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现在真的决定努力写美妆文的,写空瓶秀的频率已经大大提升了哦~ 没有月月写的话只是因为那个月没有啥瓶子而已。因为6月空瓶太多,所以7月真的就没空;好不容易挨到八月过去了,终于小有规模嘿嘿嘿~

beautybox09012012_1

当然其实也不是那么多啦,而且也没有什么非常稀罕的物品。不过一切记录为主!

 后面那个袋子,呵呵呵 虽然的确是空的,但不能算是瓶。 其实我现在能买补充装的东西就一直买补充装了。Shiseido Tsubaki是大概最近这5-6年里面一直用的护发conditioner. 虽然中间偶尔买过其他品牌的,例如还有很多人爱的Fekkai的,但是全部不能和Tsubaki相提并论。从最初的红色,到红色Shinning亮丽版,到后来白色,进化到金色的;现在我只买金色的这种而已了。补充装应该买过没有10袋也有8袋了,只是以前从来没有留下来过而已。这次想到说要写一下,呵呵~ 因为我是发现除了日系的,很多欧美牌子也开始弄补充装了,例如欧舒丹,The Body Shop… 对于洗发或者沐浴这种消耗品来说,呼吁大家能买补充就补充哦,然后瓶子记得扔Recycle哦。

至于Tsubaki的护发,我写过多次,我的最爱。最爱的是红色的Damage Care, 第二是金色,第三是白色,最后是红色的Shining. 现在一直买金色的是因为红色Damage Care那款一直没看到而已。 这款护发,对于我油性小敏感头皮,但是比较干燥的发梢,加州比较多日晒的气候很适合。基本我只用在发梢至以上2/3的头发部分,很好冲,很滋润头发,不会分叉,除非我留头发一直不剪到腰部才会出现分叉。头发光泽也都一直很好。哦~ 我只买日本原装进口的。因为曾经有一次买过台湾版本的,就发现没有日系原装好用。

至于不爱用的,甚至说很难用的Fekkai Shea Butter护发,小涩会毛躁而且用量大也不够滋润。现在被我沦为化妆刷的护毛护理用了。呵呵呵~ 废物利用吗,不用扔掉。化妆刷经常洗的话,不能光干净就算了,也要好好保护他们的毛,这样上脸才温柔化妆才有幸福感哈~

文章標籤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服了我自己了,哈哈哈~ 竟然事过半年才又提笔写。之前故事讲到这里 《西海岸, 寻找新家园的先祖们》 http://majohouse.com/2012/02/21/easterisland2/ 。虽然时间过去实在太久了,可是我并不想弃坑。我觉得,大概我自己也慢慢演变成那种,写回忆录多过即时更新的blogger了吧。不过无所谓,我想写的东西我总是一定会写的。嗯~ 因为每次写回忆录式的游记都会心里面感觉很幸福,嘿嘿~ 而且好像沉淀过的旅行,回味起来更觉得精彩。

话说那日上午车子在 Ahu Akivi 爆胎以后,Tour Guide Mark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换上了一个也不是太好但凑活能用的轮胎后,我们开始慢慢继续前行环西海岸,往西南角驶去。路上开到了 Ahu Vinapu.

这个Ahu Vinapu , 属于復活節島上比较大的Ahu群,也是属于比较特别的一个。它的建筑风格有点印加,特点就是那些堆垒起来的石座底盘。这种整齐的对接,在中南美洲印加古迹里面是非常常见的。相对的来说,这个Ahu site的石料也都是岛上数一数二的好,石刻等手艺从遗迹中看来也都是非比寻常。还有一点,就是底座的墙,会面对冬至的日出,呵呵~ 这又是一个印加特色。

easterisland044

 

来到这边,天气依旧没有变好,从下车开始就一直下小雨。旁边山坡草原上一片雾蒙蒙,很多很多匹野马随意的在那里吃草。岛上的马儿非常的多,在野外经常碰到一群的在那里狂奔。

文章標籤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承接上篇 舌尖上的帛琉 Koror美食 http://majohouse.com/2012/07/17/palau03/  Palau美食之旅继续…

 

2012. 01. 27 晚, The Taj 印度餐厅  http://www.tajpalau.com/

The Taj 在Tripadvisor上面是Koror总体排名第二的餐厅。 听名字就知道是主攻Indian Food, 很多人评论说那里是 the best Indian restaurant in the east pacific. 蛮多人推荐说 Must Go.

不过这家Taj印度餐,在我找美食攻略的时候,只是被列在了备选的分类里面。 平常我对印度菜也不是非常的热衷,就是这几天吃过了日本餐,当地特色餐,还有美式的,想要换一个口味了。那这家印度餐厅又是很多人在推荐的,所以就去喽。 本来我们打算自己叫车前往的,可是跟前台要求叫出租的时候,他们听到我们要去Taj,就说那边餐厅可以派一辆车过来接我们嘀。 哇~ 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呢。

起初呢,我想着说,他们可能是有一辆大车,这么一路接一堆客人过去用餐的。 就是没有想到,车子是专门派来接我们而已的。  还从来没有过去哪个餐厅吃饭,他们会安排免费接送的哇,这里真的好享受。 来接我们的司机貌似还是店长一类的高层,他接我们去了以后,就跑到后台不见人影了,然后招呼了服务小姐过来协助我们点餐。

文章標籤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帛琉的潜水旅行,是严格来说第一次以休闲潜水为主的旅行。每天早上起来就是出海,下海,回来后洗澡换衣服,然后去吃饭; 每天每天都是这么过的。不用暴走,也完全不需考虑太多明天要去什么景点,说实话真的感觉不错。除了,就是会晒的很黑,还有每天洗头吹头好几次,冲洗潜水装备有点麻烦以外。

因为帛琉国很小,那么人们聚集的首都Koror呢,又是更加小的一个地方。这里旅游业我觉得发展的刚刚好,人不多但是服务却很完善。来这里完全不需要看地图,去哪里,找Hotel前台叫Taxi给你就好。我们呢,潜水有人接送,只是出门吃饭需要车子而已。后面的几天,我们又发现,多数的餐馆是管免费接送客人的!人少,所以才有这种待遇吧~ 地方小,所以去哪里才都方便吧。

基本上这里的餐厅,全部聚集在那一条大主道上。从机场开出来的时候,进到城镇后,如果你注意看一下路两边,差不多就能找出来所有大家介绍过的餐厅了。出发前虽然我有大概整理了一些吃的地方,不过后来倒是没有完全按照那个去吃,有稍微随心所欲一下,倒还发现一些惊喜呵呵。

过来潜水嘛,早餐Hotel包了,午餐潜店包了,我们也就只需要自己搞定晚餐而已。从第一天2012年1月23日凌晨抵达Koror, (详情见: 刺激的飞过一片绿色包子岛 http://majohouse.com/2012/02/12/palau01/ ) 每天晚上都会去不同的餐馆吃饭。

 

 

2012. 01. 23 晚, Mingles ToToTo 鱼鱼鱼日本餐厅

文章標籤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又可以写空瓶了。其实我觉得或许我是有潜力可以每个月都写的。每月空的至少都能有3-4个,那空瓶子少其实可以摆拍出来更漂亮呢。如果积累好几个月,破瓶子罐子太多,就只能平摊开来摆了,哈哈哈,好多都看不清嘞。

这次这里面彻底空的有一半,另外一半是基本上再用几次就会空了,一起写喽~

beauty07042012

 

 

从左到右~~ 后排先

文章標籤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侧标题:舌尖上的Anilao – Arthur’s Place Resort

水下的部分都写完了,最后wrap up来交代一下水上的部分喽~

有follow我的微博或者Blog就知道,我在Arthur’s Place Resort潜水的日子里,都是独享整家度假村的。这并不是因为5月是Anilao的淡季,我觉得只是因为我挑选了一家比较随性的潜店。http://www.arthurs-place.com/index.php

前面也有提到过,起初选择这家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他愿意提供孤身一人的我免费接送。当然,Scuba Board上面欧美人士对这家店的称赞还是很高的,基本上是很多人的前三名首选。住在那里的6天里,我也是彻底感受到了他悠闲的气氛,自由的行程,可以把那里当作家来住的特色。当然了这个还是有一个过渡的阶段,对于我来说啦~

起初email潜店的时候,我也没有提太多的要求,最大的要求只是包接送和可以夜潜。他们大概也觉得我比较能够适应,所以给了我一个只有风扇和冷水的房间。当然啦,这家店是有AC和热水的房间too嘀,而且还不少。但也许我预订的比较晚,那有些客人是在我离开那天要入住的,所以给我一间剩余的可以不用再整理的房间对他们也是便利。

第一天入住,走进房间是真的小小shock到我,真的很简陋的。至今为止,除了住帐篷外,这个是我住过的最简陋的地方啦!嗯~ 或许在新疆禾木那里的木棚房子和这个差不多级别。不过好在第一晚我还没有开始入戏,所以不觉得没有AC热。

文章標籤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