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又可以写空瓶了。其实我觉得或许我是有潜力可以每个月都写的。每月空的至少都能有3-4个,那空瓶子少其实可以摆拍出来更漂亮呢。如果积累好几个月,破瓶子罐子太多,就只能平摊开来摆了,哈哈哈,好多都看不清嘞。

这次这里面彻底空的有一半,另外一半是基本上再用几次就会空了,一起写喽~

beauty07042012

 

 

从左到右~~ 后排先

Charmzone New Control Cream, 这个陆陆续续应该一直在用了10年了吧。我记得我都买过3次还是4次的套装了。很早很早以前在瑞丽的美容版也都推荐过不少回。韩国的东西,都很大碗。这个东西类似面膜类,按摩类面膜,主要调整皮肤状态,去死皮,平衡油脂。皮肤油的人用过后需要再次清洁,皮肤偏干的完全可以用清水冲掉后就直接涂保养品。

用法呢,有小窍门也。首先洗脸后,可以拍上一些化妆水,也可以不拍,然后把这个霜均匀涂在面部薄薄一层。之后就等大概10分钟左右吧,霜会慢慢出现水珠,然后化成水状,会有点类似La Mer霜那种状态的改变。到达这种水状的状态时候,用双手在脸上按摩,打圈圈。最好这个后期按摩上2-3分钟,可以去掉一些皮肤表面的老旧皮,也可以清理毛孔黑头一类的。最后就是冲洗,要有耐心多用清水冲洗几次。完后皮肤很柔软,干皮肤也觉得比较滋润,油性皮肤长时间用下来会觉得有些改善。

Shu Uemura 绿茶卸妆油, 小瓶的。虽然有些有名的美妆护肤保养大师说最好不要用卸妆油,但是我自己觉得如果选择的品牌有保障,卸妆用法正确,完全可以用啊。多半的人不用是怕油,乳化不好洗不干净。我每次都可以很好的乳化,然后卸妆后还会用洁面产品再次洗一遍脸的,所以我觉得很干净。至于是不是植村秀最好这个我就觉不太出来了,用过不少品牌的,觉得其实都差不多。就是很多人偏爱的Fancl家的用过后皮肤感觉更清爽,蹭过去有那种很干净的噗叽噗叽声音那种吧。

Kiehl’s Cucumber Toner, 说是黄瓜水不含酒精很补水,但是我没有感觉。我都是用化妆棉擦的,擦在脸上觉得这款其实有稍微蜇痛皮肤感。我倒是有看过说,用保湿面膜的时候如果皮肤有点点蜇痛,这是说明皮肤严重缺水的原因。比如有人用Fresh玫瑰面膜就会出现这种状况,是连续用几天,皮肤水分充足了,就会好了。黄瓜水这个我觉得不是,因为我每次用都觉得好像是里面含有酒精那种小刺激感,所以我没有像有的人那样用这个来敷脸,我只是用它做第二次清洁吧。对我来说,用雪肌精的水来敷脸,更温和许多!

Bliss Love Handler 纤体主攻肚子。嗯,要怎么说呢,这类产品吧,就是涂来安心更多的,或者长期用会防止皮层下垂;对减肥一类的我觉得是没有用的,除非你都有在运动很多然后再擦这个紧致松软的腹部。之前有一次deal,我就一下子买了四瓶回来,现在还剩下最后一瓶了。其实我更喜欢Clarins的纤体产品,用那个真的会觉得身体线条会稍微变好,但是那个价格方面更贵一点点。不过这类产品吧,我想我还是会用,还有瘦脸精华也是。因为听有不少连续用10年以上的人,虽然没有变瘦或者V脸,但是脸部的线条却没有垮掉,40多岁看起来像是20多。嗯,我就全当买这些用来抵抗地球引力好了。 不过魔妹妹曾经很认真的按照Clarins瘦脸霜上面写的按摩手法每天按摩,她说用到后面真的脸变得好尖。之后她停用了一阵子又变回双下巴了。这期间体重并没有什么变化的。

Clarins Bust Beauty Firming Lotion 美胸霜。脸和身体要抵抗地球引力,胸也要啊。 平胸或者小胸姐妹们估计没有太多这方面的顾虑吧,但俺们有凶器的姐妹们就还是很烦恼的。一般身体乳霜类,我也不会用来擦胸,那总还是需要找一个专门可以用来擦胸的东西吧。多年前曾经用过Clarins家美胸的一款产品,还有Biotherm的,不过那两个都是有点gel质感。像我一般早上洗澡的,擦完穿衣服觉得有点粘粘啊。之后用过几款日系产品,就是味道好,价格稍微便宜点。再后来,懒得买就空了很长一段时间。这瓶刚买没多久,但是每天用也不太经用啊,都空了。

这个版本是以前我用过的提升改版,我觉得比以前的好用了。咱们不指望丰胸一类的,更希望是可以缩胸!那它如果是可以帮助稍微延缓一下下垂啊,稍微紧致一点皮肤啊,这都是好的。

前排,从左到右边~

第一个肉粉红色 DHC Acerola 原液。Acerola 是西印度樱桃,据说是水果界中VC含量最高的!除此之外,还有丰富的维他命A, B1, B2, B3, 胡罗卜素,类黄酮等成分;是很好的天然美白和抗氧化原材料。这款原液,分类应该是精华露,不过它的质地就类似化妆水那种,是要拍在脸上的。好几年以前我曾经用过DHC Acerola系列的东西,包括化妆水,原液,还有乳液,当时觉得那个化妆水很好用。

这次这个原液开开来,擦脸用了大概1/3而已吧,主要那个味道有点太天然,就好象水果放到快坏掉那种感觉,呵呵呵~ 不是很喜欢。剩下的2/3瓶都被我用来擦胳膊擦腿擦脖子了。还是有一定效果的,因为用这个,我身上被晒出的分界线都模糊不见了,大概就用了一个月下来的效果。 算是性价比不错的。

雪肌精乳霜,带出门旅行美白用的。不过在菲律宾那几天很热,老是出汗,脸上根本不用擦任何东西。这个只能回家以后才用,我是晚上当作晚霜用,雪肌精美白,绝对有效没话说的。

Guerlain Super Aqua eye serum 眼部精华。用来保湿补水的眼精华来说是还不错,擦上那瞬间真的觉得皮肤里面都在喝水的感觉。不过滋润感并不能维持一整天,好像下午旁晚就会有点点干了。当然我都只是打底用,之后还会叠上一个别的眼霜的,很少很少单独用它。我的眼部我觉得还是属于稍微有点干皮的那种状态的。如果价格比较便宜我或许会回购,不过这个不便宜呀,所以应该不会再买了。用这个的期间,眼部状态没有变差也没有惊人的逆生长,算是维持的不错吧。

Aesop Parsley Seed Eye Serum 香芹籽眼部精华。很多人很赞的一个产品,在我的wish list上面很久了,终于趁着有deal的时候买来试试。这个滴管式的用法还蛮新鲜,用起来也和精油一样香气很不错。一般我一次只用一滴或者两滴的量,但是要轻拍按摩眼部时间稍微长一点才能让全部的精华吸收进去。擦进去后呢,眼部比较柔软感,后面叠眼霜的时候也觉得蛮好吸收的。偶尔,用这个我觉得眼睛有非常轻微的刺激感,所以我后来都是闭着眼睛在轻拍的。一小瓶用的还算快,这瓶我用了5个月吧。暂时我决定继续购买,因为在Beauty Expert那里买比较便宜时不时还有折扣,再来暂时我也没有找寻到其他好用的或者想用的眼部精华。

Origins Out of Trouble 面膜。 这款是我的痘痘专用面膜。偶尔生理期或者吃了辛辣的东西后长的一颗两颗大痘痘,用这个面膜敷一下,2天内就可以抚平了。我只用在痘痘的部位,不全脸用!每次用量很省,所以这一管可以用很长很长的时间。这面膜没什么味道,涂在痘痘部位也不会觉得非常干,真的是好用!我应该已经用这个产品10年了!会一直回购的!

DHC Mild Lotion 化妆水,无味道,无感觉,说是保湿不错,很温和无刺激没有酒精。的确是很温和,至于保湿那喷到脸上的那一刻当然感觉很滋润。这个是买某个套装里面送的小瓶装,都被我旅行用了。在菲律宾的时候每天我就只有喷这个,在潮湿温热的地方觉得不会干。我应该不会特别买这个,但是皮肤敏感的人群们可以尝试一下,真的很温和。

雪肌粹 脸部防晒 SPF 50。传统日式的水水的白白的防晒,不会觉得太油腻,普通海岛地方不容易被晒伤或者晒黑的,但是如果是潜水或者攀山就还是会晒黑一些的。当然啦,潜水攀山那是稍微接触阳光更多的户外活动,所以不可能不会黑。总体觉得还是很好用,而且比绝大多数的欧美系列的要清爽,味道也好。如果没有其他选择我会回购的,不过之前试过Chanel新出的脸部防晒,也很清爽,所以如果下次入新货会买那个的。

 

—————————-  分割线,下面写5月中从亚洲返回美国买的东西,排队中~  ————————-

 

beautybox05292012_4

之前说了,雪肌精是我唯一认准的美白有效圣品,这次在东京机场看到有500ml的大罐雪水,于是果断买入两大罐。哈哈哈~ 我是要拿来喝吗?最近我全部用雪水来敷脸的,从Daiso大创买来那种可以撕成好多片的棉片,洗完脸后敷一下非常舒服。美白功效也比较显著,基本上2-3个月就可以差不多恢复原始肤色80%.  就是最近一年,我间隔2-3个月就又下海了,所以一直都没彻底恢复过。不过没关系,再接再厉。

白色的雪肌精Supreme, 美白功效更强大,传说是蓝色版本不知道三倍还是七倍的美白功效,没用过,所以买来用看看。那个套装里面有水和乳液,希望那个乳液我不会用来擦身体吧。嘿嘿。

上右一洗眼液,这类产品我以前也都有在用,不过美国买的包装都比较小,所以看到机场有大包装就买了。一般我一个月会洗一两次眼,特别是在熬夜或者工作太累的时候,感觉还是很舒缓的。有的时候化妆频繁了也会用。我觉得眼睛里面还是要保持清洁才好,普通的时候,我是靠[看电视剧哭戏来哭] 这么清理眼睛的。但是哭戏不是经常能碰到嘛,而且偶尔眼泪打转根本起不到洗眼睛的效果嘛,一定要大哭那种才够力。很久以前听说,经常清理眼睛,可以保持眼睛的明亮和清洁,而且长久下来据说眼部细纹皱纹啥都不会长呢。当然这个我表示怀疑,但是洗眼睛保持干净感觉还是需要的,就是别太频繁用就好。

由于其实我已经回家来一个多月了,不少东西也已经开始用了。这个洗眼液也用了好几次了。就是我第一次用的时候才发现,我买的是super cool的那一款,就是非常清凉感的。这个清凉真的很凉,太阳天用都觉得眼睛冰凉冰凉,第一次用的时候还稍微需要一两秒钟的适应阶段。但是洗过后眼睛很舒服,感觉里面好干净。也都能在洗过的水里看到一些微小的灰尘啊,眼部分泌物的东西,说明是真的能清洁。偶尔我眼睛在下午工作时间长了 会出现有点干的状况 也都不会发生了。我会继续用下去的,只是将来会更小心,买mild或者微凉的用起来可能更温和。

最前面的蒸气眼膜,看到很多人买,我也买来感觉感觉,不过还没有用过。

中间有两罐 RMK Cleansing Balm, 也看到不少人推。粉红色的,据说好像还有玫瑰味,回头用看看好用不。

中间还有一瓶SUQQU Repair Essence http://www.suqqu.com/global/product/skin/repair_essence.html 。 买来试试。SUQQU的护肤品主攻塑造改善脸部轮廓的,他们家的按摩手法还不错。我有他们家的按摩霜,偶尔会认真的按照手法来按摩脸部,我真的觉得对改善浮肿有帮助。

Suqqu旁边矮一点点的是 Chanel Le Blanc Brightening Serum 美白精华。起初根本没有想要买啊,就是我在成田机场闲逛的时候被Chanel的BA给拽住了。她非常热心的,用不是太流畅的英文来给我介绍。还非常耐心的一个一个产品的给我试用哇。她主要想要我买一个套装的,里面包括美白系列的洁面,精华,还有水和日霜。但我不想要买那么多,一般我只喜欢买大牌的精华产品而已,再来我从来不相信欧美系的美白的。可惜BA依旧坚持继续给我介绍,还说现在全世界就只有日本的价格,这里的价格最便宜哦,而且我们还有日本限量的不同颜色的防晒饰底乳哦。说实话那个饰底乳我看着真心动,有普通珠光色的,还有肉色的,嫩橘红的。肉色那款,擦上真的皮肤很自然,而且还防晒呀!就是我家里还有RMK的肉色和橘色饰底乳,虽然那个没有防晒 但是我还是没有用完嘛~

最后,实在觉得BA太热情,不买不好意思了,我就要了一个我需要的美白精华。她说这个是日本限量大包装的,普通版只有30ml, 但现在 for a limited time 这里有50ml的。哎呀~ 女人就是好骗,限量就上当了。 买!

回家后,我发现美国所有卖的都是50ml 的版本哇。上当了呀。不过那个防晒的饰底乳,这里的确只有卖最普通的白色款。其实我也不算是上当吧,美国这个精华卖195美金,但是东京机场的价格是大概168美金。

最前面的,是小花眼药水,补货的。还有 Hakuhodo白凤堂限量樱花旅行套装

beautybox05292012_13

beautybox05292012_15

这款限量的实在很美!里面包含的刷子可用率又是非常的高。虽然我已经有多年前购入的Bobbie Brown小刷子一套,但是看到这款还是忍不住了。都说白凤堂的刷子更优秀的,那我也来试试吧,虽说不是他家经典那一系列的。

我有大概试一下,毛虽然很不错,但是触感没有SUQQU的刷子来的更柔和。 SUQQU的刷子用起来是一种享受哇。

beautybox05292012_5

上图是在美国机场买的一些,还有在淘宝买的一些。

Lancome Genefique 小黑瓶 100ml版,现在SFO售价 $133.50美金。对比年初已经涨价2米了。不过小黑瓶我很喜欢,所以路过机场一定要买大瓶的才比较划算吗。 另外还入了EL ANR的50ml版。 这个SFO的价格是$80米,和外面商场一样的,不过机场没有消费税所以还是便宜点。那为什么买呢,其实还不是为了我的 三角关系 小黑 vs. 小棕 vs. 小绿 的博文嘛。 我虽然用过ANR,但是那都是至少有个6-7年以前的事情了,实在是记忆有些模糊,只是记得用起来不功不过的那种。这样子写博不够用心啊,所以后来我就决定再买一瓶来用,认认真真的写。当然啦,因为还没有开始用小绿,所以这篇三角关系文还要等。 或许等到写的那天,小白都会加入的。嘿嘿嘿~

Bonanza 酵素冷膜,也是草了很多年的一个产品。海外购吧太重了不划算,请人带吧也不好意思,终于这次有机会自己有一个空箱子可以装回来了。话说本来我也没打算买,还忘记了呢。但是某个炎热的下午,我坐在Anilao潜店餐厅发呆的时候,忽然就想起来回国还没有淘宝呢。于是马上上网,急呼魔妹妹,让她上淘宝帮我买东西。心好的魔妹妹,一直以来都被迫需要配合我这个姐姐时不时冒出来的购物欲望,我觉得她的淘宝上很多评价,都是我帮她赚来的哈哈哈~

除了冷膜,我还让她帮我买了想了很久的Solone 30秒定妆慕斯眼线/影笔。没有打算全All, 只买了深颜色的。现如今用过  02 Jade 深翠绿, 04 Bronze 璀璨棕, 06 Red Wine 酒红色。 至少这三个颜色都是比较深色系的,酒红远看就有点黑色了,翠绿的那个也非常的深。虽然这系列的慕斯眼线笔都有闪,但是不是大片大片的闪,是比较含蓄气质的珠光闪,上班用完全的Okay!  慕斯的质地涂起来很软非常好画,而且持久度真的非常赞!我上班要是用8-10个小时下来是完全不会晕的。如果是出去玩用,5-6个小时跑来跑去的也都没问题。只有一次用了去看电影,哭过后眼角那里有一米米的小晕,当然不确定晕的是不是眼影了。 至于用来做眼影,我还没太尝试过,但是估计应该是不错用的,反正出门旅行带绝对是利器的,节省空间和行李重量啊!

旁边还有Daiso大创的Puff Cleanser粉扑清洁剂两小瓶。这个东西性价比无敌了呀!!超级无敌好用的粉扑海绵清洁剂,用它来清洁,撮两下放水下面一冲,再脏再恶心的粉扑都找到了重生的机会!!我以前在美国这里的大创买来用过,可惜后来很多年他们一直都没在进这个产品了,估计美国人很少买吧。其实可以网购,但是价格贵就不划算了。于是,回国淘宝买是必须的,先买两瓶吧,原本我是打算买一打的呢,哈哈哈。

Okay… That’s all.  我觉得下次再写空瓶应该真的是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了,因为目前手头的东西,基本都是至少还剩下一半的呢。

arrow
arrow

    Ma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