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从来没有按时在一年最后一天里面盘点过空瓶的,今天就破例第一次好了。 其实本来我是想要在这一年结束之前写别的几篇blog的,只是我懒懒懒,所以明年再开始那些好啦。哈哈~

每次盘点空瓶,我就觉得我用的太慢。身体沐浴类倒是很快,但是脸上的就巨慢的。别认为我是巴掌脸,我的脸比大饼还大。为啥呢为啥呢? 可是我也不明白。 每次的份量对我来说都是够了的啊,而且如果再多我就觉得油腻捂了。2011 的话我在这方面希望可以更加有效率的消灭存货,理智精明消费。宁缺勿滥,要买就买最好最适合。

12312010blogpic1

上面这一小堆是这半年内用完的。特别的东西不多,很多都是以前一直出现的物品。如果要特别说说的话,那么

上左一: St. Ives Whipped Silk 身体乳霜好好用哦。那个是我夏天用光的。它质地是好像慕斯或者发泡奶油那种,好轻柔好容易涂开,2团硬币大小的份量就可以足够全身。擦上去有一点点凉丝丝 的感觉,而且很水很滋润,绝对夏天好搭档。这款有淡淡的清新花香,闻起来若隐若无。还有就是价格非常亲民,怎么用都不会觉得心痛。我在Walmart购 入~

上左四:Kiehl’s Rosewater Facial Freshener Toner. 这都是以前买的了,也是夏天用完的。挑选这个夏天用我主要在晚上。这款虽然是玫瑰水听起来很温柔,但是其实是给混合偏油性皮肤用的,里面含有酒精。 我夏日里面就是用来清洁皮肤的。 目前我偶尔还是会冒一颗两颗痘,所以洗脸后用这个感觉皮肤毛孔都很清爽,给之后的乳液霜啥的打好了基础。价格也都还不错而且大罐,明年夏天如果没有其他选 择我还会买的。嘿嘿~

上右二: Fekkai Apple Cider Clarifying Shampoo, 好用我喜欢,而且味道也好。 这个针对油性头皮的,让你头皮油水平衡的很好。用它的那段日子头发状况很不错,而且也长了很多小碎发出来。后来用完了我继续了他们家的Glossing Shampoo, 结果效果就没有那么好了, 所以回头用完手头的我还要换回去。

下中间: La Mer The Hand Treatment 护手霜。 好用好用。 我这个是以前买东西的赠品,中号还蛮经用的呢。一般这个我是放在旅行的上机包中,对抗飞机上面还有目的地的干燥很好。 质地是乳霜装,很柔软,擦起来比较容易吸收但是也不会感觉马上在皮肤消失。会有一层薄薄的不油腻的膜抱着你的手的那种感觉。味道也没有特别的香气,好像就 是天然的那种。 假若将来有好的deals我还是会继续买,但是如果没有就先等等好了,毕竟价格比较贵妇。

La Mer旁边的SKII洁面是 我最近挖出来的旧货,以前曾经好喜欢好喜欢用,先后买过4罐,这罐还剩下一点点的底我最近就给用了。其实他早都改版了,但是或许因为当时我太喜欢,所以留 下了一个底没用完吧。哈~~  主要我就是喜欢它只要一点点就能打出丰富的泡沫,而且洗完脸很干净也不紧绷;再来用罐装的感觉比较高级,所以之后换了包装我就再也没有买过了。

下左三中间那个粉橘色的 Shiseido Beauty Voltage 面霜, 也是以前的旧货,我夏天挖出来用的。质地清爽,看起来不抵事儿但是却出乎意料的滋润。味道有一点点草本,然后擦上去有一点点凉爽,除此之外异常的用的快。不过好像貌似已经停产了。

空瓶就差不多这样子了,下面凑长博数所以来写写最近用的几样新品。

12312010blogpic2

Fresh Soy Face Cleanser; 是我这两次旅行时候带着的洁面。 去年曾经用过一次样品觉得非常舒服于是就购入了旅行装。 它很温和,泡沫不多,可是却能清洗的很干净 而且还可以去除彩妆 洗完还完全不紧绷皮肤很柔软。里面的味道闻起来是小黄瓜的那种,虽然成份里面没有任何黄瓜,而是大豆来着。我自己觉得这个用在路上很好,而且我也买了大管 的家里用了。

Lunasol 卸眼妆的, 只是为了尝试而买的。因为之前看到有人说这个比Kanebo蓝色那款好用。对于我来说,它也的确比Kanebo蓝色好,感觉更温和而且卸的更快更干净。对 比Lancome Bi-Facil的效果的话是差不多,只是现在Lancome那个价格变得贵了很多,Lunasol就是更好的选择了。整个可以便宜十美金呀。 另外要说的是,最近看到几个美妆网友推荐SUQQU的卸眼,说用到感动。 我看了好心动,我要去买来试用!可是除了日本和英国,没有柜台啊,唉~~

12312010blogpic3

Philosophy Eye Hope; 看到Sephora上面很多人推荐,而且这个Hope系列一直是很热门的,所以春天就买入了,夏天开始用的。这个包装简单,味道没有,质地就是普通的霜 状,对于亚洲外贸协会的人来说过于无聊。不过要说的是里面的东西不会不好用,涂上后不是马上消失那种水感的,而是好像有很柔软的保护层留下维持一天的那 种。当然这个不影响你之后化妆或者干任何事情。我用了半年眼睛没有任何新出的问题,没有任何新的纹路或者干纹出现,貌似之前有的微小干纹也不见了。眼霜本 来就是 只要维持现状不更加衰老的话 就是好产品,不是吗? 这款还说能帮助黑眼圈,只不过那方面我看不出来效果。 我可能用完不会买了,主要就是太无聊了。哈哈哈~~ 谁让我是亚洲人?

Fresh Black Tea Age-Delay Eye Cream;  这款我也是今年都带着旅行的。他质地都和上面说的Philosophy很相似,只不过还是有Fresh家一贯的黄瓜味。 出门在外用,不会觉得太油也不会觉得力度不够。反正至少我今年去热带,阴雨天气的地方都还很适合。介绍上说这里面有黑茶抗氧化 还缓慢胶原蛋白以及皮肤弹性的消退。同样,用它没有出现任何更加衰老的现象,但是也没有返老还童,我觉得应该可以说这产品还算不错了。

12312010blogpic4

Estee Lauder Cyber White UV Protector:  此款只有亚洲贩售,美国没有出这个line, 不知道欧洲有无~ 我买来呢,主要是看中它的防晒系数还有用来做隔离的。这个系列在亚洲是EL家的美白系列,其实我对他们家的护肤彩妆都没有感觉的,但是这款防晒隔离我很喜 欢。同类脸部防晒产品我也用过不少,La Mer, Paul & Joe, Lancome, Kose, Shiseido, Kanebo, 等等其他很多日系品牌。目前最喜欢的是La Mer SPF Fluid,  第二就是这个了。

它还蛮大管的,SPF 50/ PA++ 一般艳阳天或者外出海岛旅行都能胜任,这次我在大溪地还有复活节岛就全用的它了。它质地是白色乳霜,味道有一点点清香,质感比较柔软推开很容易。稍微对比 日系的有点点小油,日系大部分比较水质地,但不是油腻感。比如此次在南太平洋,那里艳阳很厉害,风也比较干燥,手脚都感觉很干干,但是脸上擦了这个就感觉 还算挺的住,没有干燥也没有晒暴皮的现象。黑当然是黑了,毕竟防晒不是防止晒黑而是防止紫外线的,而且我也没有全身武装的,我还是该晒就晒,该游泳就游, 上山下海该干嘛干嘛的。这一个多星期大概我黑了有三个shade, 不过这几天见朋友没有人说我黑了,估计是因为我天生肤色太白的缘故。哈哈~

这款当作隔离底妆base来用也不错的,如果在上面叠上一层粉底也都很自然不会感觉也不会看起来厚重。

Kose Moisture Skin Repair:  这个也是以前在亚洲购入的,奈米面霜。今年入秋我才开始用的,不亏是主打奈米,分子真的好细腻哦。那个质感 感觉是慕斯或者优格,完全的丝绸般的滑腻。份量只要一点点就能全脸擦过,而且推开延伸的很好,整个脸都很滋润也很柔软。依旧不是水水的那种滋润感,而是有 被保护的那种滋润感觉。夏天用这霜罐的可能对于混合皮肤有点重,不过冬天却正好;他们也有出乳液瓶装的,我也买了,准备夏天时候再开用。

Origins Vita Zing: 秋天品木宣言刚出的新品。当时我看到广告说是山竹的材料我就动心了,因为我很喜欢山竹。购买的时候SA告诉我说要记得擦完要洗手,要不然产品会染你的手。 这个挤出来虽然是白底发灰然后有一点点颗粒颗粒的东西 那种的状态的,但是基本上是无色的。味道是很好闻的山竹香甜,擦完后味道也都会留在脸上。一般我只有白天用,虽然看起来无色但是上脸会莫名的把脸色变得很 均匀而且红润,仿佛上了妆或者是刚从shower里面出来的那种感觉。懒人并且皮肤状况不错的可以完全只用这个做底妆,但是其实它不是底妆,也不是隔离, 是日霜来着,只是有修饰皮肤色泽的效果而已。产品也算滋润,还有SPF 15, 办公室室内用也都完全足够的。

M.A.C Strobe Cream:  又是一个我最近从柜子里面挖出来的很久以前买的东西。哈哈哈~~ 现在已经早改了包装了,变成长条状。这个和上面的Origins有点类似,都是虽然是面霜不过有修饰皮肤的效果。此款呢,是提亮的,它质地是白色霜状带轻 微的闪闪。 不过我从来都把它当作妆前base用,感觉之后妆感更加透明而且也更服帖好上。我看Youtube上面有人只是局部用,比如在鼻梁,下巴,眼睛周围,那样 也行的。这个东西涂起来也没有什么负担感,质感还比较松软舒服,有淡淡香味。缺点就是没有防晒啥的,要不然的话真的会变成我第二最爱。

12312010blogpic5

最后是唇部保养,还有伪睫毛胶。

Blistex Lip Medex 是在Walmart买的好物。现在一般唇部的保养最便宜都是2-3美起价的,但是这一小罐才1.09. 我觉得它比Kiehl’s, Carmex 还有Rosebud Salve都好用。味道有点药味,擦上去有点薄荷味道清凉清凉,很舒服很柔软,维持的也比较久吧,一般我是晚上睡觉前擦厚厚一层。缺点可能是有人不喜欢用 手挖的这种的,不过他们家同样管状的我也买过,但是感受完全比不上这罐装啊!

Kiehl’s Lip Balm in Mango: 这东西取胜的地方在于味道,他们家新出的有味道lip balm里面我最喜欢就是这个芒果了,闻了好舒服感觉很甜蜜开心。有的时候我完全只是为了要feel happy而去涂这个,比如上班写code写的很郁闷的时候。哈哈~~

Koji Eye Talk: 其实是双眼皮胶水来着,很久以前买来玩的,不过最近翻出来用是用来做睫毛胶水。 我记得以前在女大还是康熙里面,看到孙芸芸说自己都是随身携带双眼皮胶水来粘假睫毛的,所以我就来照抄。原本以为可能会粘不紧或者不好粘,但是真的没有 哦,真的很好用。它里面是有一个小刷子的,类似修正液那种,所以你可以很方便的把胶水均匀的刷在假睫毛的根部,干起来也比正规的睫毛胶水快,而且维持一整 天都没有问题,就算是在艳阳下。这东西作为双眼皮胶水我会用的机会几乎没有,但是如果用来做睫毛胶水那就用的会多点了。很开心给它找到了一个更好的利用价 值。正规的假睫毛胶水我也用过几个牌子的,但是目前为止就是这个非假睫毛胶水我用来最顺手最喜欢。

Okay, 以上就是我面子工程2010的盘点。送给那些最初是因为美妆才看我博的朋友们,我知道今年我写了太多的游记忽略你们了。不好意思,毕竟我自己清楚,美妆是我在网上最开始写的东西,然后你们很多人是从那个时候就陪伴我的~~ 谢谢大家,Happy 20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