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放假第一天,终于可以去看变形金刚啦,想了我一个星期多啦。
 
几年前看第一部的时候,去之前还保持怀疑,我会喜欢那种打斗场面,一堆机器人的电影吗?但是看过了之后,发现真得不是盖的,好看啊。还有那些个 机器人,CG做的太高超了,哗哗哗~~ 夸夸夸~~ 叮叮咚咚变身的场面好过瘾哦。 所以听说第二要上就一直等待,几个月前看到Preview, 也都热血了一下。
 
今天去看了,没有失望啊,好看啊。虽然打斗变多了,但是因为背景都很棒我看得不亦乐乎。上海,巴黎,埃及金字塔,约旦Petra... 我看得和看National Geographic 一样热血沸腾。特别是金字塔和Petra那些,哈哈哈~~ 好爽啊。一部电影里面可以看到2个古代选出来的/近代重选出来的世界七大奇观,太过瘾了。他们应该不是去真的地方炸那些世界宝藏,不过很多拉长了的远景还 是真的在当地取材的啦。
 
另外关于Transformers的故事也都吸引人啊。我小时候没有看过漫画书也没有看过动画片,所以对故事背景不是很了解。结果今天看了以后 就特别的好奇。我不知道电影是不是改编了故事的,反正那关于最早的7个primes和古时候的地球这点真得很吸引我啊。我就是很喜欢这种奇奇怪怪的传奇, 外星人来地球干这干那的 (我相信绝对有外星人),以及讨论某世界奇观是不是有什么"外星作用"的。看这第二部也都没有个了结的意思,所以应该还会有第三,第四,第五第六部吧。哈 哈哈哈~~ 第三就去Easter Island的大头和Machu Picchu; 第四去长城珠穆朗玛;第五去马尔代夫大溪地;第六去个什么印度伊朗以色列的...  我都会一直捧场下去的。已经都准备了回头出DVD/Blueray都要买回来。
 
除此之外呢,我发现最近好多好多关于地球末日的电影。就今天看得Preview里面就有3个,2012 , 9, 另一个我忘记了。不知道政府是不是真的有在cover up, 呀世界末日是不是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早来呢?所以我今天也检讨了一下。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要好好生活live as if there is no tomorrow, 要趁着有机会的时候多多出去看看世界。那万一最早就是2012末日,那我岂不是只有3年的时间啦?哈哈哈哈哈~~~ 希望这是纯属我天马行空。
 
Anyways... 变形金刚真得很好看啊。我准备去dig dig 他的backg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