故事很短, 很快也就进入了正轨故事. 这个故事呢, 是用安徒生的童话故事<白雪女王>做主轴.  安徒生的故事说有一个白雪女王独自住在一个白雪冰宫内, 没有朋友, 非常孤独. 但是她本身的心也很冰冷, 每当她撒出冰渣, 如果不小心掉进谁的眼睛里面, 那么这个人也会变的冰冷.  有一个男孩的眼睛不小心被冰渣弄到, 所以他变的冰冷, 可是... 他却做了女王的朋友...  就算后来他的冰已经被取出来了, 可是, 他还是愿意留在白雪女王的身边.  其实这个故事我小学时候就看过, 也看过真人版本的电影, 当年, 它还是我最喜欢的童话呢... 不过我已经不记得我为什么喜欢了, 就是印象中看到欲罢不能.
 
此次雪之女王韩剧呢, 有一个有公主病身体不好心冰冷的女主角, 和一个非常有义气为了朋友放弃几乎一切的男主角.  女主角刁蛮无理, 骄傲自大, 目中无人, 男主角温柔体贴, 带些忧郁的颓废感, 然后让人看了非常心痛.  更厉害是男主角的演技, 眼睛会说话, 深情的感觉, 还有那种疼爱妳却不敢表达的意境, 让我深深陷了进去哈~~  这男主角以前演过金三顺里面的男1, 但是我对那个角色没有什么感觉, 倒是对这部感受深刻.  看来, 我喜欢忧郁颓废男, 加上一张Boyish face, 和一个会说话的眼睛.  虽然现在我只看到第七集, 不过每一个镜头我都觉得迷到我心痛啊...  玄彬他已经稍微打败了吴尊, 成为我今天最哈的男星. 哈哈哈~~

再来说这个故事,  整个的气氛都是淡淡的悲伤.  凄美感非常的强烈.  故事一开始你就知道了结果, 男主角来到了白雪女王的宫殿, 流着眼泪, 跳下悬崖, 说"我, 来陪你了... 你不会再孤独...."  Oh My GOD, 这个太煽情了...  接着看故事从小时候开始发展, 让你了解到了原来男主角是一个天才, 曾经拿到过奥林匹克数学金牌, 而且还孝顺妈妈, 对朋友义气... 完全的完美啊.  后来因为一次事件, 为了朋友, 放弃了自己的人生.  虽然长大后的他很颓废, 很落魄的感觉, 可是不时还是能发现他的天才智慧和温柔的本性.  然后看他一开始静静守护在女主角的身边, 深情到看电视的我都觉得心痛.  真的就是觉得每一个镜头都非常的养眼啊.... (花痴病恶化中, 不要理我)

这个故事我还没有看完, 但是一般一个故事我喜欢不喜欢, 大概看上2集我就知道的.  (当年看魔女的条件, 我是看了前15分钟就非常肯定我会很爱的. ) 所以这部我想根据我的经验, 我应该会很喜欢的.  哎~~ 弄的我现在看这个有后遗症.  其实我还没有下完, 然后它有很多集, 我还在等待... 然后又发现我的电脑某一个external hard drive 有一个bad sector... 结果今天傍晚我还专门又去买了一个750GB的HD回来, 哈哈哈~~~ big big big storage for my future dramas. (家里的external hard drive 已经有了500GB, 加上这个新的750和我本来电脑里面有的120..我整个迈进了TB的区域了. 哈哈哈) 跑题了...... 本来我是要说, 我有了后遗症, 觉得, 男人要看才华啊, 特别那种深藏不露的, 而且一定要孝顺, 有义气, 深情是绝对要的, 然后我喜欢帅的.  还有呢... 我开始哈各种各样的大衣, 女主角的大衣太美丽了.. 还有她的毛衣.  我决定要犯犯公主病. 
 
接下来还要看的9集, 可能会越来越悲伤吧...  不管如何啦, 这一部绝对凄美, 而且男1那种内敛的演技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