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晚上心血來潮,記起自己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弄過自己的指甲了(應該超過半年以上沒有弄過),心裏面癢癢的就拿出來前不久剛買的Coffret D'or指甲油小試。
 
本來是想要弄比較明顯的漸層砂糖甲。原本也以爲這幾個顔色是可以打造出來那種感覺的,因爲從瓶子裏面看那白色還有最深的桃粉紅區別還蠻大的。不過東西剛買從來沒有試過,就是感覺它們可以。
 
不過呢... 它們實際的顔色比瓶子裏面看起來淺了好多好多啊!!這大概是所有的亮片指甲油的一致特點,只不過我忽略了。所以我弄出來的漸層是非常非常的低調,到幾乎看不太出來。
 
不過整體感覺還是很不錯的。砂糖的那種透明加閃片feel都出來了。特別是在燈光或者是日光下,一閃一閃實在是太美麗了。另外Coffret D'or家的指甲油也還不錯用。它質地比較稠稠的,我剛打開還以爲是干掉了。不過後來凃的時候很滑順。那種稠稠的感覺應該是因爲裏面含有大量的亮片所致的。
 
昨晚一邊看日劇一邊凃的,今天早上一大早爬起來拍照片。哈哈哈... 越看越美麗啊。不過就是那個漸層實在是太低調了,只有仔細看才能看出來。 不過也是因爲這樣,三個顔色融合的非常好, 幾乎看不出來分界。 我是用白色的打底,然後用中粉紅色凃指甲的前2/3, 最後用桃粉紅色凃指甲的最上面的1/3這樣子弄出來的。
 
下面的左邊的是昨天晚上的成果, 雖然不難看但是沒有什麽特別。就是很低調很普通,雖然閃閃的。
所以呢~~ 我今天早上拍了這第一張圖片后,又去加工了加工, 添加了珍珠和水鑽。
結果 ... 就突然華麗了起來。然後就看起來比較特別了。哈哈哈~~ 就是右邊的圖片。
 
最後的成果,低調漸層砂糖粉紅公主甲~~~
越看越美麗, 我喜歡的感覺。
 
於是,我後來就打扮打扮出門炫耀示衆去了, 娃哈哈哈~~~
然後一整天心情都特別的好。
 
現在嘞,心裏面的小火苗還沒有滅,準備下個星期還有下下個星期繼續DIY新的指甲。 嘻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