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 开了San Giorgio Villa, 说实话一开始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一边拖着行李一边找我在Oia的Hotel.  熟悉我的朋友一定了解,我有恋物癖,每次出门都要带很多很多的东西。其实就是怕说回头找不到我想要的东西,我用习惯的东西。反正就是我很爱恨爱我的东西, 我希望它们都陪伴着我。这就导致每次的行李都是20-30公斤,就算是出门10天也是如此。 所以,那天... 就看到一帽子墨镜武装的少女,拖着一个差不多过半人高的大行李,缓慢行走在大街上。
 
我这样子今天绝对不能徒步去(除非我想死), 坐Bus也肯定非常麻烦。 所以我决定take taxi.  Fira的Taxi站在Bus站的附近,不过我走了一阵子还没有看到。好累啊,所以我就待在路边看能不能拦一辆。这里的出租司机如果不顺路是不会载你的, 而且如果顺路他还会在载你同时载别的乘客。 好不容易我拦了一辆,告诉他我要去Oia的Vip Suites, 但是我不知道在哪里,我就只有一个地址。 司机是一个有点年纪的阿伯,他说没有问题,到了我帮你问。 然后他还帮我放行李, 一下子我似乎觉得去哪里不是很困难的事情了。 车子开了没有2分钟,前面出现一对老夫妇也是要搭车的,所以司机老伯就让他们也上来。一车子人没多久就到了Oia.
 
先把那对老夫妇drop off, 司机老伯就开始载着我在Oia后面的大路那里打听旅馆。不过一开始好几个人都不知道,最后我们找到了Oia的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 进去一问,哦,原来所有的临海悬崖旅馆都是要到这里来check in 的。哈哈~~ 真好真好, 我也松了一大口气。赶快感谢司机老伯。
 
Check in 的地方不大,但是有很多很热心的年轻的接待生。 我发现这里还有很多台电脑,还有可以让他们给洗衣服的服务,以及可以预订各种各样的tour.  因为我的房间还没有ready, 所以他们让我等大概30分钟,说到时候会有人来把我给带去那边,顺便把我的行李也给弄去。 哦~~ 真的啊, 高兴呢,这下子我担心的找不到旅馆的地方以及搬运行李的问题全部都没有了。 所以我就轻松的吹着冷气,找了个电脑上网去。 Check check email 顺便也写封email给my friends汇报状况。 在MSN上还看到几个朋友,我告诉他们我现在黑的和黑人似的, 哈哈哈~~
 
等了一下,来接我的人来了。就看到他拉着我的箱子就让我跟他走,一下子我又回到艳阳下。 我们穿 过了很多小胡同,就是一般游客不会来的,不知道怎么穿的,就这么的来到了悬崖靠海的那一边.  那人看到了一个几乎是60度下坡的阶梯他就往下走,还扛起了我的大行李。这~~ 我的房间还真的在悬崖上啊,不过,这阶梯还真可怕。 大概走了有3节估计30多阶石头路,他带我来到一个小庭院。这里是一个独立的悬崖洞屋, 前面就是空旷的海景,左边是悬崖石头,右边是刚才走过的石头阶梯。 哇,是我的吗?都是我的啊。我心底不禁暗喜。
 
 
庭院比较靠边上还有阳伞和桌椅,my god... heaven...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坐在那里喝饮料了。 这门口的view真的太棒了,我还拍了很多照片回家后修补成一个Panorama的picture...   从我的小庭院靠近阳伞的地方看到的景色就大概这样子。当然啦,身临其境看到的会更宽阔。
 
 
给我带路的希腊人帮我把小屋的门打开,行李拖进去, 交待了我空调电视厨房一类的东西后就离开了。 看着大大的套房一下子觉得好安静哦, 这里除了门外的大海就只有我一个人了。 趁着还没有完全入住,我先逛了一圈我未来两天的家。
 
这套房最外面是厨房,小餐桌, 然后进去一点是客厅以及沙发;另外一边还有一个小的储藏酒的小空间; 旁边还有一个类似地窖东西,因为有一个楼梯通到下面 (那边还有一扇门,不过我下去试开却打不开);再进去就是卧室和洗手间。
 
Kitchen ~~~
 
 
Living Room~~~
 
 
Dinning Table ~~~
 
 
Bath Room~~~
 
 
卧室外面的小梳妆台~~
 
 
卧室还有地窖那边这个时候很暗,照片都是黑的,所以我准备明天早上再拍。
 
看完了里面,我又跑到了外头,感觉这大门口也超级有情调的。好像就是属于我自己的希腊小屋, 我可以在这里生活,写东西,不食人间烟火。抬头一看,原来我住的地方就是在那个Oia有名的蓝顶红钟楼的教堂的下面。好开心啊。虽然这小屋一天100欧,不过我觉得非常的值得。
 
 
我的小屋还有一个名字,叫做Fillipos Suites, 不知道什么意思呢。
 
 
然后这一片海就是我从我的小露台看出去的风景, 我只能说,度假的感觉太棒了!!!
 
 
兴奋过后,我准备要settle in 了。 首先去冲了个澡,这种大热天,只要踏出门就会出汗。 然后呢,我出门也已经将近一个星期了,很多换下来的衣服还堆在洗衣袋里面。 本来我是要拿给Hotel让他们给我洗的,但是后来问过他们说需要2天。可是,我的时间好像有点紧张啊,而且我也需要换洗的衣服的。 想了想,算了,既然到这么自然的地方度假,就自己也自然来自己动手洗好了。 基本上我就大概把衣服过过水,洗去汗涩,脏的地方用肥皂,不脏的地方就只用水。弄来弄去一共洗了十几件,哈~~ 话说我已经N年没有用手洗过衣服了。 把他们都晒在我的小庭院里面,反正这里只有我,也没有人看到,如果在海上,估计也看不清楚我这里。好爽啊~
 
时间这个时候已经7点多了, 我就想说出去逛逛看看日落,找个地方吃饭啦。
 
日落昨天我们在旧碉堡看的,今天我就想去风车下面看。这里的人潮也很多,我努力凑前找了个视野比较好的地方,又玩心大起用我的太阳眼镜作滤镜拍了这对比照片。 效果还不错呢,假如以后出门拍照没有滤镜,用墨镜一样好用哦。
 
 
看到照片里面风车下面那两个人了吗?我不知道他们怎么爬到那里去的。他们那样子,真的是前面没有任何阻挡啊, 哈哈哈~~
 
看完了第二次日落, 我晃了晃, 逛了逛也不觉得饿。 Oia 的橱窗也非常色彩灿烂的。
 
 
最后到大概10点了才说找个地方吃饭。 这里真的很晚都有餐厅开门哦。 还是一样,找了一个靠海的,虽然晚上漆黑看不到什么,但是那种感觉还是要的。 很悠闲的吃到店里面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真的不急,因为我就住在这旁边,哈哈哈~~~
 
差不多11点,我半摸黑的寻找那个通向我的小屋的阶梯, 竟然一下子慌了,这里长得都一样,而且既然是独门独院的悬崖屋,一个楼梯只通到一个屋子。 然后我傍晚出门时候忘记了开我的那个石头阶梯那里的灯,现在什么都看不到了。不能急啊, 我绕回了那个地标的教堂上面,然后按照记忆里面我房子的位置去走,最后还是给我找到了,只不过晚上和白天真的差了好多啊。 大白天走那路看着海景觉得超级美,晚上就只能对着漆黑的大海,还有那么一点的恐怖呢。哈哈。
 
回到了我的小屋,想到我还没有动笔的明信片,结果就写啊写的写到我睡着了。有的心情是一定要当时记下来,因为过去了就再也想不起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