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上个星期初,我还心里面偷偷表扬自己说今年都没有怎么败家,结果从星期结束到周末这几天内,就大大的破功了。一开始是趁着Neiman Marcus的Beauty Event 入了Chantecaille Stress Repair Concentrate,之前的眼霜文说过啦,哈了很久的一物。我捉摸着大概还有一个月目前在用的眼霜的一款就要空瓶了,所以回头就可以好好 体验体验说香提卡的那个是不是和传说中一样好用。
 
另外呢,就是入了几双平底鞋。其实几年前我是一个Shoeholic,爱鞋如痴。那个时候每个星期都想要去买鞋子,看到漂亮的都要抱回家,不一 定穿但是就是爱买来放在家里看着。不过可能是年纪渐长吧,慢慢的觉得买东西的喜悦远远抵不过用东西的快感。如果买了东西都不用,他们很可怜的呢;要好好地 用它们,也都算对得起幕后制造研发它们的人们嘛。这个改变很明显的就是在我的空瓶秀。比如以前我都会把刚买来的东西拍照然后秀秀,但是现在大部分时间我都 是只秀空了的它们。买了啥不重要,但是如果你用完了,用破了用尽了,才说明这个东西真的很得你心吗。
 
今次买入的都是平底鞋,我觉得我比较会经常穿的。其实一般上班我不会穿高跟鞋的,因为通常从停车场走到办公室要15-20分钟,然后我都还坚持 爬楼梯。一般我就是穿运动鞋啊,人字拖比较多,偶尔来个高跟都有点小累。入了这3双至少就都可以换点花样。买之前我都想好了,第一双可以周末还有度假穿; 第二双周末逛街或者聚会吃饭穿;第三双就都可以上班穿啦。
 
 
除此之外,还有一双我目前还在观望中~~
 
这家鞋子一般都出的恨天高,还都是超尖根的那种。虽然以前我练就了穿个10cm超尖根也都可以小跑的那种程度,但是后来我发现这绝活也都是会生 疏的。现在我就不行了,穿了没有几分钟就不舒服了,只能接受6公分, 2.5 inches以内的。之前看到他们家秋天新款有小粗根,而且比较不恨天高了,所以就很动心了。不过嘞,我还没有想好怎么去好好穿它,所以继续观望~~ 毕竟价格也很天高,所以要下手就要下的值得。没办法,这目前的大环境还都不是很稳定,而且我其实也都同时是守财奴 最爱存钱的。
 
 
虽然平常经常会被诱惑,但最近学会了理性消费。最有效的办法就是眼不见为净。其实上个星期那苗头就是某日下班后帮朋友去看她感兴趣的 Twilight化妆品,她想知道实物啥样子的。结果我这一进入商场看到一堆花花物就草了,以前控制得很好是因为我都没有去逛街啊!当日还看到某限量超级 美丽,可是已经售空;晚上回来和朋友汇报后,她说: " 哎呀我看到网拍有哦, 帮你拍吧~~"   完了 完了 完全堕落了。因为最后我还加上一句,"哎呀不用急得给我哦,不是那个要周年庆吗?我可能还有别的东西让你帮我买啊~~"  .....>__<.....  为我的荷包哭涕一下。
 
这些都是机缘巧合,好吧我是在自找借口。但是自我真的觉得最近几年我控制的还不错,至少很少买那种只用来看的东西了。有的东西虽然很喜欢很喜 欢,可是如果观望后发现可用不太大或者价格实在不舍得,那就都都会放弃。只不过会把照片存下来,反正如果买了只是来看的,那么存下照片也一样看啦。下面几 个就是哈过但是最后只有存照片的...
 
  
 
 
 
右上这双蝴蝶结的当时真的哈得非常厉害,心里面毛毛了2个多月。其中还去商场试穿过2次,真的好美丽哦,闪闪发光亮晶晶。最后~ 最后~ 还是决定放弃因为实在太高,就算穿也都只是特别活动party才可以。但俺普通人一个也都没有那么多Party可以去,所以就止在存存图片给眼睛吃点糖糖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