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ay, 我现在是病的非常不轻,这篇SP, 2个星期内我已经看了3遍了。
第一次看完了压缩的有字幕版本后,觉得不尽兴,于是头一次跑去下载 High Definition 的没有字幕的 RAW 版本来。
把第一次献给了のだめ。
那可真的不一样,字幕组那种,每篇是不到 600MB, 最好的 RAW, 每篇 3.4GB. 看出来区别了吧。
不过那视觉效果绝对绝对不一样啊。连截出来的照片都比较清楚。
然后我也疯子一样头一次截了这么多图片下来。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看啊。
 
不愧是花费了4亿日元拍出来的特别篇,那场景绝对的赞。
虽然里面的巴黎我是没有多么惊叹啦,毕竟去过的地方就没有那么多的吸引力了;
但是我对布拉格非常的向往呢。本来她也在我想去的地方内。
只是没有那么想,没有当初我对希腊或者西藏新疆Hallstatt那么向往。只是比较想。
不过,看了这SP的确让我向往度增加了很多。哈哈哈。
 
我把我载的图分成了巴黎和布拉格篇。
 
先来看看巴黎吧,希望还没有看SP的人不会因此看到雷,我尽量不说内容细节。
 
 ---------------- のだめ in ヨーロッパ  - パリ Paris ---------------
 
のだめ 和千秋学长在巴黎的新家,很有味道吧。据说这个和漫画相似度99%。
实景是台湾驻巴黎办事处。
 
很不错的感觉吧,约会约会 ^__^
 
只是のだめ对食物比对风景,甚至千秋爱人都感兴趣~~
 
好可爱噢。
 
so Cute ~~~
 
还没有完啊,完全没有在观光嘛~~
 
于是... 千秋大爷终于受不了了!!
 
好了,千秋王子和のだめ在巴黎的初约会,从巴黎铁塔,到巴黎圣母院,到香街凯旋门,赛纳河,最后结束在协和广场.  
想当年我也在巴黎从卢浮宫走路穿过协和广场,一直走到香街凯旋门。只是我一直没有写那个(叫什么来着)旅行日记。
哎~ 看来这个是动力,大概不久以后我就要开始写了。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千秋王子的过人体力。
不但在早上有限的时间内跑遍了几乎整个巴黎,还脸不红,气不粗。真是可以参加奥运会马拉松啦,一定第一名啦!! 哈哈哈
 
首先我们看到他在蒙玛特高地爬楼梯...
 
爬上去后跑过圣心堂。(这家教堂我很爱,2004足迹相册内有我拍的靓照)
 
然后到赛纳河边的巴黎圣母院
 
又跑过了卢浮宫
 
巴黎铁塔附近的亚历山大三世桥......
 
不知道的林荫大道。巴黎的Diyun, 你可熟悉?
我觉得像是凡尔赛的后面什么树林,但是也好像圣母院后面路的。
 
最后跑过 Saint-Germain-des-Pres 教堂。
 
我们找来真的巴黎地图对比对比。 看看千秋王子是多么的过人!!
我按照上面的图片顺序标了号码。第6个因为不确定所以没有写。但是,他真的是一早上赶在太阳还么有出来前,就几乎跑遍了整个巴黎市区。
来做个比较,我从卢浮宫(4)走路去凯旋门(5的左上方一点),大概花了1个半小时,散步慢走。
千秋学长,真强~~ 哈哈, 不过他也带我们看了巴黎大部分地标嘛。
 
跑回家,のだめ在窗口等他做饭吃。好可爱啊。我好像也都爱上野田妹了。 噗~~
 
千秋学长说,我去冲个澡,我们一起去外面Cafe吃饭。哈哈哈
街边餐厅很有感觉,不过我不知道在哪里,但是不一定以后不会被我dig出来。他们感觉好像度蜜月的新婚夫妇哦。 哈哈哈
 
之后千秋学长要去参加指挥大赛,のだめ去送行。在Gare De Lyon里昂车站。
那里我也去过哈。哇哈哈哈
猫咪一样的野田妹
 
好了, 巴黎结束了。其实还有别的,但是我还没有截图。不过很多是重复的景色,或者是夜景啦。
还是来看我没有去过并且现在向往中的布拉格。
 
 ---------------- のだめ in ヨーロッパ  - プラハ Prague ---------------
 
布拉格,那个被人说是童话故事的城市。
 
最开始是这对去听 Sebastiano Vieira 老师的演奏会。这里是 Rudolfinum (Dvořák Hall)
千秋学长笑得好温柔啊。
 
会场走出来的马路,夕阳下很美丽。怪不得人家都说金色的布拉格。
 
千秋指挥比赛前面3场预赛的主会场。 Divadlo na Vinohradech (Vinohrady Theatre)
 
内部大厅,千秋学长好认真哦。 还非常有模有样的。
据说他光是听那些曲子就都听了一千遍,更是学习了很久,拍摄这场那一天就在里面呆了15个小时。好辛苦哦。
 
某天比赛后吃饭的地方。背后的景色好美好美好美!!(可以忽略前面的白眼天王)
这里是 Hergetova Cihelna 餐厅。
 
牵小手手的古典街道。噗噗~~
Kapucínská 巷子街道可能如果不是说电视上面出现,一般人不会过去的,但是真的很有感觉。特别是晚上。
 
又是一个风景无限好的餐厅。好美好美好美!!
Hanavský Pavilon 这家餐厅本来就是以风景美丽而闻名。以后我也要去要去要去!!
好美哦~~
 
以下完全是我花痴截的图,就欣赏好啦。都是上面餐厅内的。
 
好帅好帅好帅!!!
 
咦~~ 烦恼什么呢??
 
王子様~ 王子様啊!!!
 
完全的金色布拉格吗。Hradčany-Prague Castle District (Zámecké Schody)
这里的风景很多旅行书刊图片都刊登过的。非常古典的魅力。
 
又来花痴图。
和上面一个地方,这片居高临下望出去的红房顶绿教堂真美丽.(请务必忽略前面的那个什么什么的人物阿三)
 
Smetana Hall, Obecní dům (Municipal House)
千秋王子指挥比赛决赛的会场。
 
内部华丽无比的屋顶。
 
真的是在万众瞩目下指挥哦。
 
美吧,我也想去那里听音乐会啦。
 
当然最好碰到剧组再去拍电影版的时候, 哈哈哈。
 
黑马王子的羽毛舞
 
这个还是前面的Kapucínská 巷子,就是和牵手那个场景一样的外景地,另一段路而已。
非常可爱的のだめ,太可爱了。
 
微笑的王子~~ 嘻嘻
 
Čechův most 桥。也很不错内。
 
最后的这张,背后是Prague Castle , 布拉格最最著名的地标了。
 
好了,研究过了比较主要的のだめ in ヨーロッパ 景点后,我想我以后要去布拉格就follow我写的这篇blog就好了。哈哈哈。
 
更详细的资料,请参考这位参加过剧组外景组的版主大人的报告。里面还Completed with Google Map 哦!
 
反正我这次是彻底疯了,以前喜欢的剧目也就写一篇,这个,这个我已经写第三篇了哦!! 我觉得主要是因为剧情,新鲜度,养眼度,还有旅行的东西很多,所以合在一起就爱上加爱,情不自禁就想要写很多很多。希望富士电视台还要他们拍电影啊,我还想看!!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写了我5个小时,包括截图和裁剪。虽然很累了,但是我好像还想要开始去重温(其实是第四次温)一下のだめ in ヨーロッパ呢。
 
Hey~ Hey ~~ do you still want to get up in the mo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