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第一季度冬季日劇,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 Love Shuffle .  雖然我現在根本都沒有開始看...
 
期待的原因有很多... ..
 
第一是它的編劇 野岛伸司
 
野岛伸司寫劇本的日劇,10個裏面有8個我都非常喜歡。我很喜歡他把人類本性的東西拿出來深刻描寫。 當別人都去美化,或者醜化,或者掩蓋的時候,野岛伸司最直接的攤開來給你看。他寫得很多東西都非常有爭議,但是看得人一邊驚訝或者驚嚇,另外一邊也不能不被吸引。
 
 
第二就是卡司
 
首要呢因爲玉木宏。這個不用多做解釋,光是這個名字就值得去看。特別他拍完這個估計就要去歐洲進行終極交響情人夢計劃了。
 

 
再來呢,是香里奈。她是我最喜歡的Ray模特,一直覺得她特別甜美。還有她去年冬季在扮演だいすき!! (最喜歡你!!)裏面的智障少女的表現可圈可點,還拿到了當季日劇學院賞的最佳女主角。
 

 
然後呢,是松田翔太。記得當初他第一次以日本流星花園裏面的西門角色出現的時候,不知道被多少人罵過。不過後來不知道怎麽的,從 流星花園2Liar Game, 又到後來的 沒有薔薇的花店... 他的表現越來越出彩,甚至連人都變帥了。當年那些痛駡他的人,如今都被他萌到發瘋。
 

 
第三呢,是劇情我好奇
 
故事大綱就是説4個住在高級公寓裏面的人們,有一天因爲事故湊到一起。平日裏各自有各自的煩惱的這些人,因爲玉木宏扮演的宇佐美啓問到的一個問題,命中注定的愛人只有一個嗎?導致他們決定互相交換戀人來找出答案。變態吧,非常變態~  不過呢,太普通的故事也看過了太多了不是嗎?所以要來點震撼的。 哈哈~~
 
 
據説他們要演一個星期換一次戀人,如此華麗麗的卡司,不知道最後會是怎麽樣的結果呢?其實我本人比較傾向于玉木宏 & 香里奈, 而且電視廣告似乎也在暗示這點。但是,我看了一些人寫的1-2集觀後感,好像松田翔太的這個角色旺次郎最槍手呢。所有的人都期待看他和別的女生的對手戯,可憐了玉木宏爺了。
 

 
此劇中文翻譯叫做旋愛,不過我覺得不如叫洗愛,換換愛,交換戀人來的準確。Shuffle 這個詞我真的還不知道確切的中文是啥。不是,應該是我不知道最簡短明瞭的中文翻譯。我知道Shuffle是打亂順序,不過要是叫做亂序愛怪怪的。哈哈。Anyways, 目前根本都沒有開始看得我,想再等一個月,等電視上面播放大概6-7集以後,我再開始看。因爲我不喜歡拖啊,如果好看還要每個星期等,很難熬的。
 
故事裏面的松田翔太的角色旺次郎是一個攝影師,上面幾張照片裏面就能看出來那個架勢真的不錯。這裡是我從官網弄來的據説是旺次郎的作品。
 

 
Anyways, 這篇的照片來自TBS Love Shuffle 官網 http://www.tbs.co.jp/loveshuffle/
 
~~電視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