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東西,Chantecaille Vital Essence (花妍活膚精華液) 很早以前就有點哈。不過因爲價格很“漂亮”所以一直沒有動手。早前聖誕節左右正好踫到商場有Beauty Bonus 活動,於是湊額買了這個還有些別的小東西,拿到了很不錯的贈品禮物。就不會覺得很心痛錢包了。(因爲贈品可以放到ebay去賣掉~~哈哈)
 
從買來到現在,陸續用了段時間,感覺還不錯。決定上來報告一下。
 
首先呢,這個品牌因爲沒有 Lancome, Dior, Chanel 那麽的悠久,所以其實可能很多人還是比較陌生的。不過它可是比較紅的品牌的,在目前這個大多數人講究草本,Organic 的年代裏被很多人愛用中。
 
話説,“香緹卡Chantecaille 是來自法國的美容品牌。其創始人Sylvie Chantecaille 思樂薇香提卡女士,曾經也是活躍於紐約時尚界與化妝品界的傳奇人物。25年的專業經驗,雖然讓她對世界女性的肌膚有著深入的了解,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病,卻讓她從此找到生命的真諦。為了對抗疾病,香提卡女士深入鑽研生物科技、東西方藥草學及歐洲植物芳香療法,並因此對肌膚與純天然物質的均衡互動有了更深的體驗。 歷經自我療愈成功的生命轉折,香提卡女性更相信化妝品不僅是美麗的工具,更是增強肌膚防御的最佳伴侶! 
 
因此1997年,她結合瑞士日本的高科技團隊,投注無數心力,為所有女性創造出 - Chantecaille香提卡,這一系列蘊含高達99.9%的植物箐華的天然化妝品,不含任何化學物質,不會透過肌膚吸收殘留體內造成不良的負擔。珍貴粹取的天然成分,更是增強肌膚的自我療愈的最佳元素,因此更適合脆弱及敏感性的肌膚使用,由裡到外幫助肌膚回歸最自然、最均衡的純淨狀態。”--- 摘抄官網的品牌歷史。
 
我購買的這款精華液的主要原因呢,就是因爲其實大部分的護膚品牌,最能看到效果,最能體驗品牌精髓的就是精華液。而且當初看到介紹是說這瓶可以用在臉部以及眼睛周圍。所以是一瓶打天下的好東西。
 
瓶子上的説明書:
With super-hydrating, antiaging ingredients,
(包含強化保溼,抗衰老的成分,)
this treatment works as both a fantastic eye gel and all-over face serum.
(可以當作眼霜,或者面部精華液使用)
The 95.5% botanical formula:
(採用95%純植物配方)
• Protects and rebalances the complextion with antioxidants such as grape seed oil.
(葡萄籽油幫助保護和平衡皮膚抵抗氧化)
• Helps replace estrogen with Chinese flowers.
漢方花草幫助補充女性激素,--〉應該是說讓皮膚比較光滑的偏雌性激素)
• Helps cure acne by acting on the sebaceous glands with soybean extract.
(黃豆萃取物幫助平衡油脂,治療痘痘問題)
• Regulates sebum with seaweed.
(海帶萃取物幫助平衡油脂分泌)
 
據説這瓶裏面還有一種特殊的生化波尿酸,比一般的波尿酸更具保溼效果。根據我使用的感覺來看,瓶子裏面透明的部分,應該就是那種特殊的生化波尿酸;而白色的部分(是的,那些瓶子裏面的白色條紋不是裝飾的圖案,而是内容物的一部分)應該就是那些花草植物的特別配方了。每次擠出來的液體,會是透明的底加上一絲絲的白色物質。而且我用下來的感覺是,如果白色的條絲越多,味道就越充滿花香。 那個香味不是很沖,是那種淡雅若隱若現的味道
 
至於保溼功力,我可以說真的是不錯。因爲有那麽幾次,我早上凃了這個以後,因爲忙亂什麽也沒有再凃就去上班了。後來在辦公室才想起來今天好像沒有在精華液上面再用面霜哦。但是臉上也不覺得干,一整天在空調房間裏面也沒有關係。雖然我的皮膚是混合肌,可是有時候如果保溼沒有做好我還是能感覺皮膚有點緊綳的。不過這瓶,我單獨只用它感覺還是可以抵得住。 又加上它還可以當作眼霜,其實我想如果是出門帶這個絕對最方便了。就算去什麽上山下海深山野林,爬 Machu Picchu, 露營連夜趕飛機,也只要這一瓶就足夠了!! 而且它的Size是50ml, 沒有超過飛機上允許的100ml液體的標準,可以帶上飛機哦!!
 
熱愛旅行的夥伴們,你們一定要沖這瓶哦!! 因爲一瓶抵3瓶(眼霜,面霜,精華液),給我們的行李大大減輕負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